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巴西再拿一次世界盃,那大力神盃會不會留在巴西

時間 2022-01-11 04:30:11

1樓:戰鬥力大於

不是lz大概是想成雷公尺特杯了吧

雷公尺特杯是為了紀念第一屆國際足聯主席雷公尺特先生而設計的後來巴西三次奪冠,永久儲存了雷公尺特杯

然後國際足聯又設計了大力神盃

並規定不管哪支隊奪冠多少次都不能永久保留大力神盃所以巴西就算再奪冠n次也不會保留的

何況現在世界足球水平大家都很高

這屆不就有一支新的冠軍隊出現了嗎——西班牙所以以後想奪冠就會難很多了

2樓:濱海之龍

現在的大力神盃,無論哪個國家獲得多少冠軍,不管是否連續奪冠,這個獎盃都是永遠流動,誰也無法永遠保留。

以前的雷公尺特杯杯已經在巴西永遠保留了,大力神盃則是永遠流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從雷公尺特杯失竊巴西之後,國際足聯就廢除了將世界盃獎盃送給三連冠國家的規定。

4樓:可愛的大頭鬼

雷公尺特杯名譽上是被巴西永久保留了。不過被人偷了。後來國際足聯補償了乙個仿製品給巴西。至於世界盃則是永遠流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使用的大力神盃不會屬於哪個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已經成為流動了,雷公尺特杯在巴西保留!……

7樓:

上一次冠軍也不是巴西,

要連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只留乙個複製的大力神盃

每個拿到世界冠軍的國家有會有一座複製的大力神盃

因為真正的大力神盃只有乙個,只會留在那個國家四年,而當下一次世界盃開始的時候會返回到國際足聯

9樓:

沒有羅納爾多和羅納爾迪尼奧這種級別的人,巴西永遠別想再奪冠,就像70年球王貝利帶著巴西拿下第三個世界盃冠軍後,24年了,直到94年巴西才重回王座。

如果乙個隊在世界盃上17次連續奪得冠軍那大力神盃會不會永久頒給這個隊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了避免獎盃再被乙個國家「獨吞」,國際足聯規定,「大力神盃」將不會被任何國家占有,不管該國的國家隊贏得多少次世界盃。不過,獲得世界盃的國家隊可以獲得一尊大力神盃的複製品,而原件則還要歸國際足聯所有

11樓:寬以待人

國際足聯已經宣布不會永久頒給哪一國大力神盃,況且連續17屆奪冠恐怕只有變形金剛能夠做到吧,如果能夠做到連續17屆奪冠,是否永久擁有大力神盃都已經不重要了;按照中國人民的要求,給他17個億,能奪冠一次也行啊!呵呵,有生之年不敢奢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17次 大力神盃之前的那個就是永遠留在巴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要那一屆得第一才行

巴西隊再贏一次世界盃冠軍。是不是可用永久保留大力神盃了?

14樓:王子波爾蒂

那也不可以的,大力神盃只要使用就會用作世界盃的冠軍獎盃的。

自從雷公尺特杯被巴西永久保留之後,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乙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但是到2023年以後大力神盃就會退役 因為下面的冠軍名刻滿了。大力神盃2023年起由應屆冠軍得主儲存,直至下屆決賽週前。

2023年由西德隊第一次獲得。2023年以後獲得三屆冠軍的國家隊可以獲得一尊大力神盃的複製品,但是原件不會被任何國家隊永久擁有,乃歸國際足協所有。大力神盃的底座上共可刻下2023年至2023年十七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稱,換句話說在2023年的世界盃完結之後,大力神盃將會退役,由新一代的獎盃取代

15樓:巨集聚變

不可以。

國際足聯規定,「大力神盃」將不會被任何國家占有,不管該國的國家隊贏得多少次世界盃。

不過,獲得世界盃的國家隊可以獲得一尊大力神盃的複製品,而原件則還要歸國際足聯所有。當然,大力神盃的「服役」也不是無限期的,在它的獎盃底座上,總共可以刻下1974至2023年17屆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名稱,不出意外的話,2023年世界盃後,它將會被一座新獎盃取代。

大力神盃足球世界盃的獎盃,是足球界的最高榮譽的象徵。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三奪世界盃的巴西隊永久擁有了「雷公尺特金盃」後,國際足聯徵求新的世界盃冠軍金盃方案,一共收到了7個國家的53份方案,最後義大利藝術家西爾維奧·加扎尼加(silvio gazzaniga)的作品入選。

整個獎盃看上去就像兩個大力士托起了地球,被稱為「大力神金盃」。線條從底座躍出,盤旋而上,到頂端承接著乙個地球,在這個充滿動態的,緊湊的杯體上,雕刻出兩個勝利後激動的運動員的形象。高36.

8厘公尺,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97公斤的18k**鑄造,底座鑲有兩圈墨綠色的孔雀石。

16樓:逐夢的黑白熊

這個規定在2023年巴西隊第3次奪得雷公尺特杯後就已取消了。

17樓:

不可以 但是可以弄乙個複製品 當然,複製品肯定沒真的好了。應該不是足金的 只是鍍了一層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國際足聯鬧財政危機呢

為什麼世界盃的獎盃又叫「大力神盃」

世界盃的來歷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雖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發動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1896年,第一界現代奧運會在希臘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乙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到了1928年 第九界奧運會 足球比賽已無法持續。1928年奧運會...

世界盃的大力神盃的歷史都有什麼

大力神盃的歷史就是世界盃的歷史 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發動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1896年,第一界現代奧運會在希臘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 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乙個足球冠軍。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到了1928年 第九屆奧運會 足球比賽已無法持續...

巴西獲得過幾次 大力神盃 如果梅西奪得大力神盃?

兩次。1994美國世界盃 2002韓日世界盃。之前是 雷公尺特杯 共三次分別是 1958瑞典世界盃 1962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共五次獲得過 大力神盃 應該是2次 大力神盃 1994年 2002年 3次是 雷公尺特杯 兩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