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練習跆拳道的問題

時間 2022-12-04 1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很適合改善你的身體素質。它對身體素質的硬要求不高,是一種很好的健身方法。不用擔心你的協調能力不好,跆拳道雖然看似需要很高的協調能力,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技術的熟練運用。

可以說,只要學會了技術,它可以彌補你不太好的協調能力,而你本身的協調能力也會因此而提高的。但對於協調能力再好的人,在沒有學過一點動作技術的情況下也不可能做出跆拳道的動作。放心好了,跆拳道不難學的,只要從基礎開始練,進步很快的,很有成就感哦~這個偶有體會的。

對了,跆拳道還有乙個很重要的練習,那就是拉韌帶,這個對於初學者來說也許是最難的東西了。拉韌帶需要有恆心的,也不要急於求成(否則會受傷的).

2樓:網友

你不太有自信啊,哈哈。

要想不丟人也容易啊,只要你上完跆拳道後,每天回去後都堅持練習,那你進步就會很神速了,當別人問起你時,你就說是因為自己悟性高吧。

其實沒有必要擔心什麼,只要你是下了功夫去做的事,別人都會讓同你的努力,沒有人會笑話你的。

3樓:__木瓜

跆拳道適合各個人群練習,誰都是從基礎開始練起的,不用擔心你的身體素質。

只要你堅持鍛鍊,一定會取得顯著的效果。還有就是,跆拳道不但可以鍛鍊身體,更能磨練出人忍耐、克己的性格。

祝你好運。

4樓:虛中

樓主,跆拳道很注重品德和修養,道館的老師一般都很不錯的。

我平時也很少鍛鍊,籃球足球都不會,在大學體育分科的時候只好報了跆拳道,但由於我比較認真,老師對我很照顧。後來,我發現老師很不錯,也很謙虛。真高興能認識他。

5樓:扈念桃

想學就學。

這點勇氣都沒有。

怎麼在社會上生存。

不懂才要學的。

因為不懂而怕人笑話。

那就永遠都不會懂。

繼續懦弱。要做的就是勇敢一點。

藝高人膽大 膽大人藝高。

是相互滴。

關於跆拳道的問題,跆拳道真的沒用嗎

分地方,一般100多到300多不等,大多城市裡面的都會很貴,300多,小地方的便宜,100多乙個月的都有 大多道館比較適合常年練或 至少半年以上的時間在那練,那樣的話折合起來稍微便宜點,最便宜的是去上健身房裡的跆拳道課,相當於辦了張年卡就可以隨便去練了,但是課時會少,可能會不長功力,並且好的健身房年...

跆拳道練習禮儀

禮義廉恥,忍耐克己,百摺不屈。主要就是經常敬禮 wtf是90度,itf是45度 給家長敬禮,進館給老師敬禮,打實戰之前和對手敬禮,等等等等。主要是有點眼力見。一切看情況而定。不要死記硬背嘛。禮儀跆拳道的禮儀是指練習者從內心深處溢位的自然的表現在人的行為上的,高尚的,有價值的舉動。跆拳道練 習者在學習...

關於跆拳道的問題想問問大家,跆拳道常識問答

說簡單點,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劈腿,有些人不可以,就是因為韌帶的原因。剛學跆拳道最重要的是基本功,你要練好自己的柔韌性,就是壓腿,再就是腳步的靈活性了,如果你偏重於實戰的話,力量和爆發力的練習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注重連特技的話,一定要非常刻苦的練柔韌性 跆拳道最重要的就是,韌帶 就是柔韌性 力量,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