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除了易建聯還有哪些球員比較自律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萌新

易建聯在這屆世界盃上拼命拼搏,為什麼他能表現得這麼好,當然離不開他自己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與年齡最大的老將相比,還有其他球員的身體也是非常強健的,能有這樣的結果就是自我約束下的成果。所以想成為一名職業球員,如果不自律,那你就只是一個打球的而已!

科比布萊恩特有多努力?最熟悉的球迷之一應該是"凌晨4點的太陽。但多年後,科比本人否認了傳言,他只是偶爾早上4:

00起床去訓練,而不是每天。事實上,科比的最經常的訓練時間應該超過6:00,這也很好。

一開始,科比只是在中午對著太陽光練習怎麼更準確的投籃,後來他專門用強光對準自己,每天練習大約六個小時。過了一會兒,科比的投籃就不會再被強光所幹擾了。球迷應該記得巴蒂爾防守科比的動作,對嗎?

他總是試圖封住科比的眼睛,因為長期的高強度訓練,科比只有在投籃時才能看一看籃筐,所以這對他影響不大。從來沒有人說科比有天賦,同期的卡特、麥迪都比科比有天賦,但科比獲得的成績卻是所有同期人無法比擬的,除了自律,沒有其他的原因!

2樓:真正的幕後**

基本沒誰了,比較自律又訓練刻苦的實力都不錯,很可惜除了易建聯中國男籃沒有別的拿的出手的球員

3樓:

李曉旭雖是富豪家庭,但兢兢兢業業,十分自律。

4樓:匿名使用者

皆為乾貨,保證每個詳細看完並能理解的讀者對這個

5樓:

這個好像還真沒有了,要不然國家隊也不會那麼爛了,家門口的世界盃居然都能被伊朗搶走門票。這個好像還真沒有了,要不然國家隊也不會那麼爛了,家門口的世界盃居然都能被伊朗搶走門票。這個好像還真沒有了,要不然國家隊也不會那麼爛了,家門口的世界盃居然都能被伊朗搶走門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好像真不知道有誰了

7樓:棟y0讛睂栓肇

沒了 除了ld體育阿聯 真的

大家認為孫悅去湖人能比易建聯混的好嗎

能的,因為他的防守技術好,在後衛線上有很大優勢。而易建聯在鋒線上缺乏對抗,只有加強力量和技術,才能有所作為 樓主的擔心很正常 但是孫悅大部分時間都在征戰aba聯賽 雖然比不上nba的強度 但是至少比國內的聯賽對抗性要強一些 我覺得孫悅比阿聯更能適應nba 但是不能指望孫悅在新秀賽季就能交上像在aba...

科比,易建聯,詹姆斯超級巨星我都喜歡比較一下。排位吧

詹姆斯第一 科比第二 易建聯第n 詹姆斯 科比 易建聯 詹姆斯正在巔峰時期,第一無疑。小飛俠畢竟老了,技術稍微下降。至於易建聯,在國內還不錯,但要和超級巨星比,還需歷練!詹姆斯 現在是生涯巔峰期,不是說地球人誰能阻擋詹姆斯嗎?科比,無論別人怎麼黑他,他的成績就在那,冠軍戒指就在那,後仰跳投就在那,他...

成都學雅思除了易世教育比較好,還有哪些呢?

學雅思的話,學校特別多,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相信你自己的第一選擇。培訓機構這些都是浮雲,主要還是看你學習的程度,關鍵是需要自主學習能力,成都易世英語的高老師建議你現在網上多找找考試內容,模擬考試然後系統化學習。雅思考試包括四個部分 聽說讀寫。聽力 40分鐘 含10分鐘謄寫答案的時間 考生聽四段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