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軍四百公尺障礙記錄是多少,在部隊四百公尺障礙賽中多少分鐘及格?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

1分24秒 雪豹北京總隊三分隊隊長李國勇的武警記錄

400公尺障礙全程共有七組障礙。因為要正反各通過一次,應該說全程要通過14次障礙物。

全程由以下七個障礙物所組成:跨樁、壕溝、矮牆、高板跳台、獨木橋、高牆、低樁網。 通過順序是:

100公尺跑→繞過標誌旗轉彎→跨越三步樁→跨越壕溝→跳越矮牆→通過高板跳台→通過獨木橋→攀越高牆→鑽爬低樁網→繞過標誌旗轉彎返回→跨越低樁網→攀越高牆→繞行獨木橋下立柱→通過高板跳台→鑽越洞孔→跳下攀上壕溝→跨越五步樁→繞過標誌旗轉彎→100公尺跑至終點。

2樓:其實我是演員

原24軍51404部隊張利清1分19秒直接提幹的,但是後來犯了罪沒人再提了。

3樓:華鵬鯤

1分23秒,是軍事五項世界冠軍李曉輝在2023年全軍軍事三項運動會上建立的。

4樓:永遠的老兵

我新兵連戰友海防13師陳亮1分23秒,我最快跑了1分32秒

5樓:匿名使用者

400公尺障礙全程共有七組障礙。因為要正反各通過一次,應該說全程要通過14次障礙物。全程由以下七個障礙物所組成:

跨樁、壕溝、矮牆、高板跳台、獨木橋、高牆、低樁網。 通過順序是:100公尺跑→繞過標誌旗轉彎→跨越三步樁→跨越壕溝→跳越矮牆→通過高板跳台→通過獨木橋→攀越高牆→鑽爬低樁網→繞過標誌旗轉彎返回→跨越低樁網→攀越高牆→繞行獨木橋下立柱→通過高板跳台→鑽越洞孔→跳下攀上壕溝→跨越五步樁→繞過標誌旗轉彎→100公尺跑至終點。

1分24秒 雪豹北京總隊三分隊隊長李國勇的武警記錄 陸軍的就不知道了

6樓:

原陸軍第24集團軍66039部張利青 三軍大比武 記錄1分19秒!至今無人能破。榮立一等功。提幹!(已犯罪被判)

在部隊四百公尺障礙賽中多少分鐘及格?

7樓:小嫣老師

兩分三十秒為及格。

一般來說,400公尺障礙跑,包括8種障礙物在內的往返跑,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從正反兩個方向通過這八種障礙物。這八種障礙物分別是,跨樁、壕溝、矮牆、高板跳台、獨木橋、高牆、雲梯、低樁網。這些專案一般來說在兩分鐘內完成算是優秀,兩分三十秒為及格。

擴充套件資料除了戰術需要,400公尺障礙本身也是非常能鍛鍊人的訓練。它要求軍人能奔跑、跳躍、攀越、支撐平衡和鑽爬,不僅要有爆發力,還要有耐力、協調性、靈敏度,最重要的是能讓人變得勇敢果斷,以及必要的拼搏精神。

障礙訓練中,最容易受傷的情況便是臨近障礙物時心裡產生恐懼,想過又不不想過,步子開始收小,身體突然僵硬,各種機能下降,跑不動跳不起,勉強通過造成危險。而這些心理建設在某些程度上,比身體素質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時間是1分45秒以前的是優秀、1分50以前的是良好、2分以後的為不合格

9樓:淨水藥劑廠家

2:分30秒內跑完全程——及格

2分10秒內跑完全程——良好

2分00秒內跑完全程——優秀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裡訓練科目的一種。四百公尺障礙途中設定有各種行進障礙,要求參與者穿越所有障礙,並在最短時間返回的一種高強度、高難度訓練科目·。

四百公尺障礙的內容:

一百公尺:百公尺衝刺到對面

二百公尺:通過五步樁、躍深坑、飛矮板、上高板凳、越高低臺、上雲梯、登獨木橋、高板牆、鑽鐵絲網

三百公尺:跳低樁網、過高板牆、鑽橋墩、過雲梯、過高低臺、、鑽矮板牆、下深坑(2m)、三步樁

四百公尺:百公尺衝刺返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百公尺障礙的評分標準

2:分10秒內跑完全程——及格

1分50秒內跑完全程——良好

1分40秒內跑完全程——優秀

四百公尺障礙簡介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裡訓練科目的一種。四百公尺障礙途中設定有各種行進障礙,要求參與者穿越所有障礙,並在最短時間返回的一種高強度、高難度訓練科目

四百公尺障礙的內容:

一百公尺:百公尺衝刺到對面

二百公尺:通過五步樁、躍深坑、飛矮板、上高板凳、越高低臺、上雲梯、登獨木橋、高板牆、鑽鐵絲網

三百公尺:跳低樁網、過高板牆、鑽橋墩、過雲梯、過高低臺、、鑽矮板牆、下深坑(2m)、三步樁

四百公尺:百公尺衝刺返回

部隊訓練400公尺障礙多長時間算合格?

11樓:

考核專案的及格標準都是按年齡劃分的,400公尺障礙全程共有七組障礙。因為要正反各通過一次,應該說全程要通過14次障礙物。全程由以下七個障礙物所組成:

跨樁、壕溝、矮牆、高板跳台、獨木橋、高牆、低樁網。

及格標準為:25歲以下2分30秒,25歲到30歲2分40秒,30-35歲2分50秒,35歲以上不進行考核。

四百公尺障礙的內容:

一百公尺:百公尺衝刺到對面。

二百公尺:通過五步樁、躍深坑、飛矮板、上高板凳、越高低臺、上雲梯、登獨木橋、高板牆、鑽鐵絲網。

三百公尺:跳低樁網、過高板牆、鑽橋墩、過雲梯、過高低臺、、鑽矮板牆、下深坑(2m)、三步樁。

四百公尺:百公尺衝刺返回。

12樓:快樂的

考核專案的及格標準都是按年齡劃分的,不是一刀切...

400公尺障礙全程共有七組障礙。因為要正反各通過一次,應該說全程要通過14次障礙物。全程由以下七個障礙物所組成:跨樁、壕溝、矮牆、高板跳台、獨木橋、高牆、低樁網。

及格標準為:25歲以下2分30秒,25歲到30歲2分40秒,30-35歲2分50秒...

35歲以上不進行考核...

渡海登島400公尺障礙:1.軟橋、2.

螺旋梯、3.高低橫木、4.繩網、5.

輪胎攀台、6.搖擺平台、7.晃動橫梯、8.

跨網、9.阻絕牆、10.模擬沙灘。

《軍事訓練大綱》中規定的達標成績是4分50秒

如何跑四百公尺,如何科學地跑四百公尺?

跑四百公尺的主要技巧如下 一 賽前注意 賽前30分鐘喝一些高濃度的葡萄糖水 葡萄糖是單醣可迅速消化吸收直接作用於肌肉 不要喝其他飲料,口渴可喝白水,賽前30分鐘之內不要吃任何食物。比賽當天絕對不能吃巧克力等甜食,吃了比賽時嗓子會發粘。二 準備活動 1.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2.做壓腿 壓腰 轉體 抻肩...

四百公尺訓練與注意事項,四百公尺的訓練方法

一 賽前注意 1.賽前30分鐘喝一些高濃度的葡萄糖水 葡萄糖是單醣可迅速消化吸收直接作用於肌肉 不要喝其他飲料,口渴可喝白水,賽前30分鐘之內不要吃任何食物。切記!2.比賽當天絕對不能吃巧克力等甜食,吃了比賽時嗓子會發粘。3.了解一下對手的情況。誰的水平高,誰的成績好,做到心中有數。其次是自己做好充...

四百公尺怎麼跑,400公尺怎麼跑才快?

1 首先需要做好熱身訓練。無論跑哪個專案,熱身都是必不可少的。跑步之前簡單的做幾組側壓腿 弓步壓腿和腰腹運動,把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活動開,既能避免比賽中抽筋或者拉傷,也有助於跑出更出色的成績。2 跑步過程中要調節好呼吸。因為400公尺對速度考驗極高,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呼吸頻率。比賽開始之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