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上 中 下路英雄配置有什麼講究

時間 2022-01-18 00: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路是apc apc分類很多 妖姬(單體爆發) 卡薩丁(壓制對方中單) 死哥。末日。鬼才團戰aoe高輸出

還有控制比較給力的 光輝 加里奧 收割人頭的 不祥 劍聖等

下路是adc 輔助 adc是團戰的持續輸出職業 法師技能受到cd時間和藍的限制。 但是adc比較脆而且爆發不是特別高,所以需要輔助保護他。adc對線主要就是補刀 發育裝備a人職業都是中後期狠。

輔助一般都有加血或者控制 技能。或者能提高adc輸出的職業。

打野 和上單一般都半肉一類的。 打野主要是gank 帶動節奏 是乙個靈魂位置。當然優秀的中單6級後的gank也很給力 例如中單卡牌。

打野就是利用自己行蹤不定的特點在出其不意的位置造成2對1或者3對2的局面然後強殺對方英雄。 上單就是上路2個人單挑 但是要注意打野gank 和自己的補刀發育。 上單和打野團戰時候類似 要麼保護脆皮 要麼切入強殺對方脆皮。

團隊配置 還要看自己團戰作用 比如;隊伍裡有金屬了 那麼金屬肯定是中單或者上單,這時候隊友就要選有控制技能這樣的團戰才能好打一些 如果乙個隊伍沒有控制 那麼碰到高爆發的控制隊伍很難打。但是全是控制和輸出的隊伍 又很怕對方的切入 一旦切入進來就是狼入羊群 所以團隊裡還有肉 。所以整體配置講究還是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線的前提下,上路一般是上單位這一路線比較長,只要容易被gank,當然在你意識好的情況下,謹慎點還是沒事的,上單英雄一般是團的的副t;中單一般是ap或者一些後期高爆發的ad(如男刀,螳螂,劫)的位置,中路線最短,只要你不是浪最不容易被gank,1個人一條線而且有f4存在注定你的中期發育最好,一般可以選擇遊走流的ap上下路gank,發育流的ap上下路支援,下路一般adc和輔助,因為輔助存在adc不容易死,adc要做的就是收錢,爭取收掉每乙個小兵的錢,一般adc裝備成型後輸出很op,但要輸出就會沒有防禦能力,對走位的要求比較高,還有乙個打野的位置,主要目標是找對時機幫助其他線上取得優勢,經濟基本是全隊倒數第二,一般是t或副t位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今天也不吃檸檬

中路要有高爆發能力的英雄,以便迅速公升到6級gank下路。一般選擇法師(有些英雄雖然是法師但是缺乏爆發能力所以不適合中路,這樣的可以去上路),不過現在也很流行刺客中路來克制對方法師。下路需要乙個遠端的物理輸出英雄,即adc;然後乙個能夠給adc buff效果和對對面英雄進行控制的英雄輔助adc。

輔助不應該搶adc的補兵,一般要出工資裝。上路是能夠獨當一面有一定抗打擊能力、需要單獨帶線以獲得較多金錢和經驗的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分路都是上單,中單,下路輔助+adc,打野。這樣在前期的小龍爭奪上,下路2人加上中單和打野,很容易形成優勢。

但現在的節奏在s2賽季後明顯加快,而且出現了換路情況,就是輔助和adc換線到上路和中路,利用2對1的優勢壓制單線英雄的發育,迅速破掉1塔甚至強殺單線英雄,然後再換回下路保護己方1塔和控制小龍。

5樓:陳世超

低端局無限制

高階局一般ad半肉上單,手長ap中單,下路輔助+adc,然後乙個打野(有控制或衝刺技能的)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陣行,是要有講究的。上路一般都是耗線能力強,團戰的時候能突近或者衝臉的英雄,而中路則需要這些高爆發的英雄,下路則是輔助和adc,能打出持久輸出的,野區也很重要,因為全場的節奏需要打野英雄帶,所以打野的效率高低也很有講究,不同的陣容,陪不同的英雄。沒有固定的,同樣也可以選擇戰術,根據對面。

打發多變,但一般還是我上面說的那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死哥進去了!死哥eqqqqqq了!死哥被集火了!

死哥倒下了!死哥靠春哥甲復活了!死哥爬起來又eqqqqqq了!

死哥終止了lzsb的大殺特殺!死哥又被集火了!死哥跪了!

死哥被時光套大了!死哥復活了!死哥又eqqqqqq了!

死哥完成了一次雙殺!多播q !死哥再次被集火了!

死哥被掘墓套大了!死歌又起來了!死歌又eqqqqqqq了!

死哥趴了!死哥詐屍了!死哥繼續eqqqqq了!

吹波q!死哥終於倒下了!死哥開大了!

安多公尺掛爪q!死哥完成一次雙殺!噴他q!

死哥超神了!死哥重生+傳送又過來了!對面瘋了。

跪了。投了!!!

8樓:唯丶申奧丶曉彤

上路是gank專區 一般來gank的人基本上會成功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通常選擇坦克或擁有逃生技能多的人來去上 上單是指十分猥瑣的人在上路 乙個人 壓制對方 如果按每秒400速度來計算(資料就不寫了) 中路出兵很快 gank的成功率很小20-40 適合法系輸出 下路適合物理輸出+一肉 因為肉是扛傷害的 物理輸出又十分脆肉 他們結合到一起效果十分不錯 還缺乙個打野的 打野是乙個變幻莫測的職業 可以是乙個遊俠(上中下到處gank)或是乙個坦克或是乙個刺客(抓別人的法系輸出或物理輸出) 懲戒是乙個十分不錯的打野技能

上單的人的召喚師技能沒有什麼講究 閃現+? 就可以 法系輸出如果缺藍可以選擇清晰術+引燃 物理輸出基本引燃+閃現是定的 打野帶懲戒+引燃 抓人必備 那兩個肉可以選擇屏障+** 蒙多最適合不過了 或者閃現+幽靈疾步 傳送+幽靈 這是針對沒有逃生技能的人用的 如果半肉的話引燃+閃現 偷塔的話傳送+閃現求頂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最簡單2人物遠端正常的話 中路自己幹技術相對高些 下路最難打遠端無限耗血 自己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ad上單,ap中單,adc下加輔助乙個配合大野

11樓:求德明

一般後期 遠端 法師英雄在中路 下路因為兵線離塔近一般都是輸出血薄的英雄 上路一般半坦 坦克這些英雄

12樓:流星灬伯爵

上路上單是突進,能抗傷害,要幫助團隊帶一帶節奏,中路一般是法師,需要多多發育,最好有一定的爆發,下路就是adc和輔助了,adc前期多補兵+騷擾對面,輔助要能保護好adc。

就這樣了,求採納

13樓:

上路偏肉,中路一般法師,下路adc,輔助。

英雄聯盟上路,中路,下路,打野的最佳英雄分別是什麼意思?

14樓:

上路主要是能抗能打的,例如德瑪。中路是法師ap輸出,例如火男,卡牌。下路主要是遠端物理輸出和輔助,打野就是要支援能力強,gank準的,比如說小丑盲僧

15樓:德瑪西亞法院

上路就一些抗打控人強的,中路大概就是ap光輝神馬的。至於下路和打野我就不知道了,我大多數打上單

16樓:

上路一般是半肉 打野也是 中路可以是ap 也可以是ad刺客 下路是adc和輔助

17樓:24k純帥丶小海

虛空掠奪者也是打野的 皎月也不錯

18樓:牛廚當家

上路要求是能抗能打,所以一般都是蘭博,皇子,鱷魚,凱南上單,中單則是要有能力支援上下兩路的輸出,尤其是法術輸出,所以中路一般是卡牌,皎月,發條,光輝。下路是輔助加adc,也就是物理輸出玩家。所以新手輔助推薦琴女,他的輔助比較全面,能加移動速度,又能回血,又能輸出,大招還是團控打斷技能;或者機械人也不錯,機械人輔助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q拉人的精準度。

新手物理輸出推薦女警。後期你玩得好,技術過關了,推薦韋魯斯,薇恩,男槍,德瑪西亞之翼。

19樓:燈火似流螢丶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一般都是上單英雄(比如蘭博、放逐之類的英雄能上單)、中路ap(ap英雄的話就很多了。流浪、魚人、不詳、光輝),ap需發展的。下路一般由adc(adc的話,大家常見的男槍、厄運姐、皮城、寒冰之類的) 和輔助(一般輔助adc的,常見的有雪人、索拉卡、熔岩、木木、德瑪之類的)組成。

打野英雄的話(木木、虛空、瞎子、龍龜都是不錯的打野英雄)主要是三路遊走。

21樓:飛機先

上路是半肉英雄 充當的是tank的角色 主要是承受傷害中路是ap英雄 魔法dps 主要輸出

下路分為ad英雄物理dps和輔助,輔助主要是做眼 保護己方adc。

打野主要是gank支援 和 反野 。

希望對你有用,這是最佳情況。也有另類的 比如一些半肉物理中單。但是上述是最佳的英雄、

英雄聯盟怎麼區分上中下路,而且上中下路怎麼分配英雄?

22樓:花生的饅頭

地圖上左上角為上路,通常為ad型英雄,法坦,ad坦克型英雄,ap英雄較少,中間那路就為中路,一般為ap爆發型英雄;右下角為下路,一般為adc和輔助。

求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英雄一般為坦克,或高爆發的戰士。中路一般為法師,也有一些高爆發的刺客類英雄。下路是adc也就是射手類英雄,還有輔助,這類英雄多控制或比較肉

24樓:啊木木的財寶

一般上路為上單。中路為中單。下路adc和輔助。還有乙個打野。有時上路和下路可以換路。但比較少

25樓:我很會扔

上單一般是半肉,中路是法術輸出,下路遠端物理輸出配合乙個輔助保護,野區半肉打野或者輸出打野都行

英雄聯盟上中下路分別都是什麼英雄走的?

26樓:神之紫電

一般來說中路是給一些遠端的需要發展的,到了6級實力可以大幅提公升的英雄,比如死哥、深淵巨口,詭術妖姬等等。如果沒有的話一般也是選擇遠端英雄走中路。如果乙個隊伍恰巧乙個遠端英雄都沒有,那麼哪個英雄有遠端技能的就走中路,比如卡特琳娜,阿卡利走中路一般就是這種情況悉嫌。

上路和下路通常是沒有什麼固定的選擇睜州手,所以分路線的時候更多是要看隊伍配合,比如乙個肉去下路了,那麼跟肉一起走的,最好是有輸出的英雄。比如乙個遠端脆皮那麼最好能有能回血的輔助或者有控制技能的跡大英雄保護下。

如果是有人打野的話,通常是上路和中路單線,然後下路2個人配合。

27樓:爾賜我的毀滅

沒有特定的英衡型雄。

不過通常中路是遠端職業。

若隊裡有六級大高傷害(比如御做不詳之刃)或6級大後對團隊有較大幫助(比如潘森的六咐拆猜級大是1/3屏傳送)這時盡量不要和他們搶中路。

而邊線最好配置是組合殺人英雄。比如老牛+趙信之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一般都是高爆發法師 例如黑暗之女 火人蘆悄告 魔蛇 鳳凰 流浪 如果沒有法師 就是刺客類

如 暗影之拳 要不就是 遠端後期 如暗夜獵手 皮城女警 賞金獵人

上下路就沒那麼多分路 得看你們得英雄 一般都是一近一遠 一t一輸出 或者 輔助加輸出

如果有劍陪明聖 狼人一類得練野英雄 藍色可以上單 中單 紫色可以運消下單中單

英雄聯盟好英雄,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哎呦 手機扣字 太不容易啦。發表一下感慨,路過。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好 狼人 王子 鋼鐵 蠻王 悟空 盲僧。鋼鐵和蠻王 主要靠大招實現血多的感覺。沙漠死神 生命值 410 90 每級 法力值 245 45 每級 護甲 每級 射程 110 移動速度 325 攻擊力 每級 攻擊速度 每級...

英雄聯盟的電腦配置要求,玩英雄聯盟要求什麼電腦配置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

英雄聯盟電腦配置

英雄聯盟 推薦配置 cpup4 3.0g 記憶體2g 硬碟5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r 處理器可以,記憶體建議加一條,獨立顯示卡一定要上。看看二手的gt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