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裡面的樂少是哪演員,使徒行者2裡面的樂少是哪乙個演員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於老師

《使徒行者2》裡面的樂少是周柏豪。

樂少鋒性格內斂、外冷內熱,他對命運捉弄的崩潰掙扎、立誓為哥哥復仇,後經過一番努力成為福和坐館歡喜哥的手下。而另一方面,他又與cib高階督察卓凱有著密切聯絡,通過他在**內部獲得重要資料和線索。

周柏豪(pakho,chau pak ho),2023年11月12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創作歌手、演員、種星堂(starz people)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藝人籃球隊橫洲工業籃球隊隊員。

擴充套件資料

演藝經歷:

2023年,周柏豪作為歌手出道;同年11月,推出首張個人**《beginning》,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新力軍男歌手銀獎,第三十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

2023年4月,主演的電影《愛情萬歲》上映;同年,與鄭融合唱單曲《一事無成》,奪得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中文金曲獎和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合唱歌曲金獎。

2023年7月,推出首張精選碟《follow》,其中《陳某》由周柏豪自己作曲、填詞、編曲。

2023年,在香港舉行首個小型演唱會;在年底的頒獎典禮上,周柏豪獲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十大」最佳男歌手銅獎;10月,參演電影《猛鬼愛情故事》。

2023年12月,周柏豪在香港九龍國際會展中心舉行3場「imperfect」個人演唱會;9月,參演的tvb電視劇集《廉政行動2009》播出。

2023年8月,發行**《8》;奪得2023年度叱吒樂壇唱作人金獎和叱吒樂壇男歌手銀獎;同年,為容祖兒創作單曲《天窗》。

2023年1月5日,在廣州塔二樓珠江攝影平台舉辦《周柏豪 perfect 8》演唱會,成為首位在廣州塔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歌手;3月31日,舉行唱片《同行》簽唱會,並宣布9月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2樓:宸宇

電視劇集《使徒行者2》裡樂少的扮演者是周柏豪。樂少,臥底探員,卓凱下屬,與妹頭有感情線。

周柏豪(pakho,chau pak ho),2023年11月12日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創作歌手、演員、種星堂(starz people)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藝人籃球隊橫洲工業籃球隊隊員。2023年作為歌手出道,同年11月,推出首張個人**《beginning》,奪得 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新力軍男歌手銀獎,第三十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憑藉與鄭融合唱的單曲《一事無成》奪得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合唱歌曲金獎。

2023年,發行**《8》;奪得2023年度叱吒樂壇唱作人金獎和叱吒樂壇男歌手銀獎。2023年11月,周柏豪與圈外女友stephanie在泰國結婚。

《使徒行者2》由企鵝影業聯手tvb打造,苗僑偉、陳豪、宣萱、許紹雄、 袁偉豪、周柏豪、黃翠如、陳嘉俊等主演的警匪劇。該劇為《使徒行者》的前傳,主要講述《使徒行者》所有未解開的謎題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簡介:2023年,卓凱(苗僑偉飾)神秘前往泰國曼谷,與潛伏在當地的香港cib臥底進行打擊泰國毒梟的行動。就在眾人完成任務即將撤離泰國之時,一場**令卓凱手下臥底全部葬身火海。

與此同時,卓凱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權(張兆輝飾)原因不明地被殺害,留下乙個還未正式成為臥底的女警鄭淑梅(黃翠如飾)由卓凱接手指導。卓凱知道瑞權手下還有其他身份被刪除的臥底,要還原瑞權之死的真相,必須將臥底全部找出來,卓凱與淑梅開始尋找臥底的工作。另一方面,「長興」坐館魏德信(陳豪飾)打算重建幫會,對字頭裡的叔父輩趕盡殺絕,覃歡喜(許紹雄飾)雖逃過一劫,愛妻卻死在他懷抱中。

事後歡喜潛入警署,刪除自己的臥底檔案,徹徹底底地淪為黑道中人並成立新字頭「福和」,誓要與德信拼個你死我活。 卓凱和淑梅陸續確認了樂少鋒(周柏豪飾)和徐天堂(袁偉豪飾)的臥底身份。為了盡快尋回其他臥底,卓凱更親自潛入長興,遇到專門替德信處理黑錢生意的施嘉莉(宣萱飾),從而更深入發現犯罪世界的另一面。

歡喜與德信的鬥爭,將卓凱和眾臥底捲入其中,為對付德信以及他操控的黑警勢力,卓凱及眾臥底不得不與歡喜聯手。旺角警署pc警員陸sir(陳嘉俊飾)發現警隊接連發生高層警官被殺事件。卓凱及淑梅同時發現,這一切可能是少鋒所為,少鋒身份就被德信發現,落得慘死收場……長興與福和鬥爭白熱化,雙方牽涉入一宗國際犯罪集團的洗黑錢活動當中,德信使計令歡喜一敗塗地,但同時他所有黑錢一夜之間不翼而飛。

各地犯罪集團首腦紛紛來港向德信問責。卓凱布下天羅地網,準備把各地犯罪首腦一網打盡。德信拼死反撲,卓凱、淑梅、歡喜、天堂等都被列入「必殺」名單...

...

2019裡面的頁首頁尾怎麼修改,word2007裡面的頁首頁尾怎麼修改?

廢柴船長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在一個word文件中,前三頁是目錄,不設頁碼,從第四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如圖所示 2 在第4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

為什麼武裝突襲2裡面的飛機那麼容易被打

這畢竟是一款遊戲,雖然被稱為 嚴肅遊戲 是由國外的軍事模擬系統精簡後製作的一款遊戲,在某種程度上的確做到了幾近真實,但畢竟如果將真正飛機,或者各種載具的真實引數錄入其中的話,恐怕增加的,就不只是遊戲開發的難度,更會引起相關部門的 特別關注 畢竟,這樣的話,幾乎是洩露軍事機密了。我曾經開一架su 34...

如何看待《戰狼2》的打鬥鏡頭,《戰狼2》裡面的打鬥鏡頭是真的嗎?

很好 很熱血 很好看 戰狼2 裡面的打鬥鏡頭是真的嗎?嗯嗯,多多少少根據故事情節修整過 曰本人是人 是真的麼?你是如何看待 戰狼2 這部電影的成功?如何評價電影 戰狼2 as far as i can see,it would be wiser and more judicious if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