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誰的臂展最長,nba中誰的臂展最長?

時間 2022-01-10 2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沙奎爾·奧尼爾,不過還是有很多球員臂展是很長的。

阿倫`艾佛森:身高1公尺83(據大多數nba球員反映其實不夠1公尺8)臂展1公尺96長臂猿

泰肖安`普林斯:身高2公尺06臂展2公尺18又乙隻長臂猿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身高2公尺03(實際應該超過了)臂展2公尺13

埃梅卡`奧卡福:身高2公尺08(穿鞋量)臂展2公尺23新科火鍋王

本`華萊士:身高2公尺06``(實際2公尺)臂展2公尺18.

凱文`加內特`身高2公尺11(實際2公尺14了)臂展2公尺26像只大蜘蛛嘛

保羅`加索爾`身高2公尺13(實際2公尺15,世錦賽測得)臂展2公尺30

德懷特`霍華德:身高2公尺11臂展2公尺23這個才叫作恐怖!真不愧為製造籃板的機器

沙奎爾·奧尼爾:身高2公尺16臂展2公尺28.看來"大鯊魚"也是有長臂

克里斯`波什:身高2公尺08(也傳說有2公尺1幾的)臂展2公尺26.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布退役。

泰肖恩·普林斯(tayshaun prince),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康普頓(compton, c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泰肖恩·普林斯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活塞、灰熊、凱爾特人等球隊。2003-04賽季隨活塞隊獲得nba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得北京奧運會籃球比賽冠軍;4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英語:tracy mcgrady,2023年5月24日-),綽號t-mac,nba球星文斯·卡特的遠親表弟,麥克格雷迪球風全面而飄逸,可以勝任球場三個位置,是nba歷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曾七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獲得兩屆nba得分王,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七年時間裡曾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和奧蘭多魔術隊,在2004-2005賽季轉會到休斯敦火箭隊,與來自中國的球星姚明組成姚麥組合,為廣大中國球迷所熟知。

從2009-2010賽季開始,特雷西·麥克格雷迪改穿3號球衣。2023年2月19日,在一筆涉及九人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紐約尼克斯隊。2023年8月10日以自由人身份簽約底特律活塞隊,又重新穿上了屬於他的1號球衣。

2023年12月8日,再次以自由人身份簽約亞特蘭大老鷹隊。2023年,麥克格雷迪離開nba,加盟了中國籃球職業聯賽球隊青島雙星。

2023年4月16日,麥克格雷迪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征戰季後賽。2023年8月26日,麥克格雷迪宣布正式從nba退役。

埃梅卡·奧卡福(emeka okafor 2023年9月28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houston, tx),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為自由球員。

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 ),2023年3月6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內瓦克,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大鯊魚」。

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魔術隊在首輪第一順位選擇了奧尼爾。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洛杉磯湖人隊、邁阿密熱火隊、菲尼克斯太陽隊、克里夫蘭騎士隊以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沙奎爾·奧尼爾在其nba職業生涯裡,場均得到23.7分、10.9個籃板、2.

3次蓋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個籃板球,以及擁有58.2%的投籃命中率;15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4次獲得總冠軍;獲得1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和3次全明星賽mvp,15次入選nba年度最佳陣容;奧尼爾是nba實力最強中鋒之一,入選nba「50大巨星」。

2023年6月2日,「大鯊魚」奧尼爾在「推特」上宣布告別戰鬥了19年的nba聯盟。

2樓:

nba現役的臂展最長的是快船的全明星前鋒埃爾頓.布蘭德,身高僅203cm的他據說臂展達到了7尺3,合221cm,怪不得這麼能搶籃板.姚明的臂展不及身高,大概二公尺一幾,但nba中臂展二公尺二的大有人在.

一般黑人的臂展都會大於身高,馬里昂也有長臂猿的外號,胳膊自然不會短.像基里連科,普林斯的胳膊也超長.所以臂展應該最長的在這幾人和那些身高二公尺一,二公尺二的黑人之間.

但單從視覺效果來看,我個人認為看上去最長的是拉希德華萊士,他把胳膊舉起時真的很長.在加上他2公尺11的身高,臂展超過姚明是不成問題的,所以答姚明是不正確的.附:

伊朗有個2公尺20的賈貝爾,臂展2公尺47,在nba應該無人能敵吧,可惜他短期內還進不了nba

3樓:奧運加油啊

其實在nba裡沒有胳膊最長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高就不一樣,沒法比較,像ai,kg ,marion都挺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加索爾的臂展有:230cm,

加內特的有:236cm

5樓:

張伯倫 不信就看 http://image.baidu.

其實麥蒂也很長

6樓:宰父永芬戊酉

退役的是曼紐特·波爾

身高2.31cm

臂展達到了驚人的2.56cm

現役的是保羅·加索爾

身高2.11cm(官方身高)

臂展2.31cm

差距最大的是埃爾頓-布蘭德

身高2.03cm

臂展2.31cm

7樓:

在這裡我先要說明

這是身高和臂展比例

最長的臂展是

快船的``

``科里.馬蓋蒂:身高1公尺98臂展2公尺23如果說最長的臂展

但不計身高比例的話

應該是迪肯貝.穆托姆博:身高2公尺18臂展2公尺31

nba中誰的臂展最長?

8樓:月醉清風的家

凱文·麥克海爾 kevin mchale

雖然這位森林狼隊的現任總經理執教球隊的功夫不敢讓人恭維,但是他當初作為球員時候的能力卻讓人瞠目結舌。麥克海爾是歷史上所有大前鋒或者中鋒之中,低位進攻時腳步動作運用得最完美的球星。正是他如夢幻般的「凌波微步」,讓他在1986-88賽季裡連續兩次創下賽季投籃命中率最高的記錄,兩年都是60.

4%此外,麥克海爾還是乙個偉大的傳球手、致命的進攻籃板手以及防守專家。雖然他個註冊身高只有6尺11寸,但是他的臂展卻讓他的實際作戰高度起碼達到了7尺3寸。伯德-帕里什-麥克海爾組成的鋒線被公認為歷史上最強的。

在他效力聯盟的13年間,麥克海爾為凱爾特人隊送上了三次總冠軍

9樓:鬱宜似瀅瀅

很多,如果問目前的球員的話那就是湖人隊的加索爾和凱爾特人的加內特了,兩個球員身高都超過2公尺10,加索爾2公尺13,望採納

10樓:城暢柴凝冬

麥基身高2.13公尺,臂展2.28公尺。

杜蘭特身高2.06公尺,臂展2.26公尺。

「魔獸」霍華德身高2公尺11,臂展2公尺23。

11樓:麼語苼

這個應該沒有辦法比,因為大多數身高都和臂展差不多,其中黑人球員一般臂展都比身高多了不少,而歐洲球員或者亞洲球員一般都是和身高差不多,有的甚至比身高短。比如說姚明。 不過在同等身高同等位置中,kg ,iverson,price,都是比較長的。

12樓:溫柔_據倛

沒有誰最長的。只有誰的手臂與身體的比例長。例如活塞的普林斯。就是其中的乙個

13樓:鬢髮白了

退役的是曼紐特·波爾 身高2.31cm 臂展達到了驚人的2.56cm

現役的是保羅·加索爾 身高2.11cm(官方身高) 臂展2.31cm

差距最大的是埃爾頓-布蘭德 身高2.03cm 臂展2.31cm

14樓:血刺血舞錼擠喲

馬里昂臂展 7英呎4英吋 乙個nba奇才

nba裡誰的手臂最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nba評估手臂的資料主要指臂展。最長的當屬長人馬努特·波爾和馬克伊頓。現役最長的是安東尼戴維斯。

1、馬努特·波爾:蘇丹球員,身高231cm,體重93.7kg。

歷史第一高人。1985-1995效力於nba,在子彈(現奇才)、76人、勇士和熱火等4隊效力11年,場均進賬3.34次蓋帽,僅次於前爵士隊的馬克·伊頓。

馬努特·波爾的臂展有資料說達到2.57公尺,根據場上的對抗來看這個數字較為誇張,但超過2.4接近2.5公尺比較真實。

2、馬克·伊頓:猶他爵士的忠臣,一直效力於爵士至退役(82-94年),綽號"猛獁象",司職中鋒。曾獲得4次nba蓋帽王、2次nba最佳防守隊員稱號。

目前,伊頓依然保持著nba最高平均單場蓋帽紀錄,場均5.56個,同時也是總蓋帽次數第四名的擁有者,他的53號球衣號碼也是爵士隊退役號碼之一。

馬克·伊頓臂展也超過2.4公尺。由於生涯前期在與湖人賈巴爾的對抗中,明顯臂展更有優勢,但與馬努特·波爾缺乏最直接的資料測量,所以把馬克伊頓與馬努特·波爾視為並列臂展第一。

可以肯定的是,兩人均領先於賈巴爾。

3、安東尼·戴維斯——現役臂展王

戴維斯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chicago, illinois),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nba紐奧良鵜鶘隊。

2023年nba選秀狀元,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隨美國夢十隊獲倫敦奧運會男籃冠軍;2023年入選全明星西部替補陣容,同年隨美國隊獲得男籃世界盃冠軍;2023年入選全明星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

現役臂展第一,達到2.33公尺。他剛進聯盟時臂展2.27,三年時間就增長了6公分,或許,這還不是他的極限。

16樓:白諾大好人

最長的是天勾賈巴爾,身高217,臂展247。 按照身體比例來看小艾是最長。 科比的臂展是6英呎8英吋。

麥格雷迪的雙臂有六英呎11英吋,即2.11左右。 ak47身高6.

9尺臂展7.2尺。 馬庫斯-坎比,臂展7尺6。

加內特的臂展有2.28公尺。

NBA誰最帥啊?NBA中誰最帥

至於誰長的帥的問題當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呵呵,在nba里長的比較帥的大家普遍認為的有 科比,韋德,保羅,馬刺的帕克,還有老牌帥哥格蘭特希爾,其中科比,韋德,帕克入選過全球最帥50人。不過本人認為最帥的是科比,無論是打球飄逸的秋風,還是身體的整體的美感,還有就是側臉也很帥,呵呵。個人認為科比 在nb...

NBA裡誰的手臂最長

nba評估手臂的資料主要指臂展。最長的當屬長人馬努特 波爾和馬克伊頓。現役最長的是安東尼戴維斯。1 馬努特 波爾 蘇丹球員,身高231cm,體重93.7kg。歷史第一高人。1985 1995效力於nba,在子彈 現奇才 76人 勇士和熱火等4隊效力11年,場均進賬3.34次蓋帽,僅次於前爵士隊的馬克...

NBA中誰被稱謂魔法師,魔法師是NBA中誰的綽號

魔術師詹森 earvin magic johnson 出生在籃球世家。1979年,他精彩的表現創造了美國大學生籃球比賽收視率的新高,並通過選秀進入洛杉磯 湖人隊 開始了輝煌的nba生涯。在20世紀80年代,魔術師 憑藉傑出的技術。五次帶領 湖人隊 獲得nba總冠軍,成就了 湖人隊 又一次輝煌時代。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