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壽險無錫中心支公司招聘人力資源管理崗說是內勤正式編制崗位,是不是真的呢

時間 2022-09-14 16:40:1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可以上平安的官方招聘**查詢一下,**是http://job.pingan.com/

2樓:

要判斷是否是真的內勤招聘,可以通過以下幾個簡單的方法:

1. 內勤招聘是與各機構的人力資源部或者行政部接觸,面試也是他們2。內勤招聘時一般不會留手機號,反言之,留手機號的基本上都不是保險公司自身的招聘行為

3. 平安內勤招聘所用的郵箱是@pingan.com結尾,而如果是外勤冒用公司名義進行招聘,很少用這個字尾,而是@pa18.com結尾甚至是126、yahoo等郵箱

平安保險公司內勤崗位怎麼樣?

3樓:中國平安淼淼

我們公司內勤要求本科以上的學歷,面試通過年薪是8萬多,工作時間是正常上下班和休息,個人感覺還是蠻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具體問問什麼崗位了,內勤都會告知你應聘的明確崗位和薪資,跟一般公司應聘一樣。如果今天說是經理助理,明天又說是講師,或者乾脆告訴你崗位後期定,看你選擇之類,必然是假的啊

5樓:愚漢

很簡單!如果是外勤,會和您簽訂**合同。如果是內勤,會和您簽訂勞動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怕水深還去投保險公司?內勤確實是要面試好幾次,最後還要和副總面試。簡單點,內勤是籤的勞動合同,買5險一金,外勤籤的是**合同,神馬都不買。

你看清楚籤的是什麼合同就行了,如果籤的是**合同,然後各種說辭讓你先做外勤以後才可以做內勤的全是扯淡

我應聘了乙個東莞平安人壽的培訓新人的講師崗位還要求本科,人力資源的人說這個崗位屬於內勤的,是不是真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講師崗位是要求本科以上,我們部門培訓新人的講師是碩士研究生

8樓:湖南丁永明

保險公司364天在招人,還有1天在面試。

說是內勤啊什麼什麼的,基本都是業務員。

中國平安內勤每年都會發放編制招聘正式員工嗎

9樓:河傳楊穎

會。

員工每年走了進,進了走的,編制永遠不滿,當然某些崗位是進不去的。

內勤分很多崗位,有出單員,收單員,理賠員,核賠員,查勘員,財務,人事等等。

中國平安保險的內勤和外勤區別

1、意思不同

內勤是指部門內部的勤務兵,歸屬辦公室工作,與外勤相對,它是領導的參謀,幹部的後勤,有時也可與後勤混用。也就是說,除要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要協助領導完成一些必要的工作,努力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

壽險業務員亦稱壽險外勤人員,壽險外務員。指保險公司中從事人壽保險展業,向客戶推銷人壽保險單,遞交投保單,收取保險費的人員。保險公司對於壽險業務員在授權範圍內的行為,要承擔責任。

2、工作內容不同

內勤是包括了產品開發,投資渠道,法律支援,以及公司內部執行(財務,人事,系統等等)的崗位,是公司正式員工。有勞動合同的。

擴充套件資料

平安保險公司待遇介紹:

1、保險內勤不用跑業務,在辦公室上班,除了出單內勤(甚至有些是外包的)工資低一點,其他的都是正式的。

2、待遇還可以,每月至少也有3500,季度的時候還會更高;平安的企業文化也很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平安人壽保險我不是很清楚;

3、因為平安財產保險和平安人壽保險的差別比較大。

10樓:財柒

平安內勤也是有流動性的

如果有人離開或需要就會招人

找平安辦公室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當然也有很多打著招內勤的幌子招**人

11樓:孤月映風殘

會,平安這麼大的集團,員工每年走了進,進了走的,編制永遠不滿,當然某些崗位你是進不去的。

12樓:

大哥,平安保險年初什麼時候放開編制,你知道了嗎,給我說下,謝謝。

平安保險公司內勤綜合管理崗位怎麼樣?

13樓:

在北京還是深圳?

如果是北京分公司總部或者深圳總部的話,還行。

如果是其他地方的版

內勤,都是和銀行

權一樣坐櫃面服務的,薪水如果達到您的期望的話也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新人一般都會需要培訓,不需要有心理壓力,培訓只能說明公司願意在你身上花錢,只好不壞。

平安壽險內勤的招聘流程是怎樣的啊?(平安公司的前輩給點意見啊)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你已經通過了,總公司審核只是走個流程,因為平安的內勤崗位都是嚴格控制人數的。總公司主要審核的是分公司是否有這個編制,但也很難說你能不能進。

500強的公司也要看它屬於什麼行業,基本上金融及保險行業的500強,福利會比較好一些,如果是製造業的話,工資可能也會高,但是福利就不怎麼樣了。工作不一定要跟專業相關的,只要待遇好,有發展前途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的待遇可能不能讓你滿意。

再說,這些保險公司也自詡500強,是乙個級別的麼?

16樓:滕鴻蒙飛躍

您可以考慮下,比較下哪個工作對自己的前途更加有幫助,其實保險公司內勤,基本職員的工資也就在2000左右,但是保險公司的福利還是不錯的,但是你的500強企業不知道是具體做什麼?所以這個得你自己衡量,畢竟這個也是關係前途的事情,不能馬虎,聽你上面的形容,平安基本就會錄取你了,這個沒有必要擔心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7樓:堅涉果欣悅

您好作為平安的一名外勤展業人員,向您這位準同事問個好.在平安內勤來說的話待遇還是不錯的..前面都通過的話.至於總公司的審核只是乙個形式的問題.

而且在平安還是對口專業,相信你在崗位上一定做的很好.

平安保險行政內勤具體做什麼

18樓:之何勿思

一天8個工時,按時上下班,週末休息,主要從事是行政管理和運營支援,工資固定。

內勤就多了,比如核保,兩核,理賠作業部等等,就是拿固定工資,但是休息時間不定是根據排班來的。主要指有正式編制的員工。

外勤就是業務員,每週只需要定時到公司開晨會,例會,其他時間都可以在家玩,公司全靠業績說話,無固定休息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就是 一天8個工時 按時上下班,週末休息,主要從事是行政管理和運營支援,工資固定

內勤就多了,比如核保,兩核,理賠作業部等等,就是拿固定工資,但是休息時間不定是根據排班來的。主要指有正式編制的員工。

外勤就是業務員,每週只需要定時到公司開晨會,例會,其他時間都可以在家玩,公司全靠業績說話,無固定休息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系平安人壽曲靖內勤,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可區分為外勤和內勤,外勤招聘比較隨意,沒有太多的要求,主要工作職責:銷售保險;內勤:可定義為公司運營管理員工,但崗位一般較多,其中劃分比較細緻,你所說的行政,應該屬人事部,具體工作範疇又區分對內(資產、裝置)對外(公關、聯誼),面試時,你可詳細諮詢,可享受五保一金,較多的培訓,薪酬待遇不會很高,工作較為固定,行政作息時間,享受國家法定節假日,總體來說,保險行業的內勤工作壓力都比較大,但就業平台較為公平,發展空間與職涯規劃都會比較透明,有利有弊;僅供參考。

21樓:西鎮抗把子

我懷疑樓上兩個是槍手。我想請問你面試做lass了嗎?是不是面試了一次,也就是說乙個地方或乙個人面的?

如果是的話,那你應聘的就是假內勤。真正平安公司的內勤,需要好幾道面試程式,可以說相當嚴格。而你的工作等於給人打工,而不是公司,所以勞動合同什麼的根本沒法給你籤,更別說保障工資薪酬了。

這些都保證不了,再好的休息假期你要嗎?當然,如果你應上的是真內勤,當我沒說。真內勤挺不錯的,薪酬福利和白領差不多。

工作也差不多,每天對著電腦處理**公司的內部執行郵件等。總之,你去一定要明確一點:必須籤勞動合同!

這是任何問題的前提。完畢。

平安內勤崗位有哪些

22樓:喵喵喵喵醬兒

保險公司內勤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崗位,其崗位職責和保險公司的其他各個職位都是一樣重要的,而很多剛剛進入這個行業的人對於崗位職責可能還不是很清楚,今天中國平安的內勤專員就來為你詳細介紹保險公司內勤崗位的職責。

一、保險出單

就是拿汽車保險作為例子吧,給新車上保險的時候要先在系統裡出保單,隨後將保單分類並且將新出的保單錄入工作台帳表,在公司自已內部的系統裡做好登記。最後交由財務登記,等待登記完之後再交給保險公司。

還有一種是給已經買過保險但是快要到期的車輛續保,這時候應該做的是在系統裡出保單,將相應的返利或贈品贈與客戶,等離開之後再將保單分類,將新出的保單錄入工作台帳表,隨後的工作就和之前的一項是一樣的。

二、保險維修接待

還是就是之前的例子來說,如果有出險的車輛,首先詢問具體情況,問清楚客戶的保險是哪家之後再進行相應的處理,留下手續,並且給客戶的車做環檢,告訴客戶店車輛的維修專案、可以提車的時間等,讓客戶耐心等待。

隨後需要在系統裡下單給車輛訂損,打出訂損單並填好、蓋章、開發票,這樣登記工作就完成。

三、其他各項事務

其他的事物包括什麼?包括打**約保險快到期的客戶來店續保;通知客戶公司的最新活動;給客戶選擇本公司的好處和優勢等資訊;這樣就可以引起客戶的興趣了。

有時候,僅僅在辦公室接聽**是不能解決所有問題的,遇到問題及時反映給相關人員,以免影響自己和他人的工作。

保險公司內勤崗位的職責基本就介紹完成了,不管是在哪乙個保險公司這些都是最為基本的工作,而對於公司招聘過程中,讓員工清楚認識這些職責也是很重要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崗位太多了;

一、銷售系列,主要是渠道支援與管理,像低端一些的綜合內勤、組訓、講師,到高一級別的主管和經理;

二、運營系列,這個也很多,核保、理賠、調查、保全、客服、投訴、it等等;

三、市場管理,市場部、企劃部等;

四、財務系列,這個不過多介紹,不過保險的財務系統還包括了精算;

五、後勤,像辦公室租賃、裝修、車隊、前台、採購等等;

六、品牌宣傳、**關係;

七、綜合管理

平安壽險的內勤講師崗位怎麼樣?

24樓:樹樹樹袋袋熊

挺好的,好處也挺多的。

更為全面地(一般性的)對保險業務的了解和認知。要給學員授課,你起碼得知道保險是個什麼東西,它能起到什麼作用,保單的銷售過程,保單的承保過程,保單後續服務流程,保險條款該如何解讀等。

乙個合格的講師對這些東西應當都有所涉獵,才能講得清楚。所以講師對保險業務在流程上、公司運作體系上會有比較全面的了解。

學員的認可與尊重。平安的營銷體系以**人為主體。從新人崗前培訓到後期部經理研修培訓,培訓講師站在台上,振臂一呼,還是能夠有很多應者的。

學員的認可與尊重,是我任講師期間最大的精神財富。

語言表達能力的大幅提公升。這是培訓講師的基本條件。

更多的表現機會。培訓講師,有充分的上台機會和表現機會。這也意味未來職業發展上的更多機會。同時,培訓部仍然屬於前線部門,收入較普通崗位更高。

以「專業創造價值」為核心文化理念,倡導以價值最大化為導向,以追求卓越為過程,形成了「誠實、信任、進取、成就」的個人價值觀,和「團結、活力、學習、創新」的團隊價值觀。

人力資源最快招聘方法,人力資源管理 人員招聘方法哪個最有效為什麼

招聘方法分內部招聘,外部招聘兩種。內部招聘就是從企業內部選拔適合空缺崗位的員工。外部招聘一般有校園招聘 社會招聘 內部推薦 獵頭 勞務派遣這幾種。1.校園招聘是有時間區間的,要在畢業季。其他幾種就沒有這個方面的限制了。2.社會招聘要走流程,等待求職者看到招聘資訊,報名,這個是個被動的,速度上也不是能...

想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企業對招聘這方面的人才一般要求有哪些 急

靖立志 具體來講一般企業招聘人力資源管理人員,大多數都是看經驗的比較多。至於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證書,現在一般的小企業還都不太認,有的甚至不知道有這個證書。而大多小企業招聘hr也只是走走形式而已,基本上都不懂得真正的人力資源管理是什麼。要求其實還是比較苛刻的,你現在應該可以應聘的只有助理。而且也只能先從...

深圳市金才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怎麼樣?

忠信人力資源公司怎樣?來自手機知道。分類 職業培訓。瀏覽84次。有多少人給騙了310塊?還沒工資結?有人開會是提意見被打了,可以上訴嗎?分享到 07 27提問者。你把被騙的經過詳細說明一下,也讓找工作的長點知識,我代表他們謝謝你了!追問。首先去會讓你交10塊錢填表費,然後帶你去資訊部王經理那給你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