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易建聯,詹姆斯超級巨星我都喜歡比較一下。排位吧

時間 2022-04-23 07:30:05

1樓:雨思天空

詹姆斯第一 科比第二 易建聯第n

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科比 易建聯

詹姆斯正在巔峰時期,第一無疑。 小飛俠畢竟老了,技術稍微下降。 至於易建聯,在國內還不錯,但要和超級巨星比,還需歷練!

3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現在是生涯巔峰期,不是說地球人誰能阻擋詹姆斯嗎? 科比,無論別人怎麼黑他,他的成績就在那,冠軍戒指就在那,後仰跳投就在那,他是模仿喬老爺子背打最像的 易建聯 這個怎麼說呢,實力也是一部分。易在中國的實力名列前茅。

小道訊息說易建聯在nba期間老做商業活動啊 ,不刻苦訓練。簽名卡**直線下降、

4樓:

毫無疑問,我易帝最猛!其次按大小個,詹姆斯第二,科比就做個老三吧!你看咋樣?

5樓:jacken李

個人比較喜歡kobe,然後勒布朗,易建聯也算中國的人才,呵呵,可是拿到nba差距有點大

6樓:黑曼巴

你看過籃球火嗎?科比就像東方翔,詹姆斯就像元大鷹(公升級版的),易建聯就像齊嘯雨。你覺得誰比較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詹皇第一 科比第二 易建聯第三 就算易建聯是cba的人才 但是 要和nba球星比 還是差一點的

8樓:夜深忽夢

詹姆斯科比都很偉大,不分伯仲,但看總冠軍個數來說,科比更厲害,易建聯還需努力。

9樓:手榴彈金牛

科比,詹姆斯,易建聯

記得多頂一下哦

10樓:

= =個人kb 之後james 易帝其實挺好的,但是美國狗都不看好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拿我易帝跟凡人一起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銅牌全是易弟乙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kobe>lebron>yi

乙個易建聯肯定防不住現在的詹姆斯,那要幾個易建聯才能防住?

乙個易建聯肯定防不住現在的詹姆斯,要兩個易建聯才能防住。詹姆斯突破能力是非常強的,進攻手段又多,很難防得住他。易建聯在nba的能力還是有限的,因為腳步速度和力量跟不上詹姆斯,我認為最起碼要三個易建聯才可以完全防住詹姆斯。我覺得至少兩個,雖然詹姆斯的身體天賦非常好,力量也很強,但阿聯的對抗能力和經驗也...

易建聯真的在NBA無法立足嗎,易建聯為何無法立足NBA

當年易建聯已第六順位被雄鹿隊選中,可見他還是有天賦的,在nba偶爾也能打出不錯的表現。可是沒有達到他的預期,他選擇離開了nba,這裡並不適合他。就實力而言,他是可以立足於nba的。單憑技術 身體素質來說,易建聯完全有能力立足於聯盟,這也是他07年以第6順位進入聯盟的原因。但其性格上更適合在國內發展,...

關於科比與詹姆斯稱呼問題,關於科比與詹姆斯

紫金絢爛 我記得之前是蘇群,還是楊毅之前說過這事 其實按理來說呢 科比 布萊恩特 我們應該翻譯的叫法是布萊恩特,但以來叫起來比較拗口,二來幾乎每個巨星都會有個比較順溜的名字 所以當時就用了 科比 而不是布萊恩特 有了第一次 念順了 大家都是這樣叫的咯 張一聰 科比叫 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叫 l勒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