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羽毛球拍,求推薦一款羽毛球拍

時間 2021-05-04 23:07:35

1樓:

開玩笑28磅川崎200就能下來 還有海德d5 22-28磅 不要追求磅數 沒啥用 很多打球的老油條都打了十年了 用的也就23 24磅 說句實話磅數這東西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拍子是碳布卷製而成的 想上高磅 ok 多卷兩層就行了 沒有用 sz拍子想上也能上 只不過不穩定 技術不到位可能有的薄有的厚不均勻 sz拍子仿不出來的是**細膩的手感 中杆才是拍子的靈魂 這些東西你在中羽混幾個月慢慢都知道的 五百塊 給我能買倆了 從高往低數 500塊正好的 勝利亮劍168 漆水冷酷 破風拍框 平抽之王 破風框你打過就知道了 實在是太tm的快了 然後四百五一套下來的 超級波798經典暴力拍 奈米六 暴力 頭沉杆硬 奈米七 平衡拍 這都是四百五的 四百的 李寧tp100c 和別的tp系列 是 輕盈的 迅速的拍子 也偏進攻的 然後三百塊左右的李寧有uc3200以及uc系列 勝利有脈動9600以及脈動其他系列 還有乙個價效比高的 如果你真的能打動的話 我買的就是勝利尖峰1000 三百一套下來 頭沉 杆硬度標到頭了 最硬了 打起來肯定是暴力 26磅 勝利上了四百的拍子全部能上28磅的 3u 就這些了 純手打 望加分採納

2樓:菜菜菜_頭

薰風kumpoo,這個牌子的羽毛球拍較好,可以去實體店看下,價錢普遍400以下

3樓:馬兒愛維

yonex/尤尼克斯的嘛,進攻型可以啊,你為什麼不喜歡呢,這個牌子基本上是目前球場上最多人用的了。

求推薦一款高階羽毛球拍!!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n902和n551,這兩款我都在用,n55一代我更喜歡些,n901不行,沒點力量發揮不了威力,其實除了拍子線的質量和拉的磅數也很重要。以前用弓10,不過現在抵制日貨!

5樓:

建議n90 2穩定性好 我用了一年多了 拍桿很硬開始不適應 處理小球的話比較佔優勢

6樓:瀟湘紅杜鵑

ns 9900 ,絕對沒錯的選擇。

如果力量更好一點,推薦at900p

7樓:每日視訊養生堂

越貴的羽毛球拍就越好?羽毛球教練為你推薦最適合你的羽毛球拍!

8樓:

推薦一款給你,價效比強過yy www.lhsport.net

9樓:坐牢小學生

9900吧,據說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ns 9000是你的最佳伴侶! 我打了很多年了!ns 9000才是學生的去路!如果你真的想帶著好的進攻性 yy 攻z吧!個人建議ns 9000糖水拍

求推薦中端羽毛球拍

11樓:嶽秀雋濮越

朋友你好,目前中端的球拍折後大體都在四五百元左右。

中端球拍在分類上已經比較明晰了,如進攻型的,拉吊型的,或是雙打用和單打用的。應根據自己的戰術風格選擇適合自己的球拍。

下面推薦幾個經典的球拍。

多用於雙打的,適合前場封擋用的:

亞獅龍4900ti

,這款球拍我入手已經乙個多月了,頭輕杆較軟,拉吊輕鬆,平抽擋也很快。

雙打偏進攻的話,可以選用

勝利超級奈米7

或凱勝100ti,

這兩款球拍風格差不多,看個人的喜好了,也可以用於單打的拉吊型打法。

多用與單打,進攻型打法的話,建議選用

勝利ti99,

拍頭重,中杆硬,此拍是公認的殺球利器,當然需要有較大的力量來操縱。

以上幾款球拍是單雙打都能用,價效比也較高,可以根據自己的戰術風格選用。

yonex

有款經典的中端拍是mp

ltd,簡稱小香蕉,是大香蕉mp

99的中端版,是一款全能拍。

12樓:屮屮肀肀

中端拍建議凱勝的。平衡一些的建議tsf100ti,稍進攻的建議tsf105ti。比較好上手,效能發揮也不錯。

勝利的中杆比較硬,要很好的力量才能驅動,否則打起來就乙個字:木!

查如果自問力量和發力都不錯的,可以考慮勝利的拍,勝利中端建議就是超級奈米7、超級奈米6和亮劍168。其中奈米7是頭輕一些,運轉快,但殺球顯飄(頭輕拍很多都這樣),奈米6頭重,殺球好,但運轉會慢一些,亮劍168就是平衡偏進攻一些,整體比較穩,破風框,揮拍速度還不錯。

一般單打不需要太快的運轉速度,但要更穩定,指向性要好。

最終建議還是凱勝的105ti。

13樓:泣富貴塔嬋

好!我給樓主推薦5款。

1,強烈推薦使用,victor

ti95

進攻能力強,拍竿不是特別硬,可攻可守,攻大於守。

2,其次推薦使用,victor

奈米57,5與7形成差不多,單打較適合,攻守平衡型。

3,再次推薦使用,victor

ti99,強力進攻型,需要力量素質來駕御。

4,更次推薦使用,yonex

9000,強大控球能力型,攻守平衡,之所以放在第4考慮到耐用性與**問題,耐用性較差,**較高,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樓主你懂。

5,最次推薦使用,yonex

弓箭系列,最強大的進攻能力,使你迷失在酣暢淋漓的進攻快感中,放在第5同樣參考yonex

9000的原因。

最後,推薦樓主使用victor(勝利)的球拍,各種檔次的都有,中檔拍效能不俗,耐用,**好接受。謝謝。

14樓:丹心將軍

勝利奈米7剛剛好,專賣店51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炫雷火吧,能拉20磅到28磅。手感也不錯,挺炫的,不震手。有個網有售。

16樓:系叡雋運幹

中端的話看看勝利的奈米系列,探險家系列和超級波系列,還有凱勝的拍子。

請各位大俠推薦一款初學者羽毛球拍,多謝!

尤尼克斯的就不推薦了,因為低端價位的,是台灣產的,價效比比較低,磅數只能纏到22lbs。勝利的9500的價位折後在200左右,是一款糖水拍,入門拍,本身根據你的要求,這款拍子完全可以了。然後過度到奈米9,這款拍子價位折後在330左右,是一款奈米系列的入門拍子,彈性和進攻性都要比9500好的多,然後死...

求一款羽毛球拍子,女生用,初學,輕,100元左右

勝利 探險家6500,比較軟,拉球稍微輕鬆些。235元左右基本上就是2級 商能容忍的最低價了。2240 41等這一系列低端拍,價效比是不錯的,不過過於輕軟,雙打的時候守網還可以,但是單打就顯得太 單薄 而且,這個級別的球拍在效能上是沒有實質區別的。而64 6500等中低端,具備一定的硬度和重量,拉球...

求一款電腦,求推薦一款電腦

聯想g40 45 aei 聯想g40系列 4499 作業系統 windows 8 處理器 amd apu a8 6410 2.0ghz l2 4m 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1000gb 螢幕尺寸 14英吋 解析度 1366 768 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r5 m230 惠普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