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高長到5公尺可能嗎,未來人身高長到5公尺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

世界是沒有5公尺高的人。

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2.29公尺。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2.359公尺。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48公尺。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2.317公尺,她10歲時身高為1.905公尺,她目前的體重為209.

5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27公尺和2.

20公尺。所以人的身高不能長到5公尺。

2樓:

根本不可能,人最高也不過就運動員那麼高,2公尺幾而已

3樓:樂豆豆可心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實現,目前還沒有

4樓:魯步慧巧

人的身高不可能長到5公尺

5樓:想冒險的夢

不能,除非你家房門有那麼高。

6樓:

不可能,長不了那麼高

7樓:南風居士

你是在說進擊的巨人麼

8樓:

不可能!!!!!!!(要是有可能那也是若干年後)

9樓:

人,是不可能張到那麼高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可能的,比如,乙個人可以喝光地球上所有的水嗎,都是些不可能的

10樓:呵呵

不可能!地球引力不允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沒有人長這麼高

12樓:紫露寒冰

不可能!基因突變也沒那麼高吧!

13樓:湧靈卉

這個是絕對不可能的。

人身高長到5公尺可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巨人症也不行

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

最高的也就2公尺7(巨人症患者)望採納

15樓:

人不可能身高達到5公尺

16樓:windy三六

應該不可能,至少現在的社會不可能,人不可能長到5m

17樓:

應該是不可能的,世界上好像還沒有人長到5公尺

18樓:別語夢

不可能的,現在的社會人不可能長到5公尺的

19樓:話梅糖是我呀

不可能的,最多兩公尺多

未來人身高長到5公尺有可能嗎?

20樓:已若空回靜

這個就目前而言是不可能的,現在最高的人也沒有超過三公尺。當然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21樓:菱茡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畢竟有很多現實問題需要考慮,如果長高五公尺,我們現在所處的一切,比如房子,超市,汽車等都需要全部銷毀重來,而且現在的人口密度並不小,如果大家都五公尺的話,我們並沒有足夠的地方供所有人使用。個人覺得不太可能。

人身高長到5公尺?

22樓:翠津

這個基本是不可能的人,現在最高的身高是兩公尺六左右,如果是到三公尺的話,都已經不屬於人的範疇了,所以如果長到五公尺的話,那基本可以屬於是怪人了

23樓:離塵fiy的雲

這是不可能的,地球的引力挺大的,人直立行走,對骨骼壓力很大,身高太高的情況下,骨頭是無法承受的,像大象那種大型動物,要四肢著地才行。海洋裡面有巨大的動物,因為海水的浮力,不需要強度非常大的骨骼。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到五公尺,有什麼意思呢!只不過就是個子大了一點之外,好處基本沒有!人變大了,吃的多了,拉的也多了,對空氣,環境的汙染也變多了!

以及對資源的需求也變大了不少,對地球的傷害也就更深了!百害而無一利!所以還是就這樣吧,挺好的!

假如是你個人變大,國家肯定會對你進行研究!你無法結婚,沒有配偶,你家的房子你無法入住!你家可能會因為你的吃穿用度而發愁!

社會上你不是很好找工作,你到**都會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也許還會有人對你妄加利用!所以是福也是禍!

未來人身高長到5公尺現實嗎?

25樓:小毅

不是太現實,什麼情況下未來人身高能長到5公尺

26樓:黑煤球北鼻

我覺得不現實。首先受人的基因控制,我們最多只能長到兩公尺多,無法長到五公尺。第二,如果人長到五公尺的話,我們社會上許多東西都得重建,如房子,汽車等,幾乎所有東西都要重建。

27樓:喜歡喝酒的老道

不現實,首先現在最高的人,2公尺多,身高收重力影響,沒辦法長那麼高的。

28樓:七雲紫兒

不現實,感覺現在身高已經越來越好矮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現實,人越高需要的氧氣越多

30樓:北詩哥哥

雖然未來什麼都可能,但是這個的話應該還是沒那麼顯示的。

31樓:

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可能的....

只是覺得

32樓:one離經易道

百分之五十五的可能性!

33樓:櫻花燕

做白日夢。 做白日夢。

34樓:顛覆蓋好

還沒到未來,怎麼知道

我現在身高170,18歲,想要身高長到180可能嗎

楣明達 才十八歲的小夥子正處在身體發育的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一個很健美修長的好身材的。因為你還有至少三四年的生長髮育時間嘛。如果你現在就注意科學的營養和適當的運動的話,完全可以有一個很理想的身高的,遺傳因素影響不大,而且你現在也比你父母那時候的營養和運動條件也好多了嘛。...

女孩身高一般長到幾歲,男生身高一般能長到幾歲

盡心的云云老師 在人剛出生時,主要的長骨,以後在不同的年齡,骺部出現骨化中心,骨化中心逐步增大,骨組織就代替了軟骨組織。軟骨細胞在處於生長發育期不斷地縱向 繁殖,生成新的軟骨,與此同時,在靠近骨幹的部位也在不斷地進行著成骨過程。長骨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增長,人也就漸漸長高了,一般女生的身高生長的時間由...

男人身高一公尺87,屬於什麼級別,我是男人,身高一公尺87,我覺得自己太高了,非常自卑,怎麼能變矮一點?

屬於高個子的級別吧 如果放在以前,生活條件不太好的年代,能夠長到187,絕對的鶴立雞群!即使是在現如今生活條件好了,年青一代普遍身高體壯,187的身高,也絕對算是高個子了!男人一公尺87已經超過了中國人的標準身高,如果是胖一點的話看起來還可以,但是瘦的人會超級難看,所以並不是越高越好,只要身材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