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時不時半張一下翅膀,而且翅膀底下的毛毛禿了一小塊,其他沒什麼不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給它吃點墨魚骨和青菜,會好的.

虎皮鸚鵡翅膀下的羽毛沒長全怎麼辦?

2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上面幾位鳥友說的都挺好的,對於成年虎皮鸚鵡來講,翅膀底下羽毛稀少,可以考慮兩方面因素:

1.幼鳥時先天不足,加上後天營養跟不上,飼養實踐中看到一些鳥友為了省事,給虎皮鸚鵡只喂小公尺。這樣時間久了就會造成虎皮鸚鵡營養不良,飼養虎皮應該以雜糧為主,適當給一些油料食物和水果蔬菜,保持虎皮鸚鵡生長發育的需要。

2.有鳥友說體外寄生蟲也是造成羽毛少的因素。觀察一下虎皮鸚鵡是不是有啄翅膀底下的時候,如果有啄羽,並且有時候煩躁不安,就可能是體外寄生蟲的侵擾。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營養,慢慢會長出來的

4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有二種情況一增加營養和礦物質,二是身上可能有蟲子。

虎皮鸚鵡孵蛋多久能孵出小鸚鵡,虎皮鸚鵡孵蛋,要孵多少天?

易書科技 每年10月至次年6月間,虎皮鸚鵡可產卵孵化育雛3 4巢 每巢產卵4 7枚,最多達10枚,卵殼純白色,卵重2 5克,孵化期是18天左右。破殼時間長短每隻都不太一樣,不過出現裂痕都是在第17天。在破殼時,是利用嘴的開合及上喙前端的 卵齒 來劃破蛋殼,再以撐開的方式開啟蛋殼,此時親鳥會給予協助,...

虎皮鸚鵡怎麼養,虎皮鸚鵡如何散養

波奇網 虎皮鸚鵡飼養容易,深得愛鳥人士的喜愛,如何讓虎皮鸚鵡變得溫馴不怕人,就需要有耐心,且方法要正確。方法一 定期的接觸訓練 1 耐心 輕柔語氣 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如果有配合剪羽會使這個方法變的更容易些。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您的虎皮鸚鵡講話 用輕柔的語氣使他們能夠鎮定下來。慢慢地將你的手放進籠內...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我怎麼訓練虎皮鸚鵡

波奇網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飼養容易,深得愛鳥人士的喜愛,如何讓虎皮鸚鵡變得溫馴不怕人,就需要有耐心,且方法要正確。方法一 定期的接觸訓練 1 耐心 輕柔語氣 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如果有配合剪羽會使這個方法變的更容易些。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您的虎皮鸚鵡講話 用輕柔的語氣使他們能夠鎮定下來。慢慢地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