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易建聯個人資料?易建聯是中國哪裡人

時間 2023-03-27 0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2023年10月27日—)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中國男子籃球隊隊員,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可司職小前鋒,大前鋒及中鋒。2023年,15歲易建聯進入cba,效力於廣東巨集遠隊。

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2023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2023年轉會至紐澤西網隊,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2023年10月8日,易建聯重回cba為廣東效力。

2023年1月,易建聯簽約nba達拉斯小牛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易建聯。

外文名: yi jianlian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鶴山市沙坪鎮坡山村委會西頭村。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畢業院校: 廣東工業大學。

身高: 公尺/7英呎0英吋。

體重: 116公斤/258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達拉斯小牛隊。

主要獎項: 北京奧運會第八名。

cba最有價值球員(mvp)

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11男籃亞錦賽mvp

nba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6位被雄鹿隊選中。

號碼: 9號。

易建聯是中國**人

3樓:呂傅香華姬

姓名:易建聯。

性別:男。英文名:

出生年月:身高:公尺。

體重:110公斤。

國籍:中國。

籍貫:廣東鶴山。

專案:籃球。

位置:中鋒。

俱樂部:廣東巨集遠。

俱樂部號碼:9

國家隊號碼:

購買:相關產品。

易建聯簡介。

個人經歷:2023年從事籃球訓練,廣東省深圳市體校,2023年入選廣東隊,2023年入選國家青年隊,2023年入選國家隊。

輝煌成績: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亞軍。

2023年全國男籃甲a聯賽冠軍。

2023年雅典奧運會第八名。

易建聯個人詳細介紹

易建聯個人資料簡介 易建聯個人介紹

易建聯真的在NBA無法立足嗎,易建聯為何無法立足NBA

當年易建聯已第六順位被雄鹿隊選中,可見他還是有天賦的,在nba偶爾也能打出不錯的表現。可是沒有達到他的預期,他選擇離開了nba,這裡並不適合他。就實力而言,他是可以立足於nba的。單憑技術 身體素質來說,易建聯完全有能力立足於聯盟,這也是他07年以第6順位進入聯盟的原因。但其性格上更適合在國內發展,...

為什麼易建聯沒有在NBA打出來,為什麼易建聯在NBA打不好?

作為易建聯的經紀人,費甘一直希望他能前往一座擁有眾多華裔人口的城市,從而在商業開發方面獲得最大利益。正是基於這一點考慮,易建聯此前根據費甘的安排,先後前往芝加哥 費城 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大城市試訓,卻拒絕了雄鹿 山貓和森林狼等隊的試訓要求。雖然費甘表現出這種 嫌貧愛富 的傾向,但這卻並沒有動搖其它球隊...

於嘉跟易建聯有仇?於嘉被易建聯暴揍原因

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當年易建聯在nba參加選秀獲得了高順位,但是對球隊的貢獻好像對不起這麼樂透身份,於是於嘉就在解說中對易建聯冷嘲熱諷,甚至在易帝吧裡發侮辱易建聯的帖子。關於場均狂砍兩分,怒摘一板,飲水機管理員,聯盟最差首發球員,還說易建聯一上場,立刻變成了4打6,易建聯雖然身在美國,但是對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