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大師聯賽談判時怎么買人,有時候轉會費加一倍對方也不賣,球員交換和買賣球員有什么技巧,請幫幫

時間 2022-09-14 1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乙個賽季踢完以後的轉會期內把設定裡的聯賽難度和比賽難度都調到最低,然後再進行交易,成交率會上公升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轉會也是有級別的.當你的球隊實力比較弱的話,轉會就很容易.

3樓:抽象代數學

1.加轉會費我買梅西,c羅,卡卡都要花3-5萬

2.縮短合同時間為1年,再續約(很有效)

3.加薪。

4樓:

你必須等你的球隊聲望變大,才可能買那些 超級球星!!! 否則你出再多的錢,人家也不會賣吧你的!!!

5樓:

要調轉會難度,調到人員流動大,這樣轉會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難度怎麼好玩嘛,有時錢不是問題,加一塊他都會賣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轉會費是怎麼算的?

7樓:

市場價值當然是有關係的,但最重要還是球員的能力,轉會費是你從別的俱樂部購買自己想要的球員,把錢付給別的俱樂部。自由球員不屬於任何乙個俱樂部,轉會費當然不要出,只要談判成功付工資就好了。轉會費計算不太好說,25歲左右高分球員最值錢,一般都要六千萬以上,我前幾天把我的乙個從青訓營里挑選出來,辛苦拉扯到26歲,球員分數102.

賣了一億二千多萬,自己在研究一下吧

8樓:魚哈比

球員價值是多方面的,每個球員都有標準的市場價值,市場價值越多,實際價值就越多,多多少,就和球員年齡,最近狀態,總體評分,所得榮譽都有密切關係,如果你把球員長時間拉進轉會名單,直到心碎才有人買的話,那麼那個人的價值掉的就沒邊了,是因為最近狀態不佳,但是平時沒有加入轉會名單,別的會要買的時候,那絕對好價錢。 一般電腦給出的**都是正常的,不會坑你,年輕球員除外,畢竟電腦看不到他們的前景。

實況足球8怎麼轉會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在大師聯賽、超級聯賽才可進行球員轉會。

1、在冬歇期、或休賽期,開啟轉會、談判圖示。

2、檢索要轉會的球員,可通過球隊,年齡、國籍等設定條件加入清單。

3、點選確定轉會的人員進行轉會談判,通過調整**即可達到轉會目的。

10樓:free天道酬勤

你好!超級聯賽,等賽季末或中途轉會期,搜尋你想買的人開啟談判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買人不僅是要看你給的轉會費,還要看你球隊當時的聲望,球隊名次越是靠前的球隊,買人越容易到手,當然也不是100&的肯定,還有你可以用交換球員的方式去買,這樣比較容易買到,付的錢也會少些,不過我玩的曼聯隊現在的隊員全是bt,nv到底了,而且一直是三冠王,想買誰基本都會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前 設定聯賽難度 為簡單 買人就比較好買 還有乙個方法就就在談判期買人之前存檔 不成功就讀擋在買 讀 幾次 就可以了 呵呵 比較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時不一定能買到人 當你在乙級聯賽的時候 你給多少錢其他俱樂部也不會把人賣給你的 你所在的聯賽級別越高 聲望約好 買人也就容易多了

14樓:深圳潤之泉淨水器

現在都2016還能玩實8麼》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買球員怎麼自己 定轉會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己定不了的,2010裡面,轉會是有那個倒霉球探包辦的,有時候你錢再多,想買人還是不行。僱傭最高端的球探還好一些,但有時還是不行。像我用皇馬,想買梅西,怎麼買也買不了,很無奈的,不過也比較符合現實啊!

lz買不到人也不要強求,同樣,賣人更難,賣不出去就砸手裡了,白送都沒人要,順其自然吧。

16樓:永不對稱

不能自定,但你可以在那個人合同快到期時,開始買,提前來個存檔,一次談判破裂就重新讀取存檔,多來幾次就好(有時候要多來很多次,我買古爾庫夫,重讀了19次)

17樓:足球少年愛足球

沒辦法定,除非你有外掛程式

實況足球2012大師聯賽球員身價和轉會費怎麼算

18樓:恢復罰款發生

一般轉會費是身價的5倍左右,身價是他的年薪水平,簽約時,你給他的年薪一般不能低於身價。

實況足球10的大師聯賽中怎麼沒有自由免費轉會的球員?怎麼都要付轉會費啊?

19樓:

有,包括兩種新加入的轉世球員和被解雇的無合同球員:

搜尋-按球隊搜尋,翻到最後一頁,只有四個隊可選,前面兩個分別是新加入球員和無合同的自由球員。(後面兩個是其他有合同在身的球員和編輯球員。)

新加入球員是退役球員轉世,年齡都是17歲,每年都會產生。

無合同球員是賽季結束後沒能獲得俱樂部續約或被解雇的球員,這些球員要在賽季後的轉會談判期才能出現。在賽季中間階段的轉會談判期(第16-19周)是不會出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球員裡面有的啊,免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要認真的找.那些人不是年齡大就是能力差...

免費轉會的球員只用給年新就可以轉會.

22樓:了了塵埃

有的 在自由球員裡面 要打完乙個賽季後才會出現 不要著急

實況足球2013裡面的大師聯賽裡的最高轉會費可以有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大多數都是1億多,不正常的情況下還能賣到99億了,我曾經試過一次

24樓:

轉會費談判的時候慢慢公升 一天公升一次 幅度小一點 最好每天都存檔 避免某一天抬價過高 對方終止談判 只要你有耐心 想搞多高搞多高

球員24 25歲的時候賣的價錢因該最高 我賣的最高的應該是轉世皮耶羅吧 也是一億多

25樓:螃蟹

我用尤文踢到17-18賽季 用的是美元 買阿爾扎 記得過億了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

其他的最多六千萬左右就能搞定

PSP實況足球2012的大師聯賽攻略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 o 建議如下 一 最好打贏所有的比賽。不要輸!拿下所有的獎盃和贏球獎金。二 直接把比賽難度挑到一般級別或職業玩家難度,別太高。三 基本不買人,也不要賣人。除非你現有球員很多。能賣 四 全部用原創球員,這樣年薪會省很多。o o 乙個同樣喜歡實況的掌機玩家敬上。祝你好運。在第乙...

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戰績差

告訴你吧,因為你的俱樂部級別太低了,乙級的還排最後。只要來年能公升到甲級能好點 直接調成兩星級的 順利踢到甲級在買人 調成最高難度 超越極限 享受遊戲 你目前還在乙級聯賽踢,要買人應該先買一些實用型球員,大牌對你的興趣不大,你要強行簽下與要花好多錢。你剛玩的時候,想買個大牌,他死活不肯來。等你公升到...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修改金錢方法怎麼修改金錢

帥氣的霸王宇 在這個貼上下修改器,按他說的做就ok了 實況足球2017金錢修改器怎麼用 這可腫麼了 快速賺錢方法 開局如果選擇不是原始陣容 全60 那個 那麼你可以手動轉會幾個頂級球員到你的隊裡,然後在開局,開局之後第一時間掛牌 能賺到一桶金.lt ol 2.每個賽季搜尋到期不續約的球員,簽下來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