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WindowsXP中的螢幕保護程序是的秘碼如何設定?還有造字程序如何使用

時間 2022-09-14 16:35:08

1樓:瀟影

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使用密碼勾上使用者帳戶-挑選乙個帳戶--設定密碼

首先,點"開始"->"程式"->"附件"中的"truetype造字程式",當彈出"選擇**"的視窗時,選擇乙個空的位置,這裡以預設的aaa1為例,點"確定"。然後在編輯視窗裡就可以用滑鼠編輯自己想要造的字了。當編輯好自己想要的漢字後,點"檔案"選單中的"字型鏈結",首先選擇儲存這個字元,然後在彈出的"字型鏈結"的視窗中可以選擇與所有的字型或是與選定的字型鏈結,然後點"確定"。

然後開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在"字型"下拉框中直接選擇"所有字型(專用字元),這時就可以看到剛剛造好的那個字,用滑鼠點中後然後依次單擊「選定」和「複製」按鈕,然後可以開啟乙個編輯軟體,比如記事本,在選單裡選擇貼上,這樣就可以看到剛才造好的字顯示在記事本裡了。還可以開啟區位輸入法,直接輸入aaa1,就可以輸入那個新字。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己造的字只能在當前使用的系統中使用,如果把文件複製到別的機器上,重新開啟,自己造的字的位置將顯示為空白。

2樓:

xp程式的螢幕保護不需要設定密碼,你只要在你開始選單裡選擇設定裡面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使用者帳戶,在裡面一一設定,然後回到左面點機右鍵,開啟屬性選擇螢幕保護程式,裡面有一則為:□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在此前面方框內打鉤,之前還可選擇分鐘.

選擇好後點機應用確認就行

EXCEL中 Sheet2 A1請問A1的1可以在單元格控制他是1還是4等

一般您需要乙個單元格做變數 因公式不是用來一直修改的 譬如b1單元格是輸入1,2,3.的地方這裡的b1您可以用任何方法計算或輸入 那麼目標單元格 sheet2 a b1就可以如您所說的控制 b1 1,2,3.時 目標單元格就是 sheet2 a1,sheet2 a2 sheet2 a3.如果您是要得...

Windows XP中的XP是什麼意思

xp xp,是英文experience 體驗 的縮寫,自從微軟釋出windows xp後,成為軟體流行命名概念 windows xp原來的代號是whistler。windows xp的外部版本是2002,內部版本是5.1,正式版的build是2600。微軟最初發行了兩個版本 專業版 windows ...

windowsxp中的D盤被鎖怎樣能解鎖 急需知道

電腦硬碟如何鎖密碼 比如我想鎖住d盤設上密碼只有本人能解 一 如果你只是防一般的計算機用使用者,可以在執行中輸入 會開啟組策略視窗,選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後在右邊會出現 止使用者使用我的電腦訪問所選驅動器 在上面點右鍵選 屬性 後會彈出乙個視窗,選擇 啟用 就可以硬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