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與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9-04 11:50:07

1樓:蹲在馬桶尚唱歌

如果做設計的話建議買台式的以後公升級方便,而且**比筆記本也相對低一些。這樣剩下的錢就可以買個單鏡反光機,你所說的應該是佳能的450d因為我自己就用的450d+17-85的鏡頭。拍風景和人像都還不錯。

450d京東上單機**3799

17-85的拆機鏡頭大概是2700左右

可以在買個50 1.8ii的定焦鏡頭 京東上是7283799+2700+728+台式電腦=12000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我自己用佳能的,對尼康的不太熟悉。不過有朋友買了尼康的d90,評價還不錯。

可以考慮下尼康d90套機

京東**7165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不了解,筆記本作圖的話,感覺配置再好也要差一些(與台式相比)建議這個價位的買hp,dell,聯想的,強烈建議在前兩者之間選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玩魔獸世界不建議你買本本玩.6000左右的本本玩魔獸有點累.

二.如果是非野外工作的話建議買台式的.

三.非本本不買的話.個人感覺聯想的還可以

4樓:

製圖的話,最好買蘋果的macbook!相機的話,單反的優勢是可以更換鏡頭!單鏡反光機要有兩個鏡頭以上才有意義!錢不多的話最好買個膠片單反,可以用掃瞄器把**傳到電腦上!

5樓:

7000內本本價效比高些的話推薦聯想的本本。

iedapady300系列的不錯的,去看看~時尚,顯示卡也跟的上wow~

我玩wowtf都流暢的很~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

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