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sg的waw怎麼用,街頭籃球SG的W A W怎麼用

時間 2021-06-19 11: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sg,不是有技能和裝備就牛x的職業.這需要玩家多實戰,我是打pg的,sg得分能力高.但是你要抓住得分的機會,有些機會球,往往就是比賽的關鍵.

而且sg不能瞎帶球,浪費隊友跑位的時間.

要抓住機會,爭取做到1投一個準,一投一個三分.這才是真正的sg.

曼徹斯特

2樓:匿名使用者

sg我建議你不要用waw因為sg的過人時間長 不像pg那麼快 不過你要想過的話 只要按w的時間比pg多那麼0.5秒鐘就可以了 方法的話就是 第一下一定要大a之後在停止運球的瞬間按w sg的話就是在他拍球的1秒的時候在a一下 pg 的話0.5就可以了 一般這招pg 過人很好玩 也很爽

3樓:無zi情書乀

waw? 你說的是awa吧? 無cd連續突破 在第一次a的過程中迅速按住w 結束時會出現背身運球的姿勢 這時就可以鬆開w了 千萬不要按第二下 這時直接a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w 其實就是用來衝拍球次數的。 每次運完球都要拍3次才可以再運,而w下的時間是拍1-2次球的時間。

用法就是a. 然後w. 快速接著按a,當然這次a的時候要按方向鍵。

...省略同上↖

多練習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sg該少用waw.!

過人就用背2都可以 了

街頭籃球pg a+w+a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第一下a是大a(也就是左右a)a完馬上按w(不要加任何方向鍵)問題來了,什麼時候在a呢?兩種方法,一是聽系統聲音(系統聲音就是w按了,球落地的聲音(碰)馬上繼續a)第二種(看w後球落地的第一時間馬上a)。這樣就出現了awa。

切記:w不加任何方向鍵。第二下a可以小a也可以大。

第一下一定要大a。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定的運球能力值

pg18級買套裝加運球能力就可以了,sf和sg要到40級左右才可以按a突破後,馬上按w,w鬆開後間隔0.5左右秒按a不同的運球技能間隔時間不同,要靠自己把握多練練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得對.可以買個運球褲.其實w後靠的是一個感覺.多體會下就是了.awa純屬娛樂而已.虐虐菜鳥還行.對於高手是找斷

街頭籃球c的a+w+a是什麼意思?

9樓:純潔的阿魔丶

籃下單打的小技巧而已.

沒什麼大用.

a+w+a 就是內線c,原地先a一下,然後w彎腰背打,接著再原地a一下,不做大力和大夢,所以不需要按任何方向鍵!

10樓:水星艦隊

這應該是c在籃下抗人時用的 可以把人吸住 而且連技能也很方便

11樓:悔武空傷

大力運球,先按a是為了吸人

12樓:巔峰小班

大力和大夢 為了把人拉倒 把自己扛進去 直接進攻或搶到更好的位置與pf疊 很多時候拉倒了人不是為了自己進攻而是幫助全隊得分 內線隊就是需要2人不斷的用大力拉人 c的進攻也是相當重要的 看自己的位置與pf的位置 看情況偷上幾個藍幫全隊分擔進攻壓力同時吸引火力 可以很好的幫隊友找到進攻節奏 也是穩定軍心的一種方式

街頭籃球SG怎麼消A,街頭籃球裡SG怎麼消A啊

這個問題犀利。就是你裝了a人的技能後,開場的第一次a肯定是普通過人,所謂消a就是把普通a用掉,這樣下一次同乙個方向的a就是你裝的a人技能了 你們都沒說重點!開球得把左右兩側的普通a 過濾才行,這樣的話接下來的都是背2.前提是你有背2!sg 的話可以用後撤步消a 但是也能卡掉的,主要後撤出來之後就卡不...

街頭籃球sg如何連a,街頭籃球SG如何連A?

你把左右a換成左或右 詹姆斯運球再加方向然後w就可以再a了,後期等級高了運球能力上去可以左右a w 左右a了,但是不像pg一樣100 發動awa。sg等級低少用awa,運球能力和跑動比較低的話w時候很容易斷的。 sg要想用awa的話 要配合著james後撤來用,因為pg的a間隔時間是0.5秒 而sg...

街頭籃球SG必備技能,街頭籃球 SG都要什麼技能 最完美

點捲44170 積分358940?那你所有的技能都能買下 有3個槽嗎 沒有就去買 把技能全裝上 ok了 樓主你好 sg必備技能如下 單槽 技能 1 face up 防守必備 2 ss 傳球必備 3 撲身救球 後衛必備 4 向後運球 過人必備 5 快速補防 防守必備 freestyle 1 閃電搶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