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有幾個國家參加

時間 2022-07-19 02: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將分為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大洋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一共一共205支國家和地區的球隊參加預選賽(有些地區是可以派代表隊參見的,如中國的香港隊和臺灣隊,可以單獨派隊伍參加),分六個大區進行比賽,六個賽區將決出31支進入決賽圈的隊,加上東道主南非,一共32支球隊參加2023年南非世界盃決賽。

歐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13個出線名額

南美區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亞洲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第5名將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非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一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大洋洲共有1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共有0.5個出線名額,第一名將和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共有35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3.5個出線名額,第4名將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進入決賽圈的隊伍和分組如下:

a組: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b組:阿根廷 奈及利亞 韓國 希臘

c組: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

d組: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

e組: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g組:巴西 朝鮮 象牙海岸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智利

2樓:

進入決賽階段一共三十二支隊伍進軍德國,其中亞洲四個(日本,韓國,沙特,伊朗),非洲五個(安哥拉,突尼西亞,多哥,迦納,象牙海岸),大洋洲一個(澳大利亞)北美及加勒比地區四個(美國,墨西哥,哥斯大黎加,特利尼達和多巴哥),南美四個(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巴拉圭),歐洲十四個隊伍(德國,英格蘭,義大利,荷蘭,烏克蘭,克羅埃西亞,捷克,西班牙,波蘭,瑞典,葡萄牙,法國,塞黑,瑞士)

3樓:似夢如愁清

中國沒能入選本屆世界盃

a組: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b組:阿根廷 奈及利亞 韓國 希臘

c組: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d組: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

e組: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g組:巴西 朝鮮 象牙海岸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智利

4樓:g_曉白

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阿根廷 奈及利亞 韓國 希臘

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

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

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巴西 朝鮮 象牙海岸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智利

今年歐洲有幾個國家參加世界盃了?

13個國家 分別是。歐洲諸強 西班牙 葡萄牙 義大利 荷蘭 丹麥德國 塞爾維亞 希臘 英格蘭 斯洛維尼亞。法國 瑞士 斯洛伐克。13個,分別是荷蘭 英格蘭 西班牙 德國 丹麥 塞爾維亞 瑞士 義大利 斯洛伐克 法國 葡萄牙 希臘 斯洛維尼亞。13個。歐洲 荷蘭 英格蘭 西班牙 德國 丹麥 塞爾維亞 ...

世界盃一共有幾個國家,舉辦世界盃的國家有哪些

2022世界盃一共有32個國家隊參加比賽,分別是 歐洲 13個名額 法國 西班牙 波蘭 丹麥 荷蘭 德國 威爾斯 英格蘭 比利時 塞爾維亞 克羅埃西亞 瑞士 葡萄牙。亞洲 6個名額 卡達 伊朗 澳大利亞 沙特 日本 南韓。南美洲 4個名額 巴西 厄瓜多尔 阿根廷 烏拉圭。中北美及加勒比 4個名額 美...

2023年南非世界盃具體有哪些國家參加?

應該說加入了fifa的都參加了。只是進了決賽圈的只有目前的32支球隊,32個國家。a 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b 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c 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d 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e 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f 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g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