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辦一財務公司,應該如何找客戶

時間 2022-09-14 16: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公司找客戶的渠道及方法有很多,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線上尋找客戶還是有機會的,下面我來例舉一些免費推廣渠道

小程式截圖

2樓:職業導師柯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還有其他渠道嗎

回答目前參考官方的資訊來給您做的指引

提問好的

好的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人脈的話,只好先到大型寫字樓去發廣告單咯,還有就是稅務局,銀行對工櫃檯門口之類的。另外每年匯算清繳,年檢的時候也有很多財務公司發單子的~~

萬事開頭難,樓主加油!

4樓:合肥公司註冊

聽著像手術台上,醫生拿著手術刀在問:第一步我要做什麼?

都不知道如何找客戶,你開啥子公司喲,害死你自己就算了,真擔心你還害死員工,就是萬一碰到個客戶,將來也會害慘人家,你不做的時候,客戶還要找別人交接。

樓主,放下屠刀吧!

5樓:雲帳房

代賬公司拓客不單純依靠口碑,更多是依靠網際網路營銷方式,實現線上精準營銷,精準獲客,提高營銷效果和獲客數量;輔以線下團隊高效運營、快速簽約、智慧型服務、提公升盈利能力和客戶滿意度。也是代賬公司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

財務公司怎麼尋找客戶?

6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財務公司找客戶,可以通過稅務申報渠道。

很多個體經營者既不懂財務,又不會做賬,不會納稅申報,不會辦理收款付款支付結算業務。如果在辦理報稅過程中發展客戶,他們可以將所有的財稅事務都交由你辦理。前提是必須是一家合法設計的**記賬機構,確定相關許可證。

5、廣而告之,目的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業務。加強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客戶自然會口碑宣傳。

7樓:基智科技

財務公司找客戶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具體如下:

1.在一些免費的大型資訊**上發布自已公司的業務資訊,58,趕集,列表網,黃頁88等,或者可以自己做乙個**在網上競價推廣,對於乙個剛開辦的財務公司也是不現實的。

4.利用現有客戶資源並且服務好的公司,相應介紹點朋友公司業務。

財務公司怎麼找客戶呢?

8樓:職業導師柯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財務公司找客戶,可以通過稅務申報渠道。

很多個體經營者既不懂財務,又不會做賬,不會納稅申報,不會辦理收款付款支付結算業務。如果在辦理報稅過程中發展客戶,他們可以將所有的財稅事務都交由你辦理。前提是必須是一家合法設計的**記賬機構,確定相關許可證。

3、還有現在比較流行的自**比如百家號,今日頭條等等免費註冊賬號也可以發布自己公司的相關業務資訊,通過**公司,從而收穫更多客戶。

5、廣而告之,目的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業務。加強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客戶自然會口碑宣傳。

提問還有其他渠道嗎

回答目前參考官方的資訊來給您做的指引

提問好的

好的更多9條

9樓:雲帳房

更多是依靠網際網路營銷方式,實現線上精準營銷,精準獲客,提高營銷效果和獲客數量;輔以線下團隊高效運營、快速簽約、智慧型服務、提公升盈利能力和客戶滿意度。也是代賬公司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58,趕集上找那些想要轉店鋪的人,這些很有可能要登出營業執照,辦新執照的。

還有就是現在真格轉店網上可以入駐財務公司了,入駐上面的話可以獲得很多的準客戶。

成立乙個**記賬類的財務公司,在這裡能找到客戶嗎

11樓:

現在客戶太難找了,公司推廣費用麼有少花,真實有效的客戶少之又少 別說這不花錢的發帖了

12樓:樹陰下的羊

去稅局或工商局尋找客戶。新開戶都要去的。

13樓:孫梓嵛

找不到,人家既然會搜,直接在搜尋引擎裡搜就是咯。

14樓:

現在競爭那麼激烈哪有那麼容易找客戶。

15樓:雲帳房

客戶更多是依靠網際網路營銷方式獲客,實現線上精準營銷,精準獲客,提高營銷效果和獲客數量;輔以線下團隊高效運營、快速簽約、智慧型服務、提公升盈利能力和客戶滿意度。也是代賬公司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客戶怎麼辦??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能哦!

上真格轉店網上找

我們每個月都能從上面獲取大量的客戶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17樓:輕拾夕陽餘暉

找不到,因為你發的有關記賬方面的資訊都會被刪除,違反回答規範

我現在在財務公司上班,但是沒有客戶的,有什麼好一點的方法可以找到客戶,急!急!

18樓:善錦曦

你們公司有給你們廣告預算嗎? 你們可以用我們**手機簡訊方式發廣告,找客戶,先把意向客戶挑選出來呀! 你們 再給有回覆的意向客戶詳談,一般客戶了解後基本會成交的, 需要客戶資源(公司負責人手機號碼)我們公司免費提供 恭喜發財!

追問: 我們是打**去找的,但是那樣也很少有客戶的,有的人心情好的和你談下,過兩天就 又不要了,這種客戶好多的, 回答: 你打**給人家,都是 銷售人員 接的,你必須打**給人家老闆才有用, 你打**一天才能打幾個呀?

我可以給你算比賬你就明白什麼廣告划算了,廣告講究的就是曝 光度 ,你現在僱 個員 工每月最低開銷也要2000元,若用**推銷,每天乙個非常勤快的 推銷員 工也就100個人,週末不休息,100人x30天=3000人次。 你用簡訊發廣告,2000元=40000條簡訊,你就可以看出那種廣告的**度高了。

我是外貿新手,不知道應該如何找客戶?網上找好難啊,有知道有沒

busytrade,旗下有中文站 日文站 巴西站,墨西哥站,美國站,印度站,孟加拉站,國際站八大站點,遍布五洲。busytrade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全球買賣資訊服務和產品目錄及進出口商名錄查詢服務,市場區域遍布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會員數量達300萬之多,服務範圍擴充套件至47大行業超過3000...

如何開辦一家家政公司,如何開個小型家政公司

鶴羽翩然才 成立家政公司,需按照辦理一般公司的程式到工商局進行註冊。審批時要求有固定場地 兩個以上的股東 法人代表等 在資金方面,區級家政公司的註冊資金起點是10萬元,市級家政公司註冊資金起點是100萬元。具體操作步驟 一 註冊公司 由工商局進行受理。在證件齊全的情況下,一個月左右可辦下工商營業執照...

如何找裝修公司 如何找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裝出家的顏值和幸福。都說 吃水不忘挖井人 意思是要感恩,但我認為還可以理解為 挖井的人技術好 責任心強才能把井挖好,挖到水源。裝修也是如此,裝修公司選的好,裝修就裝的好。省時間還省錢。那麼如何找到乙個好點的裝修公司呢?我認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保持頭腦的清醒,深刻認識到 裝修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