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那個隊會是今年世界盃的冠軍

時間 2022-01-11 04:40:13

1樓: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烏拉圭 墨西哥b組:阿根廷 南韓 c組:美國 英格蘭d組:德國 迦納

e組:荷蘭 日本 f組:巴拉圭 斯洛伐克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智利

然後是八強:烏拉圭 美國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德國 巴拉圭 葡萄牙

四強:烏拉圭 巴西 阿根廷 葡萄牙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我才是真無名氏

本人喜歡荷蘭,但本人**是:

巴西30% (不用說,每屆都是大熱門!)

德國25%(穩定是德國隊的一貫強項!)

義大利20%(蟬聯冠軍不容易啊!)

荷蘭15%(有望給人驚喜,但首先要過巴西這關!)

其它10%

阿根廷只有乙個梅西、老馬的作用……、貝隆老了 沒有中場指揮

葡萄牙也是只有乙個c羅(c羅本人不感冒!)

英格蘭我只看好卡佩羅,法國輸在教練身上。

西班牙外表強大,但有多次「大熱倒灶」的前科!世界盃大熱必死!!加上「貝利的烏鴉嘴」!!!

以上是本人心中看好的八強隊伍(多了一支,不好意思!)。

16強:烏拉圭vs南韓, 美國vs迦納,荷蘭vs斯洛伐克,巴西vs智利,西班牙vs葡萄牙,巴拉圭vs日本,德國vs英格蘭,阿根廷vs墨西哥(烏拉圭將是本屆最大的黑馬、進四強的可能極大;奪冠球隊應該在這幾隊中產生:荷蘭、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德國、阿根廷)

8強:烏拉圭vs迦納(勝負機率73開),荷蘭vs巴西(46),西班牙vs巴拉圭(73),德國vs阿根廷(64)

4強:烏拉圭vs巴西,西班牙vs德國

決賽:巴西vs德國

冠軍:巴西

沒開賽前的**

16強:法國vs奈及利亞,英格蘭vs塞爾維亞/迦納,荷蘭vs巴拉圭/斯洛伐克,巴西vs智利/瑞士,西班牙vs葡萄牙,義大利vs喀麥隆/丹麥,德國vs美國/斯洛維尼亞,阿根廷vs南非(東道主優勢是它唯一的依仗)

巴西、荷蘭、西班牙、義大利、德國、阿根廷我認為是最強的,誰勝誰負都有可能,要看臨場發揮。可憐的葡萄牙、只能小組第二!還有可憐的朝鮮:有16強的實力卻沒這命!杯具啊!!!

法國、義大利小組賽就出局!!!杯具啊!!!!!!

今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你覺得今年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請問你覺得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精良配合。...

你覺得誰會是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