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歷史得分超喬丹還是季後賽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5月26日,nba東部決賽第五場,騎士隊客場以135-102 擊敗凱爾特人,以總比分4-1淘汰對手闖進總決賽。詹姆斯得到35分8籃板8助攻。加上這35分,詹姆斯季後賽生涯總得分累計達到5995分。

超過名人堂成員邁克爾-喬丹(5987分),升至歷史第一位。

在今年東部半決賽對陣猛龍的第二場比賽,詹姆斯實現了對天勾賈巴爾的超越,升至總決賽歷史得分榜的第二位。在本場比賽開打前,詹姆斯只要得到28分就可實現對邁克爾-喬丹的超越,如今他已完成這一壯舉。相比而言詹姆斯得到這一紀錄很大程度上離不開他季後賽比賽場次遠超喬丹,喬丹只打了179場季後賽,而目前詹姆斯就已經打了212場季後賽。

自從詹姆斯進入聯盟以來,就被視為喬丹的**人,所以詹姆斯總免不了和喬丹在各個方面進行對比。他的整個生涯都在追逐著偉大的邁克爾-喬丹的腳步,用他自己的話說他一直在追趕喬丹的“幽靈”。顯然經過14個賽季,詹姆斯在某些方面的成就甚至已經超越了喬丹。

比如進入總決賽的次數(詹姆斯8次對喬丹6次),最佳陣容次數(詹姆斯13次對喬丹11次)。

但在很多方面喬丹的成就仍遙遙領先於詹姆斯。如總冠軍次數(喬丹6次對詹姆斯3次),總決賽mvp次數(喬丹6次詹姆斯3次),入選全明星次數(喬丹14次對詹姆斯13次),全明星mvp次數(喬丹3次對詹姆斯2次),常規賽mvp次數(喬丹5次對詹姆斯4次),最佳防守一陣(喬丹9次對詹姆斯5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喬丹1次詹姆斯沒有),得分王(喬丹10次詹姆斯1次)。顯然詹姆斯要想全面趕超喬丹,至少從現在的成就來看仍有一段距離。

本場比賽前,詹姆斯生涯季後賽出戰211場,場均42.1分鐘,得到28.2分8.

8籃板6.8助攻1.8搶斷1.

0蓋帽;喬丹生涯季後賽出戰179場,場均41.8分鐘,得到33.4分6.

4籃板5.7助攻2.1搶斷0.

9蓋帽。

這一歷史性時刻足夠偉大,而詹姆斯還將繼續重新整理這一紀錄。

2樓:隨風而至喵小姐

季後賽已經超過,常規賽得分預計將在下個賽季超過。

詹姆斯若超喬丹,是再多拿mvp還是總冠軍?湖人會給退役球衣嗎

湖人奪冠後,美媒clutchpoints提問 詹姆斯的下乙個成就是什麼?在本賽季常規賽mvp評選中詹姆斯排名第二,率領湖人常規賽位居西部第一,最終奪得總冠軍拿下fmvp。詹姆斯拿到了個人的第4個總冠軍,和喬丹的比較又被提了起來,那麼若超越喬丹,是再多拿mvp還是總冠軍?科比只有乙個mvp,球迷們在球...

喬丹是打什麼位的?是得分後衛嗎,喬丹以前是打得分後衛的位置還是組織後衛的位置啊

對,一般是sg,看情況,比如有時錯位防守 和 科比 是 一 個位置的 得分後衛也,不過,小前鋒,控衛都行 得分後衛,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和球員 鋒衛搖擺吧 小前鋒 得分衛都沒問題 偶爾還可以客串控衛和大前鋒 得分後衛和科比同乙個位置 sg得分後衛和 pg組織後衛 是得分後衛,不過他可打三個位置,小前...

如果詹姆斯退役,那他的歷史地位會超過喬丹麼

如果詹姆斯現在退役,那麼他的榮譽和影響力顯然不足以支撐他在歷史地位排名中超過喬丹。喬丹在nba的歷史地位是 第一人 的位置,他一度被譽為是 籃球之神 而詹姆斯目前的歷史地位排名在第二名或者第三名,這個排名有一部分是 吹捧的結果,因為詹姆斯是現役運動員,是當地吹捧有助於提公升他的影響力和商業價值,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