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易建聯下一場會不會復出?復出後廣東獲勝機率有多大

時間 2022-01-15 10:15:12

1樓:

cba的比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最近廣東隊的表現有些差強人意,頻頻出現失誤。沒有易建聯的廣東隊確確實實有些不夠勁,但是易建聯之前因為肌肉拉傷一直在修養,具體的情況外界基本上也都不太了解,但是肌肉拉傷不是小事,有多少球員都是因為拉傷無法修復而退役。32歲的易建聯會不會為了廣東隊在下一場就復出?

復出以後廣東隊的獲勝機率有多大?

易建聯下場是否復出?

易建聯是cba中的老大哥了,他叱吒球壇多年,從cba到nba,再到cba,易建聯這一路走來吃了不少苦,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在廣東隊中,易建聯無疑就是個頂梁柱,杜鋒教練手中的王牌。這個賽季阿聯因為受傷一直未出場,但是現在廣東隊的對手越來越強大。

最近兩場比賽打得異常艱難,杜鋒教練頻頻在賽場上怒瞪雙目。易建聯復出一事,也因此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外界對易建聯的傷情了解不多,他是否已經恢復到可以上場打球的狀態很難判斷。

肌肉拉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阿聯傷還沒有完全養好就貿然上場,這對易建聯今後的職業生涯可能會造成重大的影響。

易建聯不會冒著這麼大的風險貿然復出,當然杜鋒也不會。除此之外,就算是易建聯傷已經好了,32歲的易建聯,想要打滿整場,對他的續航能力挑戰太大了。易建聯的回歸是我們樂於看到的局面,但是我們不希望看到乙個沒有養好傷的阿聯。

廣東隊有了易建聯,勝算會大很多,廣東隊中像易建聯這種既有技術,又有組織能力和出色大局觀的球員並不是很多。易建聯的回歸也會起到激勵隊伍中其他球員的作用。易建聯是否會復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不會,估計至少還有乙個月的**期,復出之後估計也要適應幾場才行,看好兩場之後贏球。

3樓:

不會復出。因為易建聯受了非常嚴重的跟腱傷病。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夠復出。他復出之後,廣東隊的勝率會提高很多。

4樓:秋風體育

下一場易建聯不會復出,因為易建聯受了大傷。復出後廣東獲勝機率是100%。

《下一場戰爭》電子書,《下一場戰爭》 txt電子書

沒有。我看過。你自己去買吧,不貴,才20幾元,主要講的就是中東地區的反恐形勢以及美國 的一系列問。不過我自己照著他的 下一場戰爭 打了一章。你要的話我可以發給你,如果覺得些得好的話再去買。qq1107734522我是非常崇拜他的。他的 讓戰爭走開 我也有。大家誰有 下一場戰爭 的全集啊!20 這個版...

夢8隊下一場比賽時間?如題謝謝了

奧運會 小組預賽 8月10日 晚10 15 美國 中國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2日 晚8 00 美國 安哥拉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4日 晚8 00 美國 附加賽晉級隊 c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6日 晚10 15 美國 西班牙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8日 晚8 00 美國 附加賽晉級隊 b...

請保持那乙份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這句話啥意思有人知道嗎

曉龍老師 持有最初的那種熱烈地愛,去面對下一次的挑戰或者是感情。喻指荒遠偏僻之處也指高深 繁多或重大的事情,可以是下一次的愛戀,也可以是下一次的困難。何必為生命的片段而哭泣,我們的整個人生都催人淚下。新年於我不再有濃重的成長意義,最大的原因是意識到自己的心智增長已不再是一年一年的緩慢直線式,而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