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總是不時的卡一下,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7-24 1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顯示卡有灰塵或者是溫度高了點。檢查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問題

重灌系統後檢查各個驅動都按上了沒`

最好在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2.遊戲問題

也許是遊戲補丁問題`執行遊戲的時候是不是還開著別的東西`佔記憶體比較大的.

你在看看程序裡面有沒有佔記憶體的東東`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裝了啥補丁或xp自動公升級啥補丁之類的了,尤其是amd雙核補丁,裝完就這樣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驅動沒裝完整

5樓:有我就麻煩

顯示卡驅動可能不支援某些遊戲,更新至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主機..

有塵什麼的那些..

還要建議你去這裡:

經常清理一下

看看軟體有沒有被換..

或者去重灌系統..

你現在的應該系統不好吖..

那個windows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360保險箱了?如果是的話,把360保險箱解除安裝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

請問一下我這是白癜風嗎,我想請問一下這是白癲瘋嗎?

白斑常出現在 嘴和眼睛周圍。手 腋窩。大腿根 口內 鼻孔。白斑最初是 顏色變淡,之後逐漸變成全白,也可能是中間變白,周圍淺白或淡粉。白斑形狀多樣 可大可小。除了顏色變化,本身正常,但有的白斑偶爾會發癢,有時也可能出現紅腫或變色。白斑處的頭髮 眉毛 睫毛或鬍鬚可能變白或變灰。非節段型白癜風 白斑常在身...

為什麼玩魔獸世界不時不時的突然卡一下大概1秒左右

原因 顯示卡低,魔獸新版本進行了大量優化,顯示卡需求也有提公升,導致有時候卡一下。還有就是硬體之間的相容性有一定問題。最後一點,就是你的打jjc的時候,開的外掛程式太多導致的,把所有外掛程式關閉,再試試。魔獸世界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製作的一款大型多人 角色扮演遊戲,是以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爭霸 ...

我想問一下這是不是綠松石,麻煩問一下這是不是綠松石?謝謝!

茗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你可以按照這個方法自己鑑別一下 1 通過手摸鐵線判斷。手摸著會有粗糙的紋理,畢竟是礦物質,沒有周圍光滑,如果是畫上去的就沒有那種粗糙的感覺 2 通過看紋理判斷。真的線條很粗曠而且有粗有細沒有任何規律,3 看顏色。天然綠松石顏色自然,顏色過度很自然,緊貼著紋理有過渡的感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