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身上又跳瘙了好像還咬破了該怎麼辦哦

時間 2022-09-04 11:45:05

1樓:

先去買點殺跳蚤的藥 選擇殺跳蚤的藥一定要安全 有種藥是滴在貓後脖子上6小時跳蚤就死完了,還保持乙個月的藥效。名字叫滅蟲靈 5塊錢一瓶 很好用的。這重藥適合不容易安定的犬、貓;體型碩大的狗;跳蚤過敏性**炎等。

另外有一種殺蟲的也很好用,福萊恩 這個藥是最安全高效的滅蚤產品,在24小時內可殺死98-100%的跳蚤,效力可維持1-3個月,淋雨或沐浴後仍可保持藥效,藥力直達毛內部,跳蚤或蝨子只要接觸就很快死亡,不同於一般的殺蚤藥需吸血後才中毒死亡。

2樓:冰靈靜雪

我家的小貓 ,身上原來也有蝨子,跳蚤,後來我看了一本貓眯飼養手冊,找到了解決問題的辦法,效果很好:方法是: 逆小貓的毛用"百蟲靈"揉搓後,用布包裹小貓身體,半小時就可以把蝨子,跳蚤殺死.

再提醒你一聲,去除小毛身上的蝨子,一定不能用ddt`666`滅害靈`因為貓對這種東西很敏感,醫中毒.而且用"百蟲靈"時,不能往眼耳鼻這幾個地方擦,會引起貓過敏!

你試一試吧!

3樓:

針對相應的跳蚤、蝨子,噴撒一下藥物,噴撒過後,給它洗個澡,用清水沖洗一下,以後,記得給它按時洗澡就可以了。

4樓:

不要買除蝨項圈,對貓身體不好!!!!

用國外的藥,滴一點就可以了。

當然最後是去寵物醫院除蟲了。

5樓:二農戲豬看電視

最好打針了,別拿自己小命不當命

6樓:李李靑

去正規的寵物醫院

一定要去正規的

在患處塗藥加掛水

幾天就可以好了

7樓:iiii白

就是帶項圈和勤洗澡了,我家貓4天洗一次吧

身上好像被跳蚤咬了,都是小紅痘痘,又癢,該怎麼辦哦,會不會留

你確定是跳蚤嗎,如果不是很可能是 瘙癢症,瘙癢症症狀主要臨床表現有 1 全身性瘙癢病 瘙癢常為陣發性,尤以夜間為重。由於瘙癢劇烈,長期不得安眠,會有頭暈 精神憂鬱 食慾不振等神經衰弱的症狀。2 侷限性瘙癢病 瘙癢發生於身體的某一部位,以 及女陰等部位最為多見。四 瘙癢症診斷檢查1.瘙癢常為 疾病的主...

好像走出了深淵又好像早就死在了深淵這句話什麼意思

好像走出了深淵,又好像早就死在了深淵,就是說現實中好像已經逃出了這乙個困境,但是卻又像是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早就已經不知道深淵就在我們身邊了。明這個人曾經掉進過深淵,遇到了困難,但是好像自己可以忘記這個事了,但是有時候又會想起來,就是大概在我心裡吧,所以面對深淵,我們應該要有勇氣走出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

有男友了但是好像又喜歡別人,怎麼辦

希望二度成長 小女孩任性,可不會像你一樣貪心。如果你的愛,只停留在這種階段,說明你只是在玩。實際上,認真交往的話,會有很多喜歡的人。包括你未來的老公。你希望他怎麼為你做?最主要的,強迫自己不移情別戀,也當做你的犧牲嗎? 昂恬 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只要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夠啦!和後來的他在一起會很開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