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談談如何在台式電腦上給筆記本硬碟安裝系統

時間 2022-09-13 0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台式電腦硬碟是並口的還是串列埠的,如果是串列埠的那麼你把台式電腦的硬碟直接拔掉插上筆記本的硬碟,直接做系統就可以,只要是串列埠的硬碟無論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都是通用的,這個沒有必要擔心,如果你的台式電腦硬碟是並口的話,那就需要乙個並口轉串列埠的線了,市面上有的是這種轉介面, 對了還有你的台式電腦主機板上支援串列埠嗎?如果支援的話,買一根串列埠訊號線,再來一根轉串列埠電源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 調光碟啟動 重啟 插2000安裝盤 注意選擇分割槽安裝 (自動重啟) 出自檢介面的時候關機(按關機鍵就可以) 硬碟裝到筆記本上 完成安裝

3樓:驅蚊香草

把筆記本硬碟裝到台式電腦上,裝ghost,剛剛g完時取出光碟,再把筆記本硬碟拿到筆記本上安裝解壓就ok了。

4樓:檸檬小可奈

我暈~~~~~~~

第一筆記本沒有光碟機,所以你要拋棄光碟安裝,建議你先在你筆記本硬碟裡拷入完整的系統安裝檔案,再用軟碟機啟動,用硬碟安裝!

請問筆記本硬碟在台式電腦上做了系統一切正常 為什麼再裝到筆記本上就進不了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的台式電腦子和筆記本硬體相差那麼大,當然啟動不了系統!~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損壞筆記本.這種情況,你要裝萬能xp系統才行.網上有下的,自己刻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台式電腦上安裝了系統,那是台式電腦主機板的資訊寫在裡面。

一般**裝的系統就只能用在**。

7樓:

主要是主機板驅動沒有裝和顯示卡驅動沒有裝的緣故。先進入安全模式下把主機板驅動筘顯示卡驅動裝一下就好了。

8樓:

這樣裝是不行的.你弄個外接光碟機裝系統吧.

請問高手:如何在行動硬碟上裝作業系統然後安裝到筆記本上做其固定硬碟? 20

9樓:

筆記本硬碟和行動硬碟就是乙個東西,你出現的情況可能是因為1)硬碟沒接好。2)進bios裡讓bios檢測一下新硬碟。3)三星的硬碟相容性可能不好,可以考慮換個希捷的試試。

4)原廠送的作業系統與硬碟型號是繫結的,所以換不成,可以考慮換個和原配硬碟同品牌的。5)筆記本最大只支援40g的硬碟,導致80g不認。根據以上原因,一一排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你能買起 行動硬碟就不能換個硬碟?你的想法基本不可能實現!行動硬碟和筆記本的硬碟是有一定區別的!不是想替換就替換的!

換個筆記本硬碟用不了多少錢 比買行動硬碟便宜!

請教高手們我有乙個台式電腦硬碟 怎麼裝系統 (就是單獨乙個硬碟裝好後換下我現在用的硬碟) 20

11樓:

由於硬體的相容性,xp以上的系統必須是和硬碟一起裝機的,如果你裝機後把硬碟放到另乙個無硬碟的電腦上 你是進不去系統的。

再或者用ghost 硬碟對刻就是硬碟對硬碟的備份

筆記本固態硬碟可否在台式電腦上用,筆記本固態硬碟可以用在台式電腦上嗎

筆記本固態硬碟有三種介面分類 msata介面 sata介面 ngff介面。msata介面非常小就像乙個無線網絡卡的介面一樣,外觀上,msata介面和minipcie介面是一樣的,但是由於msata介面連線的是sata控制器,而minipcie連線的是pci e控制器,因此實際上兩種介面完全不相容,m...

膝上型電腦固態硬碟能不能安在桌上型電腦上

地中海太陽 可以裝,現在sata介面的2.5吋筆記本硬碟與3.5吋sata介面的臺機硬碟,在介面上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可以將筆記本硬碟接在桌上型電腦使用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 入手筆記本硬碟 2.5寸轉3.5寸硬碟位轉換支架見下圖 第二步 將筆記本硬碟安裝到轉換支架中見下圖 第三步 把它安裝到電腦上連線...

筆記本記憶體還有必要加轉接卡用在台式電腦上嗎

不可以。記憶體條一 簡介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2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