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什麼時候可以復出參加比賽

時間 2022-02-01 19:19:43

1樓:凌晨愛遼籃

cba官方的傷情報告顯示,易建聯的**時間預計將會是30周。從他做手術到副處需要30周的時間,最早復出時間可能也要接近明年的5月底了。估計能趕上季後賽。

但還是希望阿聯百分百**後回歸。易建聯是後姚明時代中國最具代表意義的籃球運動員無論是對於中國男籃還是對於廣東男籃,易建聯的存在都如定海神針一樣。

19年世界盃上易建聯的表現可以說非常精彩,在這一年的世界盃中國隊其他隊員都表現不佳的情況下,易建聯乙個人扛起大旗,帶領著中國隊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尤其是在對陣南韓隊的比賽中,易建聯直接暴走,強行帶領著球隊取得了勝利,雖說之後面對其他的球隊易建聯表現也很出色,但是奈何雙拳難敵四手,沒能夠帶領球隊在獲得了勝利,不過他在這一輪系列賽中的發揮已經堪稱完美。

隨著時間的流逝,易建聯也成為了一名老將,而且隨著身體機能的下降,跟腱撕裂出現了大的傷病,希望這次傷病對他的影響不要太大,當他回來的時候,他還是我們從前認識的那個易建聯那個無所不能的易建聯。

由於跟腱撕裂,是對於運動員來說是比較嚴重的傷病,所以說恢復時間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如果恢復得比較好,有可能提前復出,或許還能趕上今年的季後賽,但是作為廣東俱樂部來講,應該不會讓阿聯冒險復出,畢竟乙個運動員的身體健康還是要考慮在首位,所以今年的cba很難會看到易建聯的身影,這對於籃球體育迷來說,可能是乙個不太好的訊息。希望等到阿聯回來的時候,已經是那個滿血復活的阿聯!還是那個國家隊的老大哥。

2樓:體育怪獸

估計要到明年5月份左右了,到時剛好是季後賽,還是希望他早點傷癒歸來。

3樓:秋風體育

易建聯下賽季可以復出參加比賽,這個賽季肯定是不會復出了,還要養傷。

4樓:

易建聯是跟腱受傷,這是非常嚴重的傷病。預計最快也要等到下賽季才能復出。

科比到底什麼時候復出呀?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北京時間2月21日 在上場惜敗給凱爾特人的比賽中,湖人隊缺少乙個關鍵先生,如今他們這個問題將迎刃而解。據espn報道,科比目前已經恢復訓練,他預計將結束連續5場缺陣的局面,將在下場湖人的比賽中登場。不過,科比在最終確認復出之前,他仍然需要做一些測試。我今天感覺不錯,非常不錯,我能跳,能突破,因此,我...

比熊什麼時候開始體內驅蟲,比熊幼犬多久可以驅蟲??

鑰匙心記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 10天!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

財付通什麼時候才可以用銀聯支付?

財付通就是先註冊,就是用qq號,填寫你的資料跟身份證 再用網上銀行充錢 10塊錢以上 到財付通就可以點亮圖示了,辦理網上銀行要去銀行裡辦理喔,還要交手續費跟年費的 銀行會給你 證書的,記得了,祝你好運。不懂加我 本人360097493圖示全亮。銀聯的意思就是銀行聯合辦理,不是單指一家銀行,財付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