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打羽毛球,能一款新手球拍嗎?600以下的

時間 2022-09-14 16:40:10

1樓:永遠的號角

問這個問題的人很多,前段時間我回答過一次,被推薦答案了。複製過來給你參考吧。

選什麼羽毛球拍好?(品牌)

沒有什麼最好用的球拍,只有合適自己的球拍。舉兩個例子就很好理解好球拍和適合自己的球拍了。

1、就好像你給成年人一把弓箭,射箭的殺傷力很強。同樣是這個弓箭,給乙個6歲孩童。小孩都拉不開弓,就別談什麼殺傷力。還不如給小孩一把彈弓,多少還能打中樹上的鳥雀。這才適合。

2、羽毛球比賽的電視直播中,多次看到介紹林丹的球拍。林丹的球拍都是30磅的線。要是林丹這個球拍給任何乙個半年期到一年期的新手去拉後場熱身,一刻鐘以後,肯定震的手臂發麻。

能說林丹的球拍不好麼?不是,只是這個拍子不適合你。

最好的品牌是尤尼克斯

這個品牌的球拍確實好,但不要一味追求品牌,尤尼克斯6百塊錢以下的拍子。還不如去用勝利。

其次應該是勝利和凱勝,這2個品牌各有千秋。(凱勝也是個老字型大小了,可惜被李寧收購)

這個兩個品牌,也就是選擇**在400-800rmb之間的型號。**再高,還不如加點錢直接上尤尼克斯。

**沒必要太糾結,一分錢一分貨。

好用分很多種,各種價位的。

看是男的用,還是女的用,力量如何,球風如何。

其實問出這種問題的人,往往都是羽毛球入門級的。力量、球風、都沒概念,只能推薦幾款糖水拍。

千元的:尤尼克斯ns7000 俗稱老七 (大約在1100-1200之間)

百元的:凱勝的100ti 勝利的奈米7 (大約**420-450之間)

李寧的1550和1500,兩百多塊錢。

ps:1、很多人盲目追求尤尼克斯的ns9900和弓系列的10或z。這裡我不推薦,雖然是好拍子。但是這個幾個拍都不是新手能駕馭的。

2、新手,如果是女性,建議拉線22/21磅。男性23/21吧。打三個月在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提公升磅數

3、很多人認為糖水拍不長久,其實2-3年以後,肯定要在買乙隻新拍才能跟上自己這個羽毛球的步伐(主要是適應2-3年球齡,力量與技術上公升後的單打)。但是糖水拍也不會退役,放在包裡當配拍。雙打的時候還是用的上。

ps:建議去當地大一點的實體店購買,哪怕比網購貴個二三十塊錢。起碼實體店有保障,1-2年質保。要是網購,一來有些假貨,二來穿線,質保都沒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沒必要買太好的,先拿這樣的用著. 打一段時間後自己就知道需要什麼樣我朋友是職業羽毛球的,用的yonex,聽他說還分什麼進攻型球拍,防禦型球拍

3樓:伱太過溫柔

不用買太好的 ,看你喜歡

求一款羽毛球拍,求推薦一款羽毛球拍

開玩笑28磅川崎200就能下來 還有海德d5 22 28磅 不要追求磅數 沒啥用 很多打球的老油條都打了十年了 用的也就23 24磅 說句實話磅數這東西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拍子是碳布卷製而成的 想上高磅 ok 多卷兩層就行了 沒有用 sz拍子想上也能上 只不過不穩定 技術不到位可能有的薄有的厚不均勻...

大學羽毛球比賽流程及規則。羽毛球比賽規則是如何的?

建議你去買兩本書,叫 羽毛球競賽工作指南 和 羽毛球競賽規則問答 因為你要做學校的主裁判,不是我們在這裡說兩句就清楚的。你按照書上說的去做,一定會舉辦乙個好精彩的比賽!羽毛球比賽規則是如何的?羽毛球比賽規則是怎樣的?羽毛球比賽規則如下 發球時,發球員兩隻腳都必須碰地,但不可以踩線。球的位置要求低於發...

打羽毛球能使腿變長,打羽毛球能瘦大腿嗎

我從幼兒園大班開始加入業餘體校,就是每天放學後去打,放假的時候就打一整天。以前一直是班裡偏高一點的,但是我覺得這和打球沒多大關係啊,我也不是非常的高,其他不運動的同學也有比我高的啊。我倒是覺得籃球能長高,我以前打過一段時間的籃球,突然變很高。也有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正好在長身體。我們隊有乙個姐姐去專業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