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C怎樣才能防住PF

時間 2022-03-21 23:45:08

1樓:達長青空霜

最好的方法就是穿+跑動的鞋,卡位要貼緊!這樣他不容易出f扣籃,很容易出「人才」,如果對方傳球是s(含ss傳球)的話,就算你是貼身也沒用,照樣人家可以出扣籃,而且你還改不到!因為人家灌籃是從最後一步開始算起的,你只需要向他跑動的直線方向的反方向退後一步再蓋就可以了!

信不信由你。蓋帽經驗之談。二區「凸四凸」

2樓:佘淑珍尋壬

對於pf扣籃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pf扣籃時相對於籃筐的距離在3秒區內扣籃必須

注意是必須pf起跳就蓋

這樣蓋到的機率很高

還要防好pf的大力突破運球

這是c必須面對的乙個問題

防大力突破運球最重要的是看他運球的方向

向左就向左防

反之向右

在3秒區外的扣籃最好延遲0.5秒在蓋

如果有技能

比如戰斧

終結這兩個要起跳就蓋

還有防守pf時要注意其中投

這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在3v3中很可能pf在c檔位之下扣籃

這時要採取繞前防守

卡在c前面

不要在意自己搶板位置以上

3樓:邶瑤況培

pf跟c最大也是唯一的區別就是。

跑動速度比c快。

就利用跑動速度。把他卡在外線。c進不了內線就不用多說了。

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就難了。

想真正的防好c.不是說的好的。再詳細也是紙上談兵。「實驗出真知」~!

你玩多了。熟練了。自然就會得心應手。..自己的實力比任何話都來的有用。

用卡位~來回移動~盡量阻止c進入3秒區~如果你按卡位時c運球突破~撞到你身上~他的球就會掉在地上~不要讓他跑到你的身後~這樣他上籃你很難蓋到。

另外再提示你一點:彈跳值只能影響到你扣籃時候的遠近距離,和籃板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pf的蓋帽能力沒c強,所以給人的感覺是防不住內線!!(還好現在的內線會進攻的少)

pf防內線的c就要利用自己的速度優勢,卡位是很重要的!!(但是現在的c個個會穿人的bug)所以說真的很難啊兄弟!!!

樓上的說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可是現在的c就是穿人進去的,完全無視你的卡位,所以還是開場就跑到有利地點比較好(當然對方的c不進來,他在外面擋,你就需要出去補了!!!

在籃下防守c的時候,盡量的做干擾,讓c的投籃變猶豫,然後就看g的抄球了,這個時候你要注意的吃c的投籃,以及g抱住c後的籃板!!

(我個人認為,乙個c在籃下很強,需要隊友之間的配合才可以壓制c,也就是乙個頂住,乙個抄球!!但是這個還是要經驗的,抄球的要控制好和他防守的g之間的距離以防c傳球!!!)

防c就看你的反映了.要我看c的任何(除了扣藍)技能都是很好帽的.只要你反映夠快.pf一樣可以把c帽成大猩猩.

還有.在c無球的時候就卡住他.別叫他進內線.但是c有球.並且c還有大夢腳步的時候最好就是後退吧.叫g來偷他.注意千萬不要摟人.

c的大夢真的很強.只要被晃的話.那就很麻煩了.

不過真正的牛比pf反映夠快一樣可以解決任何問題.只要不倒.你就有機會.

4樓:練秀芳殷綢

簡單的扣籃一般都知道怎麼帽

就是他跳起後球到最高點帽,下面告訴你幾個最難帽的kobe的話要早點跳,和他同時跳或者滿一點點就可以帽掉。jay的話則是等他開始轉的時候跳起帽,前面的動作無視掉。終結則是需要晚點跳,等他把球放到頭後的時候跳。

側身需要同時跳,自拋自扣也是同時跳,最難帽的戰斧則需要預判,比他早一點跳就可以。

5樓:水元修後香

我防人都是緊貼住對手來防的,除非是pg

sg,他們的背身2太厲害了,近遠都能讓你倒,最好防就是c

pfsf之類的,我防這些他們都掉球,o(∩_∩)o~

街頭籃球C和PF有什麼區別

不知道你問哪一方面。簡單說下吧 以下說法均為網速技術等級相當的情況下 1籃板 pf彈跳彈速及腳步移動都好於c,但籃板能力值遠不如c,因此,低板pf比c有明顯優勢,可以秒低板也可以秒分,而高板籃板能力值高的c可以直接秒高板,這也是pf所趕不上的。2扣籃 不用多說,pf有這五種職業最好的彈跳,再加上自由...

街頭籃球裡PF,C怎樣才能搶好板

很多同志都喜歡用內線分球,pf如果要跟會板的c搶板那是必需的技能,成功的機率高於搶板。首先說說防守吧 中鋒防守位置絕對是藍下 好象是廢話,嘿嘿 然後按住w,把位置恰好,對方如果也有中鋒的話,也一定會往藍下跑,你防守目標就是對方中鋒了,絕對不要跟球跑,只用把對方中鋒守死就好,如果對方要投籃,直管蓋,純...

街頭籃球PF和C的強力籃板到底有沒得用

當然是有差別的.pf和c的差別就是籃板和彈跳的差別.c的板的能力在同等級上一般要比pf高出20,相對的pf的彈跳就要比c高出20.籃板的能力值決定了搶板的速度,也就是所謂的秒板的快慢.籃板的能力值越高能秒的板也就也多.1.能力值到60一般的低板能全秒.2.到80以後基本上能秒所有中板.3.一般板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