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羽毛球怎麼樣

時間 2022-04-09 16:40:14

1樓:愛刷_棍哥

朋友公司員工運動會,叫埋我一起過去打羽毛球,果羽毛球場叫做南雅羽毛球館,系番禺果邊,都算幾遠。價錢沒有怎麼留意,好似系30蚊可以打乙個鐘。講翻個羽毛球場,外面看真是不怎麼樣,有d似系臨時搭建既,呵呵。

裡面都唔算好大,總共4-5個球場左右啦,裡面的燈光都算幾足,打波果陣都算體得比較清楚,不會刺眼。裡面的通風就不怎麼樣,打得耐都幾熱幾局下。特別係以家天時熱,打一下就出左好多汗。

感覺呢度d設施場地都系簡陋d,價錢方面就相對市區d球場比便宜一d。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建議,供參考。

你首先登入qq,然後查詢群。輸入你所在地區,如陸豐羽毛球,就能找到在陸豐的羽毛球群。然後,你申**群。然後,你就能

1、諮詢群友,獲得資訊,比如,龍山中學附近拉線店家位置,專賣店位置,球館的位置價位,培訓班(教練價位位置)等情況,修拍店家的位置,高手情況,各種比賽資訊(球友常參加比賽),俱樂部情況,球拍配置等。

2、結識更多的附近群友,可以約他們打球

3、一些教練、店家和俱樂部常常在群裡,解答問題我就是這樣找到附近的球友,常常得到他們的指點

李寧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怎麼樣?有沒有羽毛球品牌可以的,品牌

李寧的高階拍做的還是不錯的。但是中低端適合大眾口味的產品實在是不敢恭維,羽毛球 除比賽級 質量一般,價效比較低。羽毛球推薦 凱馬1號,凱馬5號,基本是40一桶 12個 勝利特惠級,60一桶 12個 翎美1號,翎美3號,35一桶 12個,雙魚4號,30一桶 12個 比賽的話推薦勝利一級球,80一桶 1...

羽毛球單打步伐要點,羽毛球步法怎麼練?

步法的要點可以歸結於三個方面,單打尤甚。第一是固定性,羽毛球步伐是有一定規律的,雖然靈活多變但是它的基本模式是不變的,從終點到場上的任何乙個角落標準步法都是三步,之後的步伐組合就比較多了,但是切記步伐是不能隨意創造的,一定要有標準的步法作為基礎,才能在步伐中做出變化。第二是啟動,羽毛球的任何乙個步法...

如何報考羽毛球裁判,羽毛球裁判證怎麼考

每場比賽由裁判長指派一名裁判員 亦稱主裁判 裁判員主持一場比賽並管理該場地及其周圍,比賽時坐在場外網柱旁的裁判椅上,執行 羽毛球競賽規則 的各項條款。1 及時地宣判 違例 或 重發球 並隨時在記分表上作相應的記錄。2 對申訴應在下一次發球前作出裁決。3 應使運動員和觀眾能了解比賽的程序。4 可與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