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背2怎麼用,街頭籃球超級背2怎麼用的

時間 2022-01-14 0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先判斷是必要的.

背二出現時很明顯的會發現有個橫跳的預兆,

如果當時對手正在用左-左或左-右時這個時間回停留的更長一些,在這個時機,站位合適用搶斷是可以直接把球拿過來的,如果這時來不及搶,就跟著他跳的同一方向跑你就不會倒了,等他落地再按s搶,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就算沒有搶到,你只要跟著他的方向跑,你也是不會倒,那他我相信也決不會在你面前直接就投的

至於如何判斷他跳的方向,打打多就知道了,老是被人晃總歸會有點心得的吧!

另外個人建議一般不要沒事就用w上去卡,按w走時速度很慢,很容易被甩開,我一般的防守就是跟著他跑,等他晃人落地時就用s搶斷,遇上愛晃的g一場撈個幾個球不成問題,

這樣既防守成功又加了資料,畢竟用w是不加資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下隨機技能,安裝上,持球晃人,隨機出現,看人品了。

街頭籃球超級背2怎麼用的

3樓:失去很久的曖昧

背2是過普a之後第乙個a的花式技能,先過一下普a(有時候要過兩下)確保下一次a人一定是背2。然後兩端a(就是a了之後左一下右一下的那種)+w秒松+a,就是俗稱的awa。

第二次a也有可能是下乙個a人動作,這個就看你節奏的把握了,也不是百分之百兩次a都是背2。過人的花式技能裡面只裝乙個背2也可以提高成功率。

街頭籃球如何使用雙背2?

4樓:節操

背2的話完全不是隨機的,所以也就別提還有什麼機率了。 簡單說一下吧。過人動作是按順序出的,而不是按機率出的。

所謂順序,假如你只裝了乙個背2,其他什麼都不裝, 那麼假定你全部都是往右邊方向過人,那麼出現背2的順序是 普通- 背2 -普通 -背2………… 反之 左邊亦如此。但是切記,左右的動作是分開的,也就是說 (你可以實驗一下,馬上一清二楚,只裝背2的情況下) 假如先往左邊出了一次普通,那麼接下來你若是往左,絕對會出背2, 如果你往右,絕對會出普通,也就是前面所說,兩邊分開計算。 接著我介紹另外一種情況。

脫離光往一邊過人,街籃不是可以先左再右,或者先右再左嗎?這時候怎麼算呢?是這樣的,這時候算的是第一次你晃人的方向(即沒晃出去,只是做個動作的那個方向), 例如說練習時,第一次你按a迅速按左右,這時候會出先左一下,然後再往右過人。

這時候你就會把左邊的那次普通過人給用掉了,而不是右邊的。接著,如果你再按a+左右,這時就會出停滯時間較久的背2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連續出兩次同方向的背2了吧,答案很簡單,那就是 先用掉左邊和右邊的普通過人,接著 a+右 然後a+左右 你要不信,就在練習模式中試試,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所以要做乙個好g,不容易,首先要背熟自己的過人動作哪邊會出什麼,還要背熟對方的過人動作哪邊會出什麼。

要是pg的話可以裝個突破運球,那就更加容易耍人了~~ 再說下灌籃。灌籃動作分為近扣遠扣,近扣和遠扣是分開算的。 以360度轉身,360度挎下為例。

你free裡裝了360度轉身,360度挎下,你站籃下第一次扣籃,那麼100%是普通扣籃,原地第二次出扣籃,肯定是360度轉身,第三次肯定又是普通扣籃。(說明了free動作是輪流出的),注意一下,遠扣和近扣是分開算的,第一次出了普通近扣,那麼你跑到遠扣區域,出扣籃也絕對是普通扣籃。這就是所謂的分開算。

再說下投球動作:假如你裝了單手,轉身3分。 那麼你在3分區域按的第一下d,肯定動作是普通投籃的動作,接著你按第二下d。

你投出去的球肯定就是單手投籃的動作。接著你按第三下d,肯定會出轉身投3的動作希望我的回答對大家有幫助~祝你遊戲愉快~ 參考資料:原創,方法不是我發明的,但是字是我乙個個打的

5樓:lovesaber罳

只裝背2 向左一次普通運球 向右一次普通運球 然後無論向左向右都是背2 可以先左邊一次再右邊一次 先左先右 無所謂 不過中間是右停頓的 運球結束之後按下a 會比較好

街頭籃球pg的超級背2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背2是a左左或a右右,普通背2如果你按a左那麼他會直接向左邊背2,有超級運球後你可以按a左左他會先向左邊晃一下後接著向左邊背2,這讓別人分不清你到底向哪邊走。因為大背2也是先向左晃下然後向右邊跑。明白沒?

純手打!

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背二就是在出背二時用突破運球這個技能產生的效果。

街頭籃球裡pg的背2技能是怎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運球技能是按順序來的,如果只放了乙個背2運球那第二下就是背2,這個第二下是指同一方向的

運球分兩種,一是直接運過去,就是運球就按一下方向鍵,另一種是按兩下方向鍵,出來乙個晃人的動作的

第一下無論是按左還是右都是普通運球

比如,第一下你按左,那就是普通運球,第二下,你還按左,那麼出來的就是背2

這個第一下指的是運球按下去的第一下方向鍵

同理,右邊也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g的最新過人研究結論:動作保留

g的動作是有所儲存的:分解如下

g如果裝有技能:背身運球2,換手運球2

那g的過人動作就有:一般過人動作,背身運球2,換手運球2

過人如下:

範例一:(左右迴圈使用)

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三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四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五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六次:a+右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七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八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九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十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範例二:(左兩次,右一次迴圈)

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三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四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五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六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七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八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九次:a+右 出現換手運球2

第十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範例三:(左三次,右兩次迴圈)

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三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四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五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六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七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八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九次:a+右 出現換手運球2

第十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以上三個範例為了說明:動作的左右是分開,一邊的動作永遠是按順序延續的,左右交替可以出現2次!

如果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左右 出現大背身運球2(大背身運球2,就是左右晃的簡稱,可以把對方晃的站不起來)

接下來介紹過人最合理的幾種方法:

第一種:

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三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四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第五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六次:a+右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二種:

第一次:a+左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二次:a+右 出現一般過人動作

第三次:a+左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四次:a+左 出現換手運球2

第五次:a+右 出現背身運球2

第六次:a+右 出現換手運球2

這是最合理的2種:集中在後面的過人無危險性,殺傷力最強

介紹a+左右的方法:

基本和a+但方向是一樣的,但如果a+左右和a+左或右同時使用,防守難度將非常大

所以大家可以去研究下,因為十分複雜,也要看當時對方防守人的站位和習慣,所以判斷也是很複雜的 希望大家去研究下,把最完美的過人寫成帖子發上! 因為本人自己是sg,所以本人不提倡sg毫無意義的去a人,但是後撤步去a錯位換防的內線是必不可少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能是a人的 技能 再按完第一次a以後 再按一次就可以湧出來了 (這樣說的 前提是 你只裝了背2的技能) pg的話 再帶個超級運運球吧 這樣會好點 要是說搭配的話 別的都可以帶除了 背1 和胯下運球 這兩個 16j以後幾乎用不到了 但是要是你沒有槽的話 建議只裝背2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晃+a就可以了,被貼身出背2機率高

街頭籃球技巧背2怎麼個按法!我老是用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2是技能 你必須把背2安放在你的被動技能格仔裡 如果你想知道看背2 那麼你的被動技能格仔裡晃人技能就按乙個 一般是先原始晃人(就是一左一右) 第二個出來的晃人就是背2了 背2晃人的時候需要的是你要跑對位置 就是你**他背2後要跳到哪個位置 你的人就要往那個位置跑 方向對就好!但是pg有超級運球 就是他出來的背2會往相反的方向跳 這就需要你的經驗了 一般防守pg的時候都與pg有段距離 ~現在不是出來了乙個快速補防嗎 其實就是針對背2出來的技能 你位置跳的對可以卡倒背2~~好好用 加油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lz應該還是處於新手-大聯盟階段吧,【背2】也即【背身交替運球2】,你是【sg】,所以只能使出【普通背2】和【大背2】,這兩招要是碰到經驗豐富的人你a他n次他都不會倒,因為你不是【pg】,【pg】裝上【背2】和【突破運球】還可以使出【超級背2】,所以會玩【pg】的 3種背2的交替使用,不是一般人能防得住的,而【sg】就單純多了,兩種背2(其中的普通背2幾乎可以忽略)晃倒一些小角色還可以,要晃倒會防背2的,可謂難上加難啊!~我跟你說下吧,背2就分一下3種:普通背2:

左a 或 右a

大背2 :左a右 或 右a左

超級背2:左左a 或 右右【pg特有】我這有防背2比較專業的方法,但我也不是什麼高手人物,就不亂宣傳,你可以單獨找我交流

街頭籃球sg的waw怎麼用,街頭籃球SG的W A W怎麼用

sg,不是有技能和裝備就牛x的職業.這需要玩家多實戰,我是打pg的,sg得分能力高.但是你要抓住得分的機會,有些機會球,往往就是比賽的關鍵.而且sg不能瞎帶球,浪費隊友跑位的時間.要抓住機會,爭取做到1投一個準,一投一個三分.這才是真正的sg.曼徹斯特 sg我建議你不要用waw因為sg的過人時間長 ...

街頭籃球問題,街頭籃球問題

可能是中毒 配置看的出是沒問題的 我的機子和你的差不多 那時我的也是和你現象一摸一樣 那時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把電腦重灌了 就沒事了 你最好用防毒軟體定期防毒 這樣保確你的電腦沒什麼事 而且最好別插 mp4之類東西去你的電腦裡 這樣是非常的容易中毒的 就算你的 mp4沒毒 也是一樣的 還有上網頁的時候...

街頭籃球裡小前鋒應該怎麼用,街頭籃球小前鋒操作的一些技巧

小前鋒的任務就是得分 無論是2分還是3分,只要能得分,你可以不擇手段,但是千萬別開加速就是了 那麼如何得分?很多人說現在sf得分沒有pf猛了,這話也許有的時候不假,因為命中率的問題,sf的得分效率也許比不上pf,但是sf擁有的得分技能絕對多於pf,pf的扣籃只要一學會蓋就嗝兒p了,sf的得分方式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