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中PF彈跳和籃板能力要多少能秒板

時間 2022-01-04 0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與整個籃板最高的邊相持平,此乃最低的高板,俗稱高1板。秒抓這個板,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88以上(包括88,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也就是90),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秒所有高板彈跳最低必須為45)。190cm男pf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75以上(包括75,180cm女pf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77),彈跳必須達到90以上(包括90)。

2、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此乃第二高板,俗稱高2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2以上(包括92,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4),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男女pf無法秒抓此板,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1板相同。

3、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高於整個籃板,並且高於第二高板,整個球在螢幕內,此乃第三高板,俗稱高3板。200cm男c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6以上(包括96。有人說95就可以秒,我嘗試過,幾乎秒不到,96很輕易就秒到了,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就是98),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包括45)。

pf無論男女,均不能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4、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半個球高於螢幕,半個球在螢幕內,此乃高4板。高4板c無法秒抓,但可以秒分,秒分條件與秒抓高3板相同(有極品道具的除外,籃板數值達到102可秒抓此板)。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5、球投出後彈左邊框直上直下,整個球都在螢幕外,此乃高5板,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超高板。此板在正常情況下,全職業無法秒抓,如果說有人看見秒抓,那對方不是使用加速,就是使用閃板bug。雖然無法秒抓,但c可以秒分。

秒分條件,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99以上(最低99),彈跳必須達到50以上(包括50)。女c全身高秒分不能。pf無法秒抓以及秒分此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搶籃板時候,彈跳能力值我沒看出有多大關係……

籃板能力越高能秒的籃板球也就越高,哪些最高的球,pf做夢的時候還是可以秒到的。一般網速一樣的時候,pf秒不到。

籃板能力值30的時候都能秒最低的籃板了……不過籃板能力值太低代表你搶板的範圍也小,必須靠籃球近才能秒到,有的時候g也能秒球一砸框就掉地上的那種板。

3樓:匿名使用者

秒板是麼!你到24級的時候加上加7板能力值的衣服就差不多!

我到23級的時候就會了,別人老說我是掛!!還有就是多練練秒板!

4樓:匿名使用者

pf的板?恩~~說實話誰要是說pf板不過c我會拿鞋底子抽他嘴,pf的板就是卡位,卡位,再卡位,把對方卡在外面,那籃下不都是你的了?

其次,如果對方卡你的位,那麼你就走之字行往籃下移,基本上用到了反跑的原理,站好以後就不要動了,一動卡位技能就會把你往外推,如果他卡到了籃框下一步那個風水寶地,那麼本人告訴你個絕技,用d往他身上跳。這時你會看到你跟他重疊了,現在不要動,不要卡,他一動就被擠出去了!

再說說,搶板,你永遠不會站在球掉下的方向,所以,科比內線分球是每個pf必裝的技能,它可以讓你搶不到的或者往你反方向的板落到你頭上,當然,秒分這裡就不說了,那是必須要會的。

就這麼多了。

哦,忘記最重要的一點了,那就是作為一名板pf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最高點,最遠能拿哪的板!那樣,你就無敵了。即使後期c可以秒,我們pf也可以秒高板!!

再祝賀你玩的開心

街頭籃球pf應該加什麼能力值,街頭籃球PF應該加什麼能力值

如果你是2v2的選手,那你就買加籃板和彈跳的,因為你要和乙個外線配,你要做得,就是保障籃板和一部分的得分,畢竟大多數的內線都是c,有了籃板就有了更多的保障。有富餘的錢了買個籃板角或者彈跳角,3點能力,還是全隊的,乙個月才不到400點捲,很值得。如果你是3v3選手,那你就買加灌籃和跑動的,因為大多數的...

街頭籃球PF和C的強力籃板到底有沒得用

當然是有差別的.pf和c的差別就是籃板和彈跳的差別.c的板的能力在同等級上一般要比pf高出20,相對的pf的彈跳就要比c高出20.籃板的能力值決定了搶板的速度,也就是所謂的秒板的快慢.籃板的能力值越高能秒的板也就也多.1.能力值到60一般的低板能全秒.2.到80以後基本上能秒所有中板.3.一般板的能...

街頭籃球C和PF有什麼區別

不知道你問哪一方面。簡單說下吧 以下說法均為網速技術等級相當的情況下 1籃板 pf彈跳彈速及腳步移動都好於c,但籃板能力值遠不如c,因此,低板pf比c有明顯優勢,可以秒低板也可以秒分,而高板籃板能力值高的c可以直接秒高板,這也是pf所趕不上的。2扣籃 不用多說,pf有這五種職業最好的彈跳,再加上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