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種痘痘擠出這樣黃色東西,是蟎蟲嗎?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紊亂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俗稱青春痘,又名粉刺,千萬別亂擠,導致毛囊感染就不好了,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每天用清水清潔兩次**就可以了。隨年齡增長自然會好的。

2樓:神秘的橘子君

你這是粉刺,不知道你的臉油不油,看你**應該是屬於敏感性**,很容易起痘痘,可以用瓶蘆薈膠或者是蘆薈水試試。

3樓:糖果屋_薄荷

不是的,這是脂肪粒,也就是痘痘裡面的油脂。不要再掐痘痘了,臉會留疤的。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高油高糖的東西,盡量不要吃零食。

4樓:fcb伊涅斯塔

用鹽水洗臉 不要用洗面奶 越洗越多 護膚品不要用 看你**一般對化學品過敏 不要掐豆豆會留巴

5樓:來自天鍾山富創造力的杏葉

油脂粒 沒事的 少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平時注意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淘公尺水洗臉,然後什麼化妝品也不要擦,洗幾回豆豆就沒有了,但你要堅持一直用淘公尺水洗臉,比什麼化妝品都好用,我保你**光滑有彈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就是這樣的,你上火了。不要擠啊,會留痕跡的,最好不要吃醬油和生薑。建議你去正規的中醫院看看

8樓:

一直都有嗎?可以去美容院裡放血,放血了就好了,我就是這麼弄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痘千萬不能用手擠,手上有細菌,而且會留疤

10樓:

不是 親 你的**極度缺水噢 建議用補水護膚

11樓:

沒事的,我都把它稱為粉刺。你不要擠過段時間會好的

12樓:蟎蟲達人

這個應該是脂肪粒,可能跟蟎蟲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臉上容易長痘痘的同時伴隨有出油比較多、時不時瘙癢、黑頭、毛孔粗大、**粗糙等症狀,可以說這種型別的痘痘跟蟎蟲有非常大的關係,蟎蟲導致的痘痘,一方面是可能因為對蟎蟲敏感的體質的人,本身對蟎蟲及蟎蟲的排洩物過敏導致。另一面可能是,由於蟎蟲在夜間要爬到毛囊外交配,會把毛囊外的細菌、病毒帶入毛囊,導致毛囊發炎產生的。

不論哪一種情況,最重要的就是除蟎,只有把毛囊內的蟎蟲殺光,這兩種症狀才能逐步緩解的。要殺蟎蟲的方法比較多,普通的辦法都不徹底,容易**,可以用三滴電熱殺蟎液,可以同時把毛囊內、被子內、枕頭上、房間內的蟎蟲殺滅。

13樓:乞兒美膚彩妝

不要去擠!會留痘印!

14樓:「孽」 孬

千萬啊要用手去扣 不然永遠好不了

15樓:

可以用**敷 我這裡有不知道你感不感興趣

16樓:

不要用手碰 手有細菌 不要化妝 幾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應該要少吃一些帶火的東西!

18樓:常常

試試晚上拿土豆切成片,敷在臉上。

我臉上能擠出淡黃色半透明公尺粒狀顆粒,那是不是蟎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蟎蟲,是粉刺,皮脂和灰塵淤積在毛孔內形成的產物。

一般來說不建議自己擠,因為容易刺激、破壞毛囊。

自己經驗是:

泡一杯熱綠茶(茶葉的,不是袋泡茶),洗乾淨手,用化妝棉沾熱茶水,敷在臉上,片刻之後再擠或者用黑頭貼。

然後給茶續上熱水,再用熱茶濕透化妝棉,擦拭面部或者黑頭貼的殘留物,然後敷面。

最後用紙巾拭去臉上的水漬。這時,如果有外用的不怎麼刺激的消炎藥膏,可以擦一點點在擠過或者貼過的**上輕揉至深入吸收。

我自己這麼處理的鼻子黑頭,現在已經沒有黑頭,鼻頭毛孔也細小很多。

20樓:關瀟驍

晚上,你一次性弄掉後,塗氯黴素搽劑。我覺得超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個是粉刺啦,沒關係的.不過平時要注意面部清潔和護理.那個可以擠壓或是暗瘡針排除.但是記得要消毒用具.擠過後要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理品.慢慢就會好的.

22樓:

是硬化的皮脂,要用深層清潔作用的**清除

23樓:

我也喜歡擠 .

但是我毛孔也沒什麼變化哈 ..

主要你千萬不要用手擠 . 意思就是手不要直接接觸到臉.

隔張衛生紙. 或者用鑷子

不然毛孔會變很嚇人的 ..

24樓:王小蛋的春天

我和你一樣,好鬱悶亞,我很喜歡去擠...

臉上長痘,可一擠出來都是黃色結晶體,請問是蟎蟲的原因嗎?怎麼治?

25樓:憂憂兔

不要隨便擠啊!小心弄出疤來!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千萬別相信那些美容院所謂的美容師瞎忽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是蟎蟲的原因/推薦你去藥店買蟎靈霜!

27樓:橙子湘湘

這是痘嗎,怎麼好像是~~~~~~~

28樓:仙駑下凡

我也是,但不用擔心,這只是膿而已

我臉上有小疙瘩擠出來的是黃色的硬硬的東西``是不是蟎蟲啊`該怎樣去除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蟎蟲,蟎蟲是肉眼所見不到的哦,呵呵

小疙瘩我想大概是粉刺吧,黃色的小顆粒就是你臉上分泌的多餘的油脂哦,這在青春期很多見的,不必擔心,呵呵

但是會長粉刺也有可能在你的臉上已經滋生了蟎蟲,平時還是得注意清潔吧,蟎婷其實蠻不錯的,可以考慮下用用哦,平時多吃蔬菜,不要吃的太過油膩了,嘿嘿,**光潔是每個人的夢想嘛

我臉上起這種痘痘怎麼辦,我臉上起這種痘痘怎麼辦??

1 正確選擇潔面產品 選擇清潔力強且較柔和的潔面產品,保持 的清潔是祛痘成功的第一步。因為有效的清潔可以破壞痘痘在 表層的繁殖條件,避免痘痘的氾濫和感染。由於臉部是人類皮油脂肪聚集點,很多人只要上火有炎症了就很容易長痘發炎,有的人甚至會出現痘痘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

這種痘痘怎麼去掉啊 30,這種痘痘怎麼消除?

你好朋友,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日常生活祛痘。小妙招。每天喝足杯水,足量的水能幫助機體正常運轉,還具有排毒的效果。每天定時排便,很多女性都有便秘的現象,而痘痘也正是因為便秘而產...

臉上長了這種痘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美肌工坊 人的 像一層層的網,最外層的表皮層就像防護牆,隔離髒東西同時鎖住水分養分,長痘痘的原因在於洗臉的方法不正確 可以到美容門店做一下 管理專案,堅持面部 清潔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上長了這種痘痘千萬不能用手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