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確認跟腱斷裂,這對廣東男籃的影響有多大

時間 2022-01-17 09:00:10

1樓:冬裝的猴子

易建聯作為現役國內籃球領軍人物,是廣東隊絕對核心,是國家男籃絕對領袖,易建聯的跟腱斷裂對廣東男籃影響是很大,像球隊整體節奏受影響,球隊輪轉換位和防守效果受到影響,球隊內線也變得很吃緊,因此,廣東男籃需要做就是需要維持球隊正常運轉,去球員市場尋找一位內線球員,來增加球隊整體實力。

對於廣東隊來說今年是收穫的年份,獲得了隊史第十次冠軍,這是乙個很有韌性,很偉大的球隊,球隊整體實力好,節奏流暢,球員個人能力也強,再加上球隊有個特別嚴厲的教練,他讓球隊化學反應非常好,但對於廣東隊來說又挺不幸,因為它們當家球星易建聯跟腱斷裂了,這個傷可能會影響到下個賽季,這樣就對廣東男籃有了很大影響,由於阿聯受傷導致內線無人可用,這就對下個賽季的廣東隊有了影響,但我相信下個賽季阿聯會滿血復活。

易建聯對於廣東隊重要性不言而喻,易建聯具有很高歷史地位,獲得過很多榮譽,像亞錦賽mvp,5次cba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放手球員,cba歷史籃板王,cba歷史得分王和cba季後賽蓋帽王等榮譽,廣東隊因為易建聯而變得更加優秀,易建聯的實力毋庸置疑,是現象級球員,也是c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未來中易建聯將被載入史冊,是未來年輕人學習的榜樣。

易建聯的強大也源於他非常自律,刻苦訓練,勤勤懇懇,因此,易建聯取得這樣榮譽是沒有爭議的,阿聯雖然受傷了,但他的心並沒有倒下,而是隨著廣東隊一直在戰鬥,我認為阿聯的跟腱會恢復好,依舊保持戰鬥力,我也相信未來阿聯會變得越來越好。

2樓:秋風體育

對廣東男籃的影響還是挺大的,易建聯是球隊的領袖,沒有了他,球隊實力會下降。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對廣東男籃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有可能讓廣東男籃從此一蹶不振。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影響特別的大,整體實力會大打折扣的,易建聯可是廣東男籃的柱子。

籃球運動員易建聯跟腱斷裂,給他本人帶來了多大的打擊?

5樓:尒影看兲芐

易建聯年齡也大了,完全恢復的可能性較小,所以退役的可能性大;即便是他完全恢復了但對他以後在球場上的爆發性和靈活性可定會受到影響。

6樓:

跟腱斷裂是籃球運動的乙個大病,受傷後很難恢復到之前的狀態,可能提前會退役,信心,身體都會受到嚴重打擊。

7樓:千年書蟲

他可能會缺席今年的重大比賽,如果問題嚴重他將會直接退役,會斷送他的職業生涯。

8樓:不會飛的肥豬

打擊很大,易建聯這麼大歲數,跟腱的斷裂會導致他生涯提前結束,告別舞台。

9樓:

跟腱斷裂對易建聯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因為他年齡已經很大了,遭受這樣重大的傷病,很有可能就此選擇退役。這將是廣東隊和中國國家隊的損失。

易建聯跟腱斷裂的訊息屬實嗎?

10樓:你馨萌呦

二、在頒獎的時候,看見易建聯被蘇偉揹著出來,受傷的腳完全不能發力,可見情況有多麼嚴重。跟腱斷裂並不是什麼小傷,可能會因為這樣導致籃球生涯結束。從青島回到廣州已經做了手術,廣東巨集遠也說會用最好的醫療去幫助易建聯恢復。

三、從姚明、王治郅,朱芳雨,杜峰、陳江華等著名球員退役之後,籃球領袖就交到了易建聯的手上,網上有一種這樣的說法,以前是一群大哥帶著易建聯,現在是易建聯帶著一群小弟。易建聯跟腱斷裂對中國男籃應該說是個無情的打擊,易建聯作為廣東巨集遠的核心人物,廣東隊以後也得靠自己。易建聯依舊還是扛著中國男籃的大旗,轉過頭來看,現在易建聯受傷了,也不知道誰還可以扛起中國男籃這個大旗。

11樓:不會飛的肥豬

屬實,這是中國男籃的一大噩耗,無疑是重創,影響中國籃球在國際上的地位。

12樓:璩初然

訊息屬實。雖然拿了冠軍,還是有點遺憾。希望他好養傷,以後再戰。

13樓:小李品電影

屬實。因為易建聯自己在微博上也發出了感謝隊員和抗疫人員的動態,動態中也提到自己身體的不適。

14樓:上海徐靜雨

經過可靠****,易建聯被確認為跟腱斷裂,賽季報銷,我們只能為阿聯祈禱,他是為我們中國男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

15樓:

已經確定易建聯是跟腱斷裂了。跟腱斷裂對籃球運動員來說是很大的傷病,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來恢復。

易建聯跟腱斷裂對中國男籃是否有所影響?

16樓:你馨萌呦

一、球員最容易受傷的部位往往是跟腱,跟腱一受傷有可能就毀掉了半個籃球生涯,現在已經30多歲的易建聯,能在cba打球的時間已經不是很多了,在巨集遠十冠可喜可賀的時光當中,易建聯的受傷也成了乙個噩耗,真的讓人看的挺揪心的。在cba半決賽第三場的時候,易建聯就是帶傷付出,沒想到他拼到了最後一場,發生了跟腱斷裂,阿聯這個年紀的球員,這一次受傷幾乎很難完全**了,很多人都說這可能是易建聯的最後一場比賽。

二、易建聯從姚明,王治郅手上接過了中國男籃的大旗,雖然中國男籃沒進入這次的奧運會,但四年以後其他年輕球員還有機會,可易建聯可能沒了。前段時間,孫悅在直播的時候,說他們這幾個老球員在cba看誰熬的過誰,看誰先退役。

三、易建聯的受傷,對國家隊來說就是晴天霹靂,也不知道以後誰拿扛中國男籃這個大旗。未來男籃的路肯定會非常的不好走,因為國內等年輕球員並沒有完全的成長,年輕球員成長的時間肯定是中國男籃最黑暗的時間。易建聯曾說過,

所有人都說我們路很長,但說真的路其實一晃就過去了。

易建聯的路也慢慢快到終點了,

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都不會要剎車的身體。

17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對於中國男籃來說,負面影響是很大的,因為易建聯在中國男籃的地位是很高的,國內籃球還沒有能真正擔任這個大任的球星,易建聯這次受傷給很多的球迷和粉絲帶來了傷害,同時也非常關心易建聯是否還會繼續籃球比賽

18樓:風無痕

影響很大,男籃的一代旗幟倒下了,目前來看,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在國際賽場上接過阿聯的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影響是很大的。易建聯是中國男籃目前的隊長,中國男籃絕對的主力,失去他意味著中國男籃的實力會下降乙個台階,畢竟中國新生代球員並未成熟。

20樓:孫曉晶

有影響的,畢竟易建聯在中國男籃中是核心人物,他的球技算是最好的了。

易建聯因跟腱斷裂離場,跟腱鍛鍊對運動員影響有多大?

21樓:冬裝的猴子

跟腱斷裂對運動員的影響是巨大的,跟腱影響著人的走,跑和跳,跟腱斷裂相當於失去了彈跳,這對於運動員來說是致命打擊,幾乎很難再回到以前的巔峰狀態了,就是過一段時間跟腱恢復了,可能也打不出原來成績,狀態也會因為這個病而一落千丈,但我還是希望易建聯可以回到場上,從而帶給我們精彩。

跟腱斷裂所帶來的影響是巨大的,有很多運動員因為跟腱斷裂而被迫退役,有中國的田徑運動員劉翔,當初也是一直受到跟腱的困擾,最後選擇退役,有美國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也是因為跟腱斷裂導致自己的競技狀態嚴重下滑,從而決定退役,還有籃球運動員魯迪•蓋伊,布蘭登•詹寧斯,昌西•比盧普斯

易建聯是總決賽第三場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倒地,一般在球場上,無對抗下受傷反而最嚴重,因此,當時可能就已經有人猜到了是跟腱斷裂,雖然廣東隊最終獲得了總冠軍,但是球員並不是很高興,因為他們的大哥受傷就了,可能下個賽季就沒法打了,所有球員都掛念著易建聯,最終被確診為跟腱斷裂,這個對運動員就是致命打擊,如果你在賽場上不可以跳了,你還會繼續打球嗎?我想不會的,對於運動員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在走,跑和跳,所以跟腱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但同時我也相信阿聯一定會恢復很好。

易建聯的受傷,使很多球迷非常難受,像易建聯的比賽真是看一場少一場,值得去珍惜,等到易建聯恢復之後踏上比賽場上,即使他的狀態沒有以前好了,我相信球迷也會體諒這會老大哥,他太不容易了,他值得被球迷尊敬,最後希望阿聯恢復健康,回到自己原來模樣。

22樓:卡莎永遠滴神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職業生涯。當時nba球星考辛斯就是因為跟腱斷裂,之後恢復後的狀態就一落千丈,找不回之前的內線統治力了。

23樓:o姐林語菡

非常大,跟腱斷裂短時間之內都不能再參加比賽了,否則傷情會更加嚴重,據說要休整一年的時間。

24樓:閆小六說娛樂

跟腱斷裂會影響乙個運動員的職業發展,當年的劉翔因為跟腱斷裂導致在奧運會上中途退出比賽

中國男籃遭重創,易建聯跟腱斷裂對他生涯有何影響?

25樓:冬裝的猴子

跟腱斷裂對易建聯的職業生涯影響挺大,跟腱直接影響運動員的走,跑和跳,而籃球運動員整場比賽需要做的動作就是走,跑和跳,所以對其職業生涯影響挺大,易建聯作為現役國內籃球第一人,其籃球實力毋庸置疑,因此,他的受傷對於廣東隊打擊挺大,對於中國籃球打擊更大,但也希望阿聯可以好好養傷,期待他滿血歸來,帶給我們精彩比賽。

雖然今年易建聯幫助廣東隊獲得隊史第十次總冠軍,但易建聯卻倒下了,是跟腱斷裂,這個病是運動員的噩夢,即使手術之後恢復了,但走,跑和跳這些動作都受到了很強約束,運動員根本沒辦法完全去發力,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做動作,在nba中,大約有一半跟腱斷裂的選手都選擇了退役,就算是硬漢科比也被影響到了,科比跟腱恢復之後,競技狀態嚴重下滑,爆發力遠不如從前,但也希望阿聯可以好好恢復,可以上演王者歸來。

總決賽已經結束了,接下來阿聯可以安心準備手術了,重要是手術之後的恢復任務,我也相信球隊俱樂部會給阿聯最好的恢復條件,畢竟這是廣東隊的功勳球員,即使現在易建聯選擇退役,他也將是廣東隊史最偉大球員之一,他就是廣東隊門面,我相信球迷依然會支援易建聯,也相信易建聯恢復之後,會達到他原來的狀態,依然會是哪個叱吒風雲的人物。

易建聯的實力是毋庸置疑,也獲得了很多榮譽,像5次cba最有價值球員,3次cba總決賽mvp,2011男籃亞錦賽mvp和08年北京奧運會第八名等榮譽,這些榮譽已經足夠可以證明他有多麼強大,多麼有實力,我也相信易建聯會滿血復活,上演王者歸來。

26樓:不會飛的肥豬

影響特別的大,可能會斷送了易建聯的職業生涯,對中國男籃來說是一大噩耗。

27樓:小u自**

對他的職業生涯造成致命的打擊,畢竟易建聯現在歲數也大了,恢復起來會很慢。

28樓:小凝聊娛樂

有很大的影響。跟腱斷裂恢復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如果恢復不好,也有可能退役。

易建聯跟腱斷裂,還有哪些運動員曾比賽受傷過呢?

29樓:陌浮汐

廣東隊已經確認了易建聯跟腱斷裂,那麼還有哪些運動員也是曾經比賽受傷過呢?那麼什麼是跟腱斷裂,它對運動員的危害又是什麼。跟腱是腳部與小腿之間所連線的一條粗壯的肌腱來的,人平常生活當中的行走、跑以及跳都是依靠這條肌腱的。

跟腱損傷是最常見的運動損傷之一來的,它是足踝後部人體當中最強大的肌腱,它是能夠承受很大的張力,除了個別疾病以及特殊的動作以外,在日常生活當中是很難發生斷裂的。

並且跟腱斷裂也曾經讓很多體育名人「戰場」折戟。比如從飛人劉翔再到英超的足球金童碧鹹姆,從nba傳奇巨星科比再到現在的炙手可熱的杜蘭特,再比如女籃國手隋菲菲以及體操名將程菲,她們都是經歷過跟腱斷裂的折磨。

簡單地來說下運動員他們的經歷吧。在2023年倫敦奧運110公尺跨欄比賽當中,劉翔因為他的跟腱斷裂而摔倒了在地,最終與奧運金牌失之交臂了。但其實在此之前正在備戰奧運會的中國體操隊遭遇到了非戰鬥性減員的情況,奧運冠軍程菲在訓練當中因為跟腱斷裂,當天就接受了手術**,但是因此程菲將無緣於倫敦奧運會。

2023年元旦夜在與山東**隊比賽中受傷的上海男籃外援雷恩·凱利,經瑞金醫院核磁共振檢查,被確診為右腳跟腱斷裂,需動手術**。據了解,此類傷病一般在手術後半年左右才能完全恢復,這也意味著凱利本賽季報銷已成定局。

再比如說於2023年3月,在意甲聯賽ac公尺蘭對切沃之時,英格蘭中場球星碧鹹姆因為左腳跟腱嚴重受傷,導致了他最終無緣於南非世界盃。當時在那場比賽當中,碧鹹姆是在完成一次射門之後,並在沒有人干擾的情況之下,突然痛苦地抬起了左腳。有專家還指出過,從運動醫學的角度來講,發生跟腱斷裂的人中,有95%在斷裂之前的三個月左右是有跟腱周圍炎症的患病史的,表現狀態:

跟腱處是隱隱作痛的,但可以忍受。ac公尺蘭隊醫一定也是注意到了這一點,但是因為賽程的密集,並沒有時間進行系統性的**。

比如在2023年的湯姆斯盃羽毛球賽馬來西亞隊與南韓隊的四分之一決賽當中,馬來西亞隊名將黃綜翰也在比賽中不慎地受傷了,最終也是被確診為右腳跟腱斷裂,最終遺憾退賽了。比如在2023年8月份,花滑名將趙巨集博在為都靈冬奧會進行備戰訓練之時,左腳跟腱突然斷裂了,他的奧運夢想一度渺茫。最後趙巨集博他接受了手術,並在40天時間內**了,最後他跟他的搭檔申雪在都靈冬奧會上摘得了一枚銅牌。

再比如說,亞特蘭大、雪梨兩屆奧運會男子10公尺移動靶射擊冠軍楊凌因為在打羽毛球時不慎導致自己的左腳跟腱徹底斷裂,從而遺憾無緣於雅典奧運會,他的三連冠夢想也隨之而破滅了。nba全明星前鋒埃爾頓·布蘭德是在2023年夏天的一次訓練當中,不慎左跟腱撕裂,在接受修復手術之後,在那個賽季他只是為快船隊出戰了僅僅8場的比賽。

還有在2023年1月時,德國著名體操運動員漢布欽因為在訓練當中不幸跟腱斷裂,他將要在未來的六個月當中不能參加任何比賽,他也因此而錯過了當年4月份在柏林所舉行的歐洲體操錦標賽。

易建聯真的在NBA無法立足嗎,易建聯為何無法立足NBA

當年易建聯已第六順位被雄鹿隊選中,可見他還是有天賦的,在nba偶爾也能打出不錯的表現。可是沒有達到他的預期,他選擇離開了nba,這裡並不適合他。就實力而言,他是可以立足於nba的。單憑技術 身體素質來說,易建聯完全有能力立足於聯盟,這也是他07年以第6順位進入聯盟的原因。但其性格上更適合在國內發展,...

誰有易建聯個人資料?易建聯是中國哪裡人

易建聯。1987年10月27日 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中國男子籃球隊隊員,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可司職小前鋒,大前鋒及中鋒。2002年,15歲易建聯進入cba,效力於廣東巨集遠隊。200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2005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為什麼易建聯沒有在NBA打出來,為什麼易建聯在NBA打不好?

作為易建聯的經紀人,費甘一直希望他能前往一座擁有眾多華裔人口的城市,從而在商業開發方面獲得最大利益。正是基於這一點考慮,易建聯此前根據費甘的安排,先後前往芝加哥 費城 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大城市試訓,卻拒絕了雄鹿 山貓和森林狼等隊的試訓要求。雖然費甘表現出這種 嫌貧愛富 的傾向,但這卻並沒有動搖其它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