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PF和C的強力籃板到底有沒得用

時間 2021-09-14 03:03: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差別的.pf和c的差別就是籃板和彈跳的差別.c的板的能力在同等級上一般要比pf高出20,相對的pf的彈跳就要比c高出20.

籃板的能力值決定了搶板的速度,也就是所謂的秒板的快慢.籃板的能力值越高能秒的板也就也多.1.

能力值到60一般的低板能全秒. 2.到80以後基本上能秒所有中板.

3.一般板的能力有90以後那麼所有的板都可以秒了(彈起來很高的和飛出螢幕的都可以)

而彈跳呢也就決定了灌籃和上籃的機率,也就是說彈跳越高的話能在更遠的地方就能上籃又或是灌藍.所以pf和c 的打法是有所不同的.如同要說是同乙個人用c和pf對打的話.

pf的板是肯定不會有c強的.因為c的能力板的時機絕對要比pf快很多.你說你像分球,那麼我想告訴你c分球可以比你還快.

那麼說到強力籃板這個技能,對於pf來說是覺對重要的,他可以在反板的時候幫助你更快的拿到板,因為c板的速度本來就快,所以對於pf來說要是有了這個技能的話.可想而知.如果你是乙個想要做強力內線的人的話.

這個技能是絕對必要的不論是c 還是 pf. 對於c而言這個技能就是如虎添翼!!!!

最後如果你知道反板!也就是所謂的w+d的搶板方式的話,你會發現這個技能相當有用,感覺會比沒有這個技能,搶板快上1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跳得比較快啦``

強力還是有反板的``不過看起不是那麼明顯``

街頭籃球中PF彈跳和籃板能力要多少能秒板

1 球投出後彈右邊框直上直下,最高點與整個籃板最高的邊相持平,此乃最低的高板,俗稱高1板。秒抓這個板,200cm男c,籃板數值必須達到88以上 包括88,190cm女c在此基礎上數值再 2,也就是90 彈跳必須達到45以上 包括45,秒所有高板彈跳最低必須為45 190cm男pf秒抓此板,籃板數值必...

街頭籃球C和PF有什麼區別

不知道你問哪一方面。簡單說下吧 以下說法均為網速技術等級相當的情況下 1籃板 pf彈跳彈速及腳步移動都好於c,但籃板能力值遠不如c,因此,低板pf比c有明顯優勢,可以秒低板也可以秒分,而高板籃板能力值高的c可以直接秒高板,這也是pf所趕不上的。2扣籃 不用多說,pf有這五種職業最好的彈跳,再加上自由...

街頭籃球C怎樣才能防住PF

最好的方法就是穿 跑動的鞋,卡位要貼緊!這樣他不容易出f扣籃,很容易出 人才 如果對方傳球是s 含ss傳球 的話,就算你是貼身也沒用,照樣人家可以出扣籃,而且你還改不到!因為人家灌籃是從最後一步開始算起的,你只需要向他跑動的直線方向的反方向退後一步再蓋就可以了!信不信由你。蓋帽經驗之談。二區 凸四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