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若超喬丹,是再多拿mvp還是總冠軍?湖人會給退役球衣嗎

時間 2022-01-18 00:55:10

1樓:體育大學僧

湖人奪冠後,美媒clutchpoints提問:詹姆斯的下乙個成就是什麼?在本賽季常規賽mvp評選中詹姆斯排名第二,率領湖人常規賽位居西部第一,最終奪得總冠軍拿下fmvp。

詹姆斯拿到了個人的第4個總冠軍,和喬丹的比較又被提了起來,那麼若超越喬丹,是再多拿mvp還是總冠軍?

科比只有乙個mvp,球迷們在球場上照樣高喊mvp,他沒在費城打球,也照樣贏得了費城人對他的尊敬。 反觀詹姆斯也一樣,詹姆斯離開騎士被燒球衣,但是最後為騎士奪冠。贏回了克城人的認可。

對於當地球迷,為球隊奪冠最重要,他們大部分熱愛的是自己城市球隊的英雄。 而對於廣大球迷來講他們看重的是個人榮譽, 所以mvp還是冠軍哪個重要,這要看是針對誰!

喬丹在接受**採訪說過,「他所有榮譽6個總冠軍戒指最難得!」當然再拿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更好,提公升歷史地位首選總冠軍,看看今年常規賽mvp和dpoy字母哥,有些拉低mvp的含金量。諾維茨基2023年帶領小牛獲得含金量十足總冠軍和fmvp一冠封神,科比奧尼爾等超巨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總冠軍數是評價歷史地位最重要指標,其他的都是錦上添花。

總冠軍對於詹姆斯歷史地位來說,提公升是相當明顯的,不過從歷史排名來看,似乎也無法再提公升太多了,最多爭第二。喬丹有6總冠軍6mvp、6fmvp,而且自始至終都在公牛隊,喬丹還有10個得分王,以及其他一陣,一防,amvp的榮譽。在個人的傳奇性上,喬丹是獨一檔的。

詹姆斯用人脈資源去完成總冠軍組隊,10年去熱火,12年、13年奪冠;14年回騎士,16年奪冠;18年到湖人,20年奪冠;詹姆斯沒有打造出王朝球隊。但是他保持長達10年9進進總決賽,已說明他的統治力一直都在,毋庸置疑。但是若想超越喬丹,僅僅還是停留在想的層面上吧。

湖人會給退役球衣嗎?湖人是豪門,退役球衣有很多,所以現在如果能夠再退役乙個球星的球衣,是比以前要苛刻的多。如果詹姆斯再為湖人奪得乙個總冠軍,這樣為湖人帶來2個總冠軍,超越了凱爾特人,這樣還是很大概率退役詹姆斯球衣的,目前來看,為湖人帶來了乙個總冠軍,似乎並不太能夠達到退役的標準。

2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只要再幫助湖人拿乙個總冠軍,那湖人就一定會退役他的球衣。至於再拿幾個mvp,我覺得詹姆斯現在拿mvp還是有點難了,乙個哈登和字母哥擋在了前面。可以拿1個總冠軍和1個fmvp,恐怕就可以和喬丹平起平坐了。

3樓:秋風體育

是再多拿總冠軍,因為mvp對球員的加成不算大。湖人不會退役球衣,因為他對湖人做出的貢獻不夠。

4樓:木木林

湖人是會給詹姆斯退役球衣的,憑藉詹姆斯的影響力與他的實力,以及他今年為湖人帶來的乙個總冠軍,湖人是會給他退役球衣的,詹姆斯如果想要超越喬丹的話,那麼他還需要再拿乙個mvp,以及再多拿乙個總冠軍

詹姆斯是歷史得分超喬丹還是季後賽

北京時間5月26日,nba東部決賽第五場,騎士隊客場以135 102 擊敗凱爾特人,以總比分4 1淘汰對手闖進總決賽。詹姆斯得到35分8籃板8助攻。加上這35分,詹姆斯季後賽生涯總得分累計達到5995分。超過名人堂成員邁克爾 喬丹 5987分 升至歷史第一位。在今年東部半決賽對陣猛龍的第二場比賽,詹...

喬丹和詹姆斯哪個厲害,喬丹和詹姆斯究竟誰厲害?

詹姆斯身體素質強硬,而且年輕有為,是三雙常客,喬丹技術高超,而且有皮蓬和羅德曼相助,成就很高,兩人是不同時代的人,如果要說誰更厲害,那就得讓騎士隊去過去了 關公戰秦瓊,很難比。喬丹的得分能力 特別是投籃 肯定比詹姆斯強,詹姆斯比喬丹全面,詹姆斯有很不錯領袖氣質,但喬丹數聯盟歷史最出色的領袖,沒有之一...

喬丹科比詹姆斯時代標籤,現在的詹姆斯已被除名

其實詹姆斯去熱火科密們很高興的。因為他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 哼哼!小樣兒你不是牛逼嗎?怎麼樣?也抱大腿去了吧!然後完了再畫滿圈圈詛咒熱火 不要奪冠不要奪冠.然後來年不管湖人有沒有奪冠只要熱火沒奪冠,他們就可以繼續取笑 哼哼!小樣兒!抱大腿也是要有技巧的!熱火新賽季的場景如下 韋德拿到球,傳給波什,波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