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 靜穩定性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313傾國傾城

動穩定性是指系統在執行中受到大擾動後,保持各發電機在較長的動態過程中不失步,由衰減的同步振盪過程過度到動穩定狀態的能力。

靜穩定性是飛機偏離平衡位置後的最初趨勢。如果飛機趨向於返回它先前的位置就稱之為靜穩定的。如果飛機繼續偏離就稱之為靜不穩定的。

最後,如果飛機趨向於保持在受擾動後的位置就稱之為中立穩定的。 飛機為穩定性的增加會導致可控性的減小,所以飛機穩定性的上限就是可控性的下限。

2樓:東極無冰

飛機的動穩定性是指飛機的加速和減速即起飛和降落時發動機動力的穩定性及整個操控系統的穩定性,表現為動能升降均勻和系統資料正常。

飛機的靜穩定性是指飛機在行進途中各項指標的穩定性,表現為各動力系統動力協調以及系統對各項資料的控制能力平穩。

兩項指標都是指飛機硬體和軟體的協調能力,以保證飛機穩定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關於“穩定性”的一些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基本同意1樓地看法。

飛機的動穩定性和靜穩定性是指飛機在運動和靜止的時候經過一個過渡過程仍然能夠返回或保持原來的平衡狀態。

如有不對,請多多指教。

什麼是發電機的動穩定和靜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態穩bai定指發電機在受到電網較

du大擾動zhi時,能夠通過自

dao身調節達到新的穩定

狀態,專比如出現短屬路等情況。

靜態穩定指的是發電機受到電網小的擾動時,能夠通過自身調節回到原來的穩定狀態。

反映發電機的執行狀態,一般有個發電機的功角——負荷曲線。當功角達到90度時,一般為發電機的靜態穩定極限,而超過90度後進入進相執行,系統在擾動下及其不穩定,發電機很容易失去同步。

功角和勵磁電流大小有關,一般可以通過手動或者勵磁調節器調節使其在90度範圍內。一般20——45度。小機組可以更高,甚至進相。

穩定性和熱穩定性的區別,熱穩定性與穩定性有什麼區別

穩定性和熱穩定性的區別為 性質不同 從屬不同 測量條件不同。一 性質不同 1 穩定性 是指測量儀器保持其計量特性隨時間恆定的能力2 熱穩定性 是指該物質的耐熱性,物體在溫度的影響下的形變能力二 從屬不同 1 穩定性 穩定性包含多個方面,比如光穩定性,熱穩定性。2 熱穩定性 熱穩定性只是穩定性的乙個方...

什麼是穩定性肥料,穩定性肥料分類和特點

穩定性肥料到底是指什麼?穩定性肥料通常是指生產 過程當中加入了硝化抑制劑或者脲酶抑制劑,其中包括這兩種同時加入的肥料。這類肥料能夠調解土壤微生物活性,減少尿素的水解過程,延遲銨態氮向硝態氮的轉化,從而達到尿素緩解釋放的作用,它的核心作用就是穩定肥料的新增劑,也就是抑制劑。目前這種肥料在農業生產中應用...

氣態氫化物的穩定性中的穩定性指的是什麼?為什麼由上到下穩定性遞減

穩定性就是被破壞或者與其他物質形成其他物質的性質.穩定性越強,越難發生反應.由上到下是因為上面的非金屬電子少,而下面的電子多. 主要指其中的非金屬元素的陰離子失電子而被氧化成單質的難易程度。非金屬元素越易失電子,穩定性越差,即氣態氫化物越易發生化學反應 不穩定 根據元素週期律,主族元素 包括了除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