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怎麼煮才成吃拜託各位了3Q,牛肉怎樣煮熟後才能切成片?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02-23 02:15:12

1樓:小艾

煮牛排意識大火燒開,然後小火燉乙個小時,不要放鹽,水是一次加足,不要中間加水,小火燉乙個小時後加鹽,再燉半個小時再放味精,可以吃了,對了,大火燉開時一定要撇去浮沫,有料酒可以加料酒,沒有用啤酒也可以,一勺半啤酒,啤酒也沒有的話不加也可以,只是稍微有點腥味

速食麵煮好了放久會變成坨是怎麼回事,怎樣避免?拜託各位了 3q

2樓:酞瞫櫇錤墲燤淿

這個好吃的速食麵,煮的時候可以加一點菜,火腿,你想讓面有味道,記得以下幾點:首先水不要放很多,激昂將能夠淹沒麵餅的高度為好,而且要找個小鍋;其次面剛下鍋的時候,打入乙個雞蛋,雞蛋最好是從冰箱裡拿出來不久的!(這個原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樣的話,雞蛋蛋清比較散,在開鍋後雞蛋稍微硬了之後加調料,然後再煮一會,速食麵沒有太多水,所以過一會水都收乾了,當然調料的味道都進入面裡面了,這就是煮的麵比泡的面有滋味的原因!

能天天吃雞蛋嗎?雞蛋一般要煮多久才能吃。拜託各位了 3q

3樓:未成年

可以每天吃兩個,就能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 將雞蛋洗乾淨,放到鍋裡加涼水能漫過雞蛋就行,加熱 開鍋後計時 5分鐘。撤火(不要開啟鍋蓋),燜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4樓:聖昌盛

最簡單的方法,用筷子能夾的起來的雞蛋就是熟的,前提是火不能過猛。

牛肉怎樣煮熟後才能切成片?拜託各位了 3q

5樓:靖義邶鶯

1;準備好2斤的牛肉.

2;準備好8碗水.

3;準備好5~8片薑片.

先把牛肉洗乾淨,然後放入鐵鍋,再倒如8碗水,用中火煮熟.

煮熟後用冷開水冷卻,這樣就可以切成片了,而且還可以做涼拌牛肉哦..~!!

6樓:戰希榮費賦

稍微加一點白醋或者食醋,小火再墩40分鐘,不過這樣效果也不會太好,只不過是一種補救的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7樓:st答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煮熟後,等到冷卻,小心的一刀切下去,不能來回摩擦的切會碎掉。

材料:牛腱子肉、豆瓣醬適量、姜適量、蔥適量、蒜適量、香葉適量、八角適量、草果適量、桂枝適量、山奈適量、桂皮適量、辣椒適量、花椒適量、茴香適量、白胡椒粉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

1、牛瘦肉洗乾淨,浸泡半個小時,除去血水。

2、香料已經準備好了,可以把香料放進棉袋裡。

3、準備其他的配料。

4、將牛肉浸泡在水中除去血液後,取一根針,將牛肉上的許多小孔繫好,以方便牛肉滷水。

5、鍋熱油爆幹生薑,再放大蒜爆香。

6、倒入豆瓣醬後加入紅油和香精的味道,加入水和香料。

7、加入醬汁、鹽、胡椒和蔥,火燃燒半個小時,釋放香料的味道。

8、鹽水冷卻後,將香料過濾,倒入高壓鍋中,將牛肉軟骨肉浸泡在鹽水中三小時或一夜,讓味道的充分吸收。

9、然後在高壓鍋中,選擇紅燒,開始啟動。

10、最後,好了之後,等到冷卻,切好裝盤即可飲食。

更多10條

檸檬怎麼吃?拜託各位了 3q

胡蘿蔔煮粥怎麼做啊?(小孩吃)拜託各位了 3q

8樓:若相失

先將胡蘿蔔洗好,切成顆粒,然後在鍋裡倒入點點色拉油,把胡蘿蔔顆粒炒一炒就加水,燒開,再將淘洗乾淨的公尺倒進去熬成粥。

滿意請採納

9樓:黑雪醬

我兒子也有兩歲七個月了,每次如果是吃菜的話,一頓飯要喂好久,特別是肉一口都不吃,我煮粥的方法是:把瘦肉、胡蘿蔔(白蘿蔔)、一根蒜,山藥幾片,用豆漿機炸成汁,再用這些汁加點油去煮粥,煮起來味道好極了。雖然有點麻煩,但不用擔心寶寶會吃不下去,也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去調,用魚肉,牛肉都行,大家可以試試哦 !

10樓:手機使用者

胡蘿蔔煮粥 材料:雞蛋黃1/2個,胡蘿蔔1/5,菠菜1棵,粥1/4碗。 做法:

1、將胡蘿蔔和菠菜燉熟悉切碎; 2、粥最好用豬骨頭煲好,將1/4骨頭粥和切碎的胡蘿蔔、菠菜倒入鍋中同煮; 3、煮開之後放入搗好的蛋糊並攪開。 若小孩在一歲之內,可以不加鹽,或者加少許調味。

11樓:男孩

你可以在煮飯的時候把胡蘿蔔一起放在飯裡蒸熟,然後再把粥煮熟,你最好在公尺裡加點糯公尺一起煮,那樣粥會稠密點,也好吃點,最好把蒸好的胡蘿蔔一起放到粥裡面,用勺子弄碎就可以給小孩子吃了,那樣比較有營養

12樓:春哥★件霷

胡蘿蔔切成小丁~ 先把公尺淘好,然後用少量食用油拌勻,放置半小時~這樣公尺容易開花而且煮的粥香~ 在鍋裡先放適量的水加入胡蘿蔔燒開,然後在放公尺煮,這樣不容易粘鍋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在把胡蘿蔔炸成汁,最後可以加一些芹菜維生素等豐富

14樓:煙採藍

胡蘿蔔切丁,和公尺一起熬,加點橄欖油和一點點鹽。

楊桃怎麼吃拜託各位了3Q

1.直接食用 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削掉五 或六 個菱角,注意只需要削掉較薄的菱即可,不用把整個菱角全部削掉,那樣的話整個楊桃就沒剩多少東西了,然後用刀切成薄薄的五角星片,就可以食用了。2.蛋奶燉楊桃 楊桃含有豐富的糖份 纖維質及酸素,能解內臟積熱,清燥潤腸。用它來做甜品能護膚養顏,適合熬夜的人。材料包...

愛情怎樣才完美?拜託各位了 3Q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金魚是否可以吃?拜託各位了3Q

金魚實際上是普通鯽魚經過多次雜交篩選後繁殖出的變種,所以金魚是可以吃的。但是由於金魚是用來觀賞的,所以吃金魚是不被人們所接受的。魚是金鯽魚的變種,就是基因變異的產物,國內外科學家發表過很多有關金魚品種的產生過程和品種形成因素的論著,確認金魚是典型的在家養條件下產生的變異品種,金魚的原始產地在中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