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總是有好多油脂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李金峰啊李金峰

臉上油脂多除了天生油性**之外,還有可能是肝臟不好,注意飲食規律,少熬夜,少飲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不要過長的在電腦前工作或者學習。電腦輻射對面部有很大的影響,會刺激**分泌過多的油脂加以保護,睡眠不足或者睡眠很晚,和容易起痘痘。所以這兩方面要注意。

其次不要再吃油膩的食物了,多吃些綠色青菜或者水果。化妝品方面,用些不油膩的爽膚水,保持面部補水而且不油膩。

3樓:北京榆錢惠分期

因為水油不平衡,要多補水,臉上才不會分泌過多的油脂。

4樓:希易思小雪

臉上愛出油的小夥伴們,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自己臉上總是油光滿面?首先我們要知道,臉上的油,從**來的。才能更好得選擇,方法進行改善。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煩惱,為什麼我總是有那麼多的煩惱

1全部煩惱都是庸人自擾的 為什麼大師級別的人很少煩惱 就算有人當面罵他 他都不會生氣因為他的心境已經到了外物不能干擾的地步 所以還是要提高自身的心境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有時候不是事情本身令人煩惱,而是因為我們想的太多了!想的少一點,心情自然會快樂一點!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

總是有分手的念頭,為什麼總是有分手的念頭?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愛情,在旁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場笑話。記住這一點,永遠不要去愛不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不管你為ta 犧牲多少,ta 最多隻會動動憐憫之心,或許有些歉意...

為什麼我家總是有蝙蝠,為什麼家裡老是有蝙蝠?

子淺沫 你家的房屋想必是高大寬敞的,光線不強,周圍自然生態環境不錯。蝙蝠會冬眠,這種情況應該正常。房屋某處有縫隙是肯定的,蝙蝠不喜強光,可以驅趕蝙蝠。專家建議是 1.改變一下家裡的環境。2.辦法是用煙幕彈驅趕。3.購買驅蟲器,接上電源,驅蟲器可以驅使蝙蝠逃走。把家裡打掃一下,因為有可能是由於家裡的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