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辦p2p公司,我想開一家P2P公司,怎樣開p2p

時間 2022-02-01 19:03:10

1樓:驚喜不斷

開辦p2p公司流程:

1)前期公司註冊,註冊p2p公司和投資**類的公司有一定限制申請註冊要符合要求。(具體可以諮詢當地工商部門);

2)平台網域名稱註冊解析和備案(備案時間長最好要提前提交資料);

3)辦公場地和人員招聘、培訓等問題;

4)平台logo設計構想、伺服器租用;

5)p2p系統平台研發技術團隊或者p2p系統研發外包;

6)完善平台功能點和線上公測;

上線後工作重點在建立運營團隊和平台推廣,推廣方法:

1)開微博賬號,名字最好由平台名和個人名組成,讓讀者感到親切,同時在備註中加入「網貸、p2p網貸」等關鍵字眼,便於別人搜到。

4)平台系統的seo優化;

5)資訊平台的訊息發布,及新聞源的更新;

6)平台廣告的策劃及投放,以及平台活動增加人氣等;

7)其他的推廣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正規的很難開。一般的都是掛著裡擦或者小貸的資質在做。這個需要有國資背景的擔保公司或者有支付清算委員會資質才是正規的p2p公司。當然你自己想做,可以選擇做一些理財的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個人開辦p2p公司是很難的,首先實力要雄厚,註冊資金就要千萬以上,然後看你的p2p運營模式是怎麼樣的,如果是地方或者城市性質的很難讓人放心,如果是全國性質的又需要很大的資金。我只是地方的乙個同行業的小員工,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開一家p2p公司,怎樣開p2p

4樓:易燃易**

你若了解這行業的話就涉及開,若不了解要怎麼開

公司想做個p2p**請問如何建立?

5樓:立渭切蒼

首先公司是必須的,**備案是必須的,這都是基本的什麼**都需要。

國家對p2p網貸平台暫時還沒有出台什麼硬性規定,畢竟是乙個新行業,國家對這行業也是在觀察,正是百家大戰的時候。

**後台可用管理系統來操作,很多平台選擇購買,從迪蒙網貸系統銷售資料來看,很多平台還是願意和開發工作合作來運營平台的。

如何判斷一家p2p公司的風控能力

p2p平台是否有專業的風控團隊,企業的審核機制是否完善,借款人 是否清晰,投出去的錢都用來做什麼了,投資人最好是能知道借款的流向。單一專案募集資金總額過大,是否超出了該p2p平台交易總額的5 即使很多都提供本息全額擔保,也有自己獨特的風險控制機制。要規避大額借貸資金或者資金池操作。投資人所投資的資金...

恒遠鑫達p2p公司如何,恒遠鑫達 投資P2P網貸,抵押標真的安全麼

小輝學長 這個公司不好,2019年11月15日,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對北京恒遠鑫達資訊諮詢 以下簡稱 恒遠鑫達 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立案偵查,依法開展調查工作。恒遠鑫旗下運營p2p去投網,借貸餘額6000餘萬元。此外,該公司創始人王鑫還曾戰略入股a股上市公司台基股份,2019年11月被免去董事職務。恒...

恒遠鑫達是p2p嗎,恒遠鑫達p2p公司如何

武亦 恒遠鑫達是不是p2p,我不知道。但是,恒遠鑫達的大樓,被封了,高管被抓了,這是鐵板釘釘了。董事長 公司實控人,王鑫,目前失聯 俗稱跑路 全國近萬名出借人,欲哭無淚。11月29日,通州公安分局對涉案公司總裁許某某 男,65歲 副總裁張某 男,48歲 副總裁盧某某 男,40歲 等12名主要犯罪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