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家進過世界盃決賽,哪個國家都進入了所有世界盃決賽圈

時間 2022-01-11 04:40:13

1樓:蕪湖市市長

巴西是唯一乙個參加了此前全部18屆世界盃的國家

進入世界盃總決賽的球隊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入圍決賽的是法國隊和克羅埃西亞隊。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於北京時間2023年7月15日23時在俄羅斯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進行,以決定冠軍歸屬。

法國隊憑藉格列茲曼、博格巴和姆巴佩的進球,最終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後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6次參加重大賽事決賽(3次歐洲盃、3次世界盃)取得4次冠軍。

德尚成為歷史上第三位分別以球員和教練身份獲得世界盃冠軍的人。姆巴佩在決賽中打入本屆盃賽的第4個入球,成為歷史上第二個在世界盃決賽中破門的20歲以下球員。

本屆賽事共有來自5大洲足聯的32支球隊參賽,除東道主俄羅斯隊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餘31支球隊通過各大洲足聯舉辦的預選賽事獲得參賽資格。

3樓:遊子逸

荷蘭 德國

烏拉圭西班牙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決賽?nba看太多了吧? 現在就剩下荷蘭,德國,西班牙了,今天晚上還要淘汰一隊

5樓:鱉孫

今天早上凌晨荷蘭3:2勝烏拉圭 荷蘭得到決賽名額

明天早上凌晨2.30 德國對戰西班牙決出決賽另乙個名額

6樓:匿名使用者

3個,荷蘭,德國,西班牙

7樓:yt魔魔

目前只有荷蘭 今晚德國和西班牙的勝者晉級決賽

8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進了 西班牙和德國還沒踢呢 今晚上2點30

中國男足進過世界盃嗎?國足進過世界盃嗎

國足曾進過世界盃。2001年10月7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在時任主帥公尺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於瀋陽五里河體育場1 0擊敗阿曼隊獲得2002年韓日世界盃參賽資格。到目前為止,這是中國男足唯一一次世界盃參賽經歷。中國男足之所以能在2002年世界盃預選賽上成功突出重圍,一方面自然離不開神奇教練公尺盧的悉心指導,...

世界盃有哪些國家

歷屆世界盃冠軍及決賽成績屆決賽時間舉辦國比分冠軍第1屆1930.7.30烏拉圭烏拉圭4 2阿根廷烏拉圭第2屆1934.6.10義大利義大利2 1捷克斯洛伐克義大利第3屆1938.6.19法國義大利4 2匈牙利義大利第4屆1950.7.16巴西烏拉圭2 1巴西烏拉圭第5屆1954.7.4瑞士西德3 2...

世界盃哪個可能會勝,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可能獲勝

巴西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