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PF所有扣籃的蓋帽方法,街頭籃球PF怎麼消掉普通扣籃

時間 2022-01-04 08: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藍分好多種,

要看準時機,總練練~ 他剛剛跳起來以後你要抓緊時機,看他腳剛離地就帽,這樣帽到的概率比較高~一頂要看準時機(時機很重要大概是在他起跳腳剛離開地面那一剎那~),站在他的面前,要離他不要出一步範圍之內。

三分建議別帽了,新手容易吃晃的,防三分最好的辦法就是三無~ 別搶別改別貼身, 始終跟他之間保持一定距離,但是這個距離 要掌握好,近了很容易被晃倒,遠了不起作用,只要你站在他面前,他不會輕易出手的,就算出手了,命中率非常的低~,至於怎麼掌握好這個距離還是自己在遊戲中一點點磨練出來的~

2樓:丶丨宇哥

很久前就沒耍這個遊戲了,記得pf可以學個自由扣,按f就扣了,按d不扣,蓋帽這個就要自己去感覺了,個人認為是與別人同時起跳(pf大多在內線)

3樓:匿名使用者

3l的有點道理 可以參考一下 蓋帽不是越快越好 一般的扣籃看清楚了在冒 側身 科比 預判 戰俘干擾就行 沒有干擾就站在對手正前方 保守的方法 等著扣飛後搶籃板 不是說戰俘不能冒 冒戰俘完全靠運氣了 越快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pf的扣籃除了戰斧、科比遠扣和側身只有乙個蓋冒點之外,其餘的都有2個蓋冒點

第乙個便是在靠近對手的位置,需要幾乎與對手同時起跳的蓋冒,這個鍛鍊反應能力。

第二個便是在遠離對手的位置,一般站在籃下,等對手的扣籃達到最高點的時候起跳蓋冒,這是c常用的伎倆,需要有足夠的判定。

開頭說的3種扣籃需要第一種蓋冒方式才能成功。

經驗分享,祝君愉快。

街頭籃球pf怎麼消掉普通扣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是不是想扣出技能中的扣籃姿勢?如果是,那麼我可以回答你,普通的扣籃姿勢是無法去除的。你能做的是多買幾種扣籃姿勢的技能。

然後當那些姿勢用出來時留意你那時起跳的位置。因為每一種扣籃技能都有一些位置可以使他用出的人機率加大。還有就是,扣籃時如果被對手卡位,可能就會扣不出來,變成「騎馬射箭」。

如果想學f進攻技巧,還可以找我

6樓:匿名使用者

pf..那個f去掉就好了!不過...pf的彈跳太高了,沒人擋位置的話按d也會扣!凌波微步和dd...把技能去了就可也了1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本人對這方面研究過 現在感覺還可以 pf取消遠距離扣籃是fdd 當然 樓主肯定說不好出呢 這裡本人可以教樓主乙個方法 是不是樓主手指按的中覺得彆扭呢 呵呵 你可以利用改鍵 把f改成別的鍵 當然f本身還有效 只是多了個按鍵 這樣 遠距離再確定不會出人才的情況下 f後緊接著帶按出dd 帶方向鍵 這樣就會出現扣籃的聲音 準備扣籃的動作 但是出來的效果卻是凌波微步 還有科比換手取消 這個比較難了 是不帶方向鍵的 不怎麼好出. 本人試驗過 而且弄不好就出直接扣籃了 建議不要使用 .

謝謝 如果還不明白 我可以教你,

街頭籃球pf應該加什麼能力值,街頭籃球PF應該加什麼能力值

如果你是2v2的選手,那你就買加籃板和彈跳的,因為你要和乙個外線配,你要做得,就是保障籃板和一部分的得分,畢竟大多數的內線都是c,有了籃板就有了更多的保障。有富餘的錢了買個籃板角或者彈跳角,3點能力,還是全隊的,乙個月才不到400點捲,很值得。如果你是3v3選手,那你就買加灌籃和跑動的,因為大多數的...

街頭籃球裡是SF好還是PF,街頭籃球裡面SF和PF 哪個強

各有特色,但sf的3比pf的準些,pf彈跳比sf強點,但速度不如sf快sf的2分是看家本領,防守也很好防守對方的g的3分搶斷也還可以,值得一提的是sf的蓋帽,有些g被我蓋的糊塗了,經常問怎麼蓋的,但sf初期很不好練的3不准,2容易被帽,跑不過g。但是但是後期的sf是個很強的職業,幾乎是個全能戰士。我...

街頭籃球C怎樣才能防住PF

最好的方法就是穿 跑動的鞋,卡位要貼緊!這樣他不容易出f扣籃,很容易出 人才 如果對方傳球是s 含ss傳球 的話,就算你是貼身也沒用,照樣人家可以出扣籃,而且你還改不到!因為人家灌籃是從最後一步開始算起的,你只需要向他跑動的直線方向的反方向退後一步再蓋就可以了!信不信由你。蓋帽經驗之談。二區 凸四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