生活怎麼才能過得更好,怎樣生活才算過得好呢

時間 2022-01-09 22:10:08

1樓:熱六月

生活過得好不好,不是做給別人看的!你首先問自己要怎樣的生活,再去決定如何才能做到。追求物質優越,ok,加班加點工作去賺,無悔於累死累活;追求精神世界,好,放棄世俗觀感,不怕被人看作異常,永往直前。

總之,不是這樣的絕對的二維性的過生活,但最其碼自己活得明白,活得輕鬆,活得自已滿意,有幸福感,比95%的人過得更好。

2樓:娛樂星星

人生的每個抉擇就好像一場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既然痛與樂都是自己承擔,為什麼就不能從容面對,少乙份抱怨,多乙份隨遇而安,也許這才是我們一直苦苦追尋的生活。

3樓: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4樓:業令酈雪峰

人生就好像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能拉出來是屁!真的好沒面子!這個時候死活也得裝!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5樓:綦芃左嫻婉

生活就像一首詩一樣,一首激情澎湃詩,人生就像一幅畫,一幅色彩斑斕五彩繽紛的畫,要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最美的畫卷,就是多彩的生活,一路風景走來,就是快樂就是幸福呀。我們所追求的生活就是快樂的。

怎樣生活才算過得好呢

6樓:端木吟天

把每一天都過得有聲有色,有錢這樣過,沒錢也是一樣過,只不過是人家吃牛排,而你在吃炸醬麵

開心不開心,自己選。

現在這個社會是不是富的更富,窮的更窮呢?怎樣才算活得好?

吃飽喝足穿好睡香,好像是乙個漫長的等死過程!生活不是說錢很多才是富有,但是沒錢,如何撐起一頭家?房子,買不起;車子,養不起;工資可以填飽肚子,滿足最低階的需求後,可以買幾件衣服,但必須等打折,或去**。

工作,其實就是生活的一大部分。時間切開三份,乙份用於睡眠,乙份用於工作,乙份用於吃喝拉撒娛樂到發呆。媽媽問我,認為什麼樣的工作才是好,有前途。

我想了良久,腦子其實空空的,回答也很是空曠。我說,最起碼每年的工資不一樣,要有進步。其實,什麼叫前途,對於我這種普通人來說,又或是對於很多人來說,最終目標不是錢途?

你不懂為什麼人類會成為錢的奴隸,不要跟我說道理,說耶穌,那些都太飄渺。這世界很實際的。一元乙個包子,兩元一瓶礦泉水,10元乙份盒飯,100元一次自助餐……也是奢侈的,但憑我的生活經歷,我報不上什麼自認為可靠資料供參考。

那麼工作不是為錢,是為什麼?我沒有崇高的的理想,例如跑到山區去支教,算了吧,怕苦;也沒有偉大的目標,一年賺幾個億,省了吧,憑你?!好了,好笑了吧!

山區支教多麼的有意義啊?但是乙個人的靈魂不夠足夠純尚,怎麼會去?現在和尚都可以吃肉上網娶老婆啦。

何況凡人的我們?賺多少多少,從商啊?你有資本麼,人際關係、聰明的頭腦或是偉人般的謀略?

你爸不是李嘉誠,不是李剛,你不是馬雲,不是馬化騰。這樣看來,等死似乎成為必經的人生享受。

但是話說回來,造成今天的局面,是為什麼?怨天尤人就是不負責任啦,再繼續這樣混下去,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麼?

乙個人的綜合素質,性格、文化、教育、能力、思想、品德……什麼是你的競爭力?你有別人沒有,你做到,別人做不到?達人秀不就是這麼來的麼?

理想目標,其實都是必需的,人憑信念而活,明天晴天可以曬曬被子,明天雨天帶上雨傘。很簡單的道理。但是這只是生活的細節,真正的人生不那麼簡單。

有時人喜歡把簡單的事複雜化,容易擔憂,於是失去信心。擔心不是多餘的,因為實在有需要操勞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經過自己的奮鬥,取得成果,這樣就是過得好了。

7樓:無長青茆姬

今天剛剛發表了乙個帖子.我記得我這麼寫的.只要不隨意與人攀比.

不去炫富.買適合自己的東西.生活每天都是熱情的.

如果一味追求浮華.有一天你會發現生活失去了最初的純真.失去了信念與理想生活將變得枯燥無味!

採納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還是不好,是一種心情。制定合適的目標,完成了,就有好心情。就是好。

如何才能把生活過得更好?

9樓:娛樂星星

人生的每個抉擇就好像一場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既然痛與樂都是自己承擔,為什麼就不能從容面對,少乙份抱怨,多乙份隨遇而安,也許這才是我們一直苦苦追尋的生活。

10樓:嘻哈談生活事

要想生活過得更好,這四個方面要學會薄情冷酷!

11樓:光影書院

如果你站在乙個十字路口,那麼你選擇任何乙個方向走下去都會看到風景,怕就怕在你朝著乙個方向走了一段路後,又返回來選擇另乙個方向。 這樣反反覆覆,多少年過去,你還是一直在這個十字路口轉悠。

12樓: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13樓:小皓粉絲團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大部分人都是會比較在意他人的生活,總覺得他人的一言一行都是針對自己,殊不知這其實只是個人看法而已,要想真正把生活過好,就需要按照自己的生活節奏來,那樣才能把生活過好,那樣才有可能真正改變生活本質。

14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把生活工作中的小事情做到極致,每一件小事情都不是看似那麼簡單的,正是那一件件小事匯聚成乙個個目標,最終成為大目標,改變我們的人生,因此我們不要忽視小事情,更要好好處理對待,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我們可以嘗試一點點去做。

15樓:辰星

不要隨意、將就地對待一切,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正視一切,而這種能力是需要我們不斷努力的,並不是有態度就行,最終一定是在能力上有所體現的,好好生活,好好工作,認真對待生活工作中的事情,最終我們能發現更好的自己,也會感謝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把負能量表露在外在形態上,不管有沒有他人看到,一定顯現在外表,那麼在一定程度上就會讓自己處於比較失落的狀態,最好的方法是通過行動讓自己去好好調節,改變方法,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盡快從負能量狀態走出來,那才是我們最應該去做的。

17樓:許長髮

用自己的行動和實力去創作運氣,很多時候我們會不由自主地將事情的成敗歸結為運氣,總是認為不成功稍稍差點運氣,那其實只不過是自己能力不行而已,總是找一些比較牽強的理由,那會讓自己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真正主動出擊的人往往會佔據一定的競爭優勢。

18樓:王倩

學會去享受獨處的狀態,獨處對於有些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是孤獨,但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當乙個人處於孤獨的狀態時,是最能考驗乙個人的時候,如果不能處理好,那麼就會浪費大量時間,但如果能在獨處時好好利用這段時光,那麼成長速度也是飛快的。

19樓:戰歌

不要委屈自己的家庭生活,家庭中最讓人頭疼的那無疑是情感問題,有大人與大人之間的婚姻問題,也會有孩子和大人之間的教育問題,這些都是除生活小事之外困擾我們的最大問題,我們需要做到的就是好好處理,把每天都需要面對的生活解決好。

20樓:沉夜孤星

追求精緻的人生,不要因為年齡、金錢這些因素而委屈自己,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在不斷學習和努力過程中,把自己變得更好,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奮鬥,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我們就要好好去追求,不要太過隨意。

21樓:寶寶69103懊謝

保持一種良心迴圈的生活狀態,人生在世,不管面對什麼都需要我們自己去經歷,而其中的各種滋味一旦達到合理的迴圈狀態,那會就會發揮出很大的作用,而這對於我們的生活而言,將會變得非常美好,當然這種狀態是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22樓:金貞怡嵇奕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

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23樓:貳合英楚琴

1.你把一天的時間做乙個細緻的安排

,你會在忙碌中變得充實.

2.活到老,學到老,你會在求知中變得充實

2.別人熱情的幫助,你會在感動中變得充5.實3.步入社會,你會在創業中變得充實

4.面對困難,永不退縮,永不放棄,你會在逆境中變得充實5.夜深人靜的時候,靈感來了,突然寫些什麼,你會在孤獨中變得充實。

6.打個**給你關心的人和關心你的人,你會在溝通中變得充實。

朋友,用心做每件事情,你都覺得自己很充實。它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一種心境。

拋開煩惱,你會感覺很充實。

認清前方的路,懂得什麼是自己真正要做的!人生就是這樣的,從小時侯的懵懂,到學生時代的衝動,再到步入社會的堅韌,人的一生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波折.在人一生中最重要就是堅強的意志和永不停歇的追求知識。

我相信我們都會慢慢的使自己生活得更好。!

24樓:所大撒把

追求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才能使生活更充實。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

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

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多麼美好

怎樣才能享受生活,怎麼樣才算是享受生活

心理諮詢可以幫你忙。知道知足和感恩,就可以享受生活每一天了。人要知足,知足者常樂。怎麼樣才算是享受生活 準備面試中,看到一道題,題目是這樣的,有人說要享受生活,有人說要積極進取,你怎麼看?當然是兩個都要了,不管年輕還是年老,都要積極進取,因為這是享受生活的前提,有句話說的好,只有現在足夠苦逼,將來才...

工資不高的情況下,怎麼把生活過得更好?

努力賺錢,好好工作,多攢些錢抽空出去旅旅遊。有自己的愛好,就可以把生活過得更好。最好是要學會理財,有規劃地去花錢,不要買一些太貴的東西就行。在工資不高的情況下,如果想要讓生活過得更好,那麼生活當中就要充滿儀式感。首先就是要學會理財,對於每一筆支出都需要記錄,其次就是要學會自己做飯,這樣的話可以吃的很...

不平凡的生活如何可以過得簡單,怎樣才能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在生活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 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 你的舞臺也將人散燈盡 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