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哪個隊會得冠軍

時間 2022-01-11 04:40:12

1樓:砂景緣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

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西班牙隊的優勢是實打實的技術和戰術,雖然幾場比賽都是以一球小勝淘汰對手,但在場上局面的控制和絕對優勢的獲得上,西班牙均高出對手乙個層次。如果對手運氣再差一些的話,西班牙隊完全有可能贏得大比分勝利。

而荷蘭隊能夠殺入決賽,除了實力超群之外,運氣也是他們連勝不可或缺的因素。小組賽與丹麥、日本的比賽都是在一種混沌的狀態下進行的,只是依靠對手烏龍送禮和個別球員靈光一現,才取得勝利。

若不是斯洛伐克射手射術太差,荷蘭很有可能難以走過八強賽這道坎兒,然而隨後與巴西的比賽他們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依靠對手門將和防守球員的兩次失誤反超比分,爆冷將巴西淘汰,隨後面對實力平庸的烏拉圭,荷蘭人也是艱難取得勝利。可以預見,在最終的決賽中,將出現西班牙主攻,荷蘭隊立足穩守打反擊的局面。

在歷史上,荷蘭隊曾經有過兩次殺入世界盃決賽的經驗,不過那分別是遙遠的1974、2023年,均負於東道主無緣冠軍。而西班牙則是史上首次躋身決賽,此前他們最好的成績就是殺入四強,不過攜08年歐洲盃奪冠的餘威,西班牙隊大賽腳軟的痼疾不知是否能有所改善!!!!!

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看好荷蘭!!!!

2樓:神之姚帥

神奇章魚說是西班牙,我先承認我不是章魚,但我認為以西班牙強大的中場,令人窒息的控球,西班牙可能會史上第一次捧盃

3樓:泰迪蛋蛋

德國!我喜歡德國隊!

4樓:別斯梅爾特內赫

小組賽比賽中失利的球隊,在冠軍決賽中一定奪不了世界盃冠軍——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 1:2負於阿爾及利亞,最終以1:3負於義大利,獲得亞軍;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0:2負於丹麥隊,最終以2:3負於阿根廷隊,獲得亞軍;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阿根廷隊在揭幕戰中以0:1負於喀麥隆隊,最終以0:1負於聯邦德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美國世界盃上,義大利隊在小組賽中以0:1負於愛爾蘭隊,最終以2:3(點球)負於巴西隊,獲得亞軍。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上,巴西隊在小組賽中以1:2挪威隊,最終在決賽中以0:3負於法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隊在小組賽中以0:1負於瑞士隊,可以肯定地說,西班牙隊一定奪不了世界盃!

荷蘭隊至今已經6戰6勝,保持不敗!

所以,我認為,荷蘭隊一定能獲得歷史上的第乙個世界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團隊默契好 傳球精準 把握的也比較好

今年世界盃冠軍大家最看好哪個隊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 技術全面 超級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技術嫻熟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兩次 法 國 英格蘭 一次。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1 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

世界盃冠軍會是哪個隊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解決了你的問題,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德國隊是目前最大的奪冠熱門。德國隊 從陣容上看,並不算差,但是也不見得有多強大。鋒線上克洛澤年齡大了,戈麥斯攻門的方式還是很單調,沒有大作為。在中場,巴拉克是很有實力,但是他的運氣一直欠缺,成為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千年老二。後防線球員...

今年世界盃哪個隊會贏,今年的世界盃哪個隊會贏呢?

巴西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迦納 塞爾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