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顯示卡不知道怎麼挑大師幫忙

時間 2022-04-23 07:30:06

1樓:

先給樓主普及下買顯示卡的知識吧:

多數人買顯示卡的時候都是問視訊記憶體多少,賣家也都順應潮流。一推薦顯示卡首先就說視訊記憶體多少,幾乎很少介紹位寬和頻率這2個顯示卡引數。就顯示卡第一引數來說,絕對是位寬,而不是視訊記憶體和主頻,我來給樓主打個比方吧:

把顯示卡比作是乙個倉庫,位寬相當於倉庫大門,視訊記憶體則是整個倉庫的大小,頻率則是進出倉庫的速度,這樣說樓主大概就明白是什麼意思了吧,你倉庫再大,大門有限,那麼也注定你一次搬運貨物進出的多少。頻率又一次決定了你搬運的速度。最終顯示卡的引數排名:

1-位寬,2-主頻,3-視訊記憶體。

基於上面所說,知道該怎麼選了吧!樓主要是以玩遊戲為主,就買n卡,地球人都知道,n卡跑遊戲快!再有,看電源要看額定功率,不要看最大功率!

本人---公司網路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理論了,直接告訴你,這幾款當中,效能最好的是:藍寶hd6670 1gb gddr5白金版。

你額定270w電源足夠了,不用換!你的配置也足夠發揮這款顯示卡的全部效能!不用擔心!

☆★☆【軟硬謙施】團隊☆★☆ 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

3樓:空宿星河

沒必要換,電源電壓不行,這主機板跟記憶體(dr2的,這主機板不能用dr3)也不行,cpu一般,整體效能就在這個階段,再高的顯示卡用不上了.

而且你這配置整體是很協調的,單單換個顯示卡,第一發揮不出新顯示卡的效能, 第二浪費錢,這電腦建議樓主先用段時間吧,這配置還能頂蠻久的,如果要玩一些高配的新遊戲,那樓主就再組裝一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換個中端顯示卡就差不多了,比如hd7750或gt650之類的,京東上七百到八百多,可能需要同時公升級電源,至少額定400w以上哦

5樓:匿名使用者

gt630和hd6570效能差不多,半斤八兩。效能最好就是hd667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藍寶石ht6670

我主機想換CPU和顯示卡,但不知道換什麼,請你們幫一幫我

其實這樣的電腦沒必要這樣公升級.如果公升級cpu 和顯示卡 已經佔主機大部分成本 其他不換.已經用了幾年的主機板,硬碟等,都象定時炸彈,一旦公升級以後幾個月掛了可能得不償失.並且老的主機板,硬碟等不支援新cpu 和顯示卡.要求不高的話還不如2000左右裝乙個全新的.估計效能比這電腦高好多.再買個路由...

不知道選哪個顯示卡好

在你說的幾個顯示卡里面,效能最強悍的,當然是hd4650 1g 但是,要注意了,你也說了,你的顯示卡是agp8x的,你說的這些顯示卡,好像不都是agp 介面的啊,要先了解清楚。好像以前,只看到影馳有款7600gs是agp介面,7600gt的,好像是沒有的呢!hd4650agp介面以前有的時候,都是非...

舊電腦換顯示卡不知道其他要不要換,我想換個顯示卡,不知道這電腦能不能換

七彩虹科技 舊電腦公升級更換顯示卡後可更換或者增加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可擴大電腦的執行空間,提高整體的發揮效能 ssd固態硬碟可以增加儲存空間。 如果晶元可以的話,一般最多就換記憶體條。 只要主機板上有pecex16 3.0插槽就可以。我想換個顯示卡,不知道這電腦能不能換 七彩虹科技 您使用的是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