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糖尿病會傳染嗎,倉鼠會傳染病嗎?會傳染人嗎?

時間 2022-07-19 0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糖尿病不是傳染病,不會傳染的。只是倉鼠的糖尿病會遺傳給自己的後代。

2樓:按笙

不會啊,糖尿病又不是傳染病,怕什麼

3樓:老穆**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倉鼠得了糖尿病不會死的。倉鼠患上糖尿病並不意味著死亡,如果飼主能及時採取相應措施控制倉鼠的病情,患病的倉鼠一樣可以像正常倉鼠那樣生活,有報道說一些患糖尿病的倉鼠甚至可以活到3歲的

提問倉鼠不動了

剛出生不久

回答如果灌餅時間長,並且主任並未採取一定措施也確是會死亡的患病提問

還有救?

回答剛出生的倉鼠比較虛弱,先確認心跳呼吸看是否活著糖尿病鼠鼠**要在食物上下功夫,要無糖,低脂,高蛋白,高纖維。多一些青菜補充水份,每天適量給予

還有就是剛出生的倉鼠確診糖尿病多半是遺傳的,同窩的都要注意了提問還有心跳和呼吸就是身體冷冰冰它還閉眼睛了怎麼救回答

建議先給倉鼠升溫,溫度不夠的環境下剛出生的倉鼠短時間內不會睜眼也屬正常,如確診糖尿病注意後續餵養即可。

更多12條

4樓:

糖尿病不是傳染病,無論人還是倉鼠

倉鼠會傳染病嗎?會傳染人嗎?

5樓:林學禮

倉鼠經過人工飼養bai早已不攜du

帶病毒,就連野生zhi的本能也喪生dao了,基本不會有傳染病毒。

專但是也有觀點認為鼠類屬會攜帶一些諸如鼠疫等常見病毒,不過總體而言,倉鼠基本不會有傳染病。美國的每個疫苗站都標有:被倉鼠咬傷無需打針的標牌。

鼠疫鼠疫又名黑死病,是鼠疫桿菌引起的一種烈性傳染病藉助鼠蚤叮咬而傳給人。病原體可借飛沫傳播,也可通過直接接觸受染動物或被病獸咬傷而感染。鼠疫通常有腺型、肺型和敗血症型三種。

鼠疫傳染性強、死亡率高,未經**的腺鼠疫病死率達50%至70%,敗血症型接近100%。人也普遍容易感染,當然隨著人類衛生條件不斷改善和對鼠疫的科學認識不斷加深,鼠疫目前總體處於平穩狀態。

接吻會傳染病菌嗎,接吻會傳染性病嗎?

趕往火星 有了一種病菌後,容易患胃潰瘍。病菌可通過唾液 碗碟等途徑傳染 據俄羅斯 共青團真理報 日前報道,科學家最近的研究結果表明,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潰瘍病患者,胃潰瘍像痢疾一樣是能傳染的疾病,而致病的幽門螺桿菌可能通過髒手 唾液 碗碟 接吻和其他途徑傳染。據俄羅斯謝切諾夫醫學研究院專家們所掌握...

倉鼠細菌會傳染人嗎,倉鼠會傳染疾病與人嗎?

乙小甲 可能性不大。浙江省疾控中心專家科室副主任醫師 副教授範鎖平說說倉鼠給人類傳染疾病的概率非常低,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被他們實驗室裡的倉鼠咬傷,只要對傷口進行簡單的處理即可。如果倉鼠和其他野生鼠種接觸過,則可能攜帶病菌,進而將疾病傳染給人。倉鼠攜帶病菌的概率最高不超過30 加上人本身具有的抵抗力,...

幹血漬會傳染病毒嗎

在室溫下,液體環境中的hiv可以存活15天,被hiv汙染的物品至少在3天內有傳染性.近年來,一些研究機構證明 離體血液中hiv病毒的存活時間決定於離體血液中病毒的含量,病毒含量高的血液,在未乾的情況下,即使在室溫中放置96小時,仍然具有活力.即使是針尖大小一滴血,如果遇到新鮮的淋巴細胞,艾滋病毒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