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溫度70 75正常

時間 2022-09-13 06:25:05

1樓:重劍傑

應該屬於正常溫度。但是我們用電腦的理想是把溫度降的越低越好。建議是經常清理下機箱的灰塵,cpu風扇和電源風扇內的灰塵也要清乾淨,不但溫度低避免燒壞,還能降噪。

2樓:永恆冰晶

如果經常就不正常了,在正常溫度是60度一下,超過60有有可能宕機重啟。如果執行大檔案任務重的話,會超過六十。也屬正常。如果溫度在70-75就不正常,太高了。

3樓:

不正常,一般40度以下。

4樓:小嘿喵喵皮卡卡

太高了,這種溫度很容易燒掉.

你可以加設幾個風扇在機箱內部.

水冷cpu溫度多少正常,電腦CPU溫度正常多少度呢

待機的話,應該比室溫高一點吧 滿負荷的話,那可就說不準了 水冷聽著高大上,實際上如果散熱器不給力,溫度照樣低不了的。 侃民生看社會 臺式電腦正常溫度範圍 一般cpu溫度都在40 65度之間,如果打大型遊戲,一般也不會超過85度。只要cpu溫度不高於85度,都是正常範圍,不會燒壞。防止cpu溫度過熱的...

CPU正常溫度,CPU的正常溫度

進行格式轉化的時候,48度還是偏高的。但是屬於正常的範圍。4800 在格式轉換的時候會占用很大的。再就是你的主機板,進行控制方面可能做得不好。k8tm890晶元的主機板?那對於cpu風扇的轉速,控制的一般,容易發熱。建議加裝乙個機箱風扇。因為長期這樣的話,是對硬體有損耗的。不超50c 都能接受!我有...

CPU溫度正常嗎,cpu溫度70度正常嗎?

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 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 21度之間.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 75度,閒時40 50度,較忙時50 65度,全速工作時65 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