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喬丹在現代打球,詹姆斯還會是聯盟第一人嗎

時間 2022-01-10 20:50:09

1樓:愛看體壇

勒布朗詹姆斯當年在03年的時候以狀元的身份進入到聯盟,在剛加入聯盟的第1個賽季就打出了極其亮眼的表現,順利拿下最佳新秀的稱號。之後的每乙個賽季,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現都是有很大的提公升,逐漸的他也成為了聯盟之中最頂級的球員,在熱火隊時期,詹姆斯達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也是在那一段時期,他取得的成就越來越多。

麥可喬丹同樣也是一位極其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在他的那個時代,他就是當之無愧的第1人,聯盟之中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防得住麥可喬丹。只要他想得分,他就能夠輕鬆將球打進。

也正是因為喬丹的出色,讓他帶領著公牛隊創造了兩次三連冠。這也在nba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存在。喬丹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也是不計其數,生涯10次獲得的得分王,6次成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這些都是很多球員高不可攀的榮譽。

倘若麥可喬丹在現如今的這個時代打球,那他依舊可以成為聯盟之中的第一人,要知道喬丹當時等那個時代,身體對抗強度完全不是這個時代能夠相比的,並且喬丹的適應能力也極強,雖說時代不同,但是喬丹就能夠很好地適應這個時代。

2樓:秋風體育

如果喬丹在現代打球,詹姆斯不會是聯盟第一人,因為喬丹的實力更強,他也可以輕鬆適應小球時代。

3樓:阡榮老師

不會,麥可喬丹同樣也是一位極其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在他的那個時代,他就是當之無愧的第1人,聯盟之中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防得住麥可喬丹。只要他想得分,他就能夠輕鬆將球打進。

也正是因為喬丹的出色,讓他帶領著公牛隊創造了兩次三連冠。這也在nba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存在。喬丹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也是不計其數,生涯10次獲得的得分王,6次成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這些都是很多球員高不可攀的榮譽。

4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會的,聯盟第一人會是喬丹,喬丹的實力比詹姆斯要高出很多個等級。

喬丹在奇才的最後賽季是什麼水平,喬丹在奇才的最後乙個賽季是什麼水平?

喬老爺的最後乙個賽季是2002 03賽季,當時喬丹已經接近40歲,但即便如此,喬丹在那個賽季仍然場均得到20分,6.1個籃板和3.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是 44.5 29.1 82.1 當時喬丹的資料仍然可以用來摧毀大多數當時和現在的現役球員。他復出的表現並不是不能在nba生存下去,而是他無法再考自己...

如果想在NBA的成就超越喬丹,應該有怎樣的生涯呢

有誰接近或者有希望做到這一點嗎?靜靜搬到 超越喬丹?你知道嗎?在90年代,不看nba的也知道有乙個球星叫喬丹。喬丹在大部分人眼裡幾乎就是nba的全部。這種事情如何超越呢?比如說現在,我說科比的時候,你可以說詹姆斯。我說詹姆斯的時候,你可以說庫里。他僅憑個人魅力就讓耐克公司從乙個小企業一躍成為全球最大...

喬丹在科比追思會上的演講全文

僑中黃建成 我很感激布萊恩特家族今天給我發言的機會,我很感激自己能在這裡緬懷科比和gigi。科比有很多身份,球員,商人,故事的訴說者,還有父親。無論是在籃球比賽中,還是在生活中為人父母,科比都傾其所有,作為一名父親,他把所有責任都承擔在自己身上,一步一步向前進。也許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是我和科比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