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育課選修羽毛球怎麼個教法哦

時間 2021-07-18 18:05:30

1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在目前各大高校中,羽毛球選修課是各高校體育課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為我國培養羽毛球運動員後備力量、提高體育質量的重要基地。

但因為是選修課,所以一般大學每週每個班只有一節羽毛球課,而且一般還是上大課,人數相對比較多。學習內容就是一些基本動作,握拍、揮拍動作、怎樣發力、步伐什麼的,應該說都是一些基本的。

如果想進一步學習,可以向學校體育學院的同學請教,也可以報一個羽毛球輔導班,來提升技術。

大學開設羽毛球主要意義是:

1.增加大家對羽毛球的認識

2.培養大家對羽毛球的興趣

3.給會打羽毛球的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表現機會和平臺4.鍛鍊身體

5.培養團隊精神(如團體賽,雙打)

6.培養良好積極的競爭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專業教練吧(前提是請的起),實在不行,只要有時間,有人,自己也可以制定一個比較全面的訓練計劃,我想效果比在大學裡面學應該要好。

3樓:穰央

方式差不多,但是效果未必太好,大學裡教羽毛球的一般很少有專業的教練,而且不會一對一的輔導,不過學個基礎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教你規範動作,第二步就是和同學對打。如果僅是一個愛好的話沒必要去學,打的高興就好

5樓:洪州都督

大學的教學只是泛泛,教練的教學就很細緻了。

大學體育課選什麼比較好?大學體育課選修什麼最好過

大學體育課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來選,像羽毛球 桌球 高爾夫 網球 瑜伽 健美操 啦啦操 形體塑身等都是挺不錯的專案,而且拿分也比較容易。選自己的愛好最好 才能最好的上課。這個首先看你的興趣。其次看這個課的老師給分給的高不高。大學體育課選修什麼最好過?女生選擇瑜伽 健美操 羽毛球之類的課程容易過,男...

羽毛球怎樣更耐打,羽毛球平時應該怎麼儲存?怎樣才能讓球更耐打?

1 平時把球放在不很乾燥的地方,因為羽毛球的球毛和球竿都是絕對怕乾燥的。2 打球之前一天或者幾個小時之前用澆花的噴壺給球毛的周圍一圈均勻地噴少量的水,然後倒扣在平面上,等水乾了以後再放回盒子裡,但是絕對不要讓水流進球託裡面,更不要把球放到水裡 洗澡 否則球就成了棉花。3 也可以在打球前把球倒扣在裝有...

女生體育課選什麼好過,大學體育課女生選什麼?

我來跟你談談情 大學體育課女生選健美操 瑜伽 太極 游泳 羽毛球等都比較合適,但體育課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不然會非常難熬 非常痛苦。1 健美操或者瑜伽 這是每個大學基本都會開設的體育課程,如果你所在的大學剛好有的話,女生們一定要優先考慮,報了這兩門課,相當於報了一個免費的健身班。通過這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