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鑫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 看我的命好嗎

時間 2022-07-18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土,鑫——金

天格-> 5(土),人格-> 28(金),地格-> 25(土)

外格-> 2(木),總格-> 28(金)

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含義:陰陽交感,和合完壁之象,暗藏大成功運。雄威暢達,身體健康,家門興隆,富貴榮華,福壽雙全,無所不至。

他鄉成家,復興家業。即使不如此,也會博得功名榮譽,福祉禎祥。(吉 )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28的解析:(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

含義:雖有豪傑氣概,也難免非難誹謗。危難襲來而致傷害,空虛滅亡, 禍亂別離。

或喪失配偶,相剋子孫,也有自幼別親者,爭論不和、逆難、刑罰等災禍相接,終身辛苦不絕,堪稱遭難運。女性有此數者多陷孤寡或難成家。(兇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5的解析:(榮俊)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含義:資性英敏,有獨特的才能。慎重行事,自能成就大業而獲成功。因其性情言語偏激,脾氣古怪,與人交往欠謙虛,意氣用事,傲慢無禮,恐弄吉反兇。慎戒之則吉。(半吉 )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2的解析:(兩儀之數)兩儀之數,混沌未開,進退保守,志望難達。

含義:混沌未定之象,為最大兇惡的暗示。意志不堅,無獨立之氣力,進退失自由,內外生波瀾,困苦不安。

搖動、病患、遭難,甚至殘廢。若伴有其他好數者可免致短命夭折。其人辛苦一生,志望難達,破滅無常。

(兇 )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28的解析:(闊水浮萍)遭難之數,豪傑氣概,四海漂泊,終世浮躁。

含義:雖有豪傑氣概,也難免非難誹謗。危難襲來而致傷害,空虛滅亡, 禍亂別離。

或喪失配偶,相剋子孫,也有自幼別親者,爭論不和、逆難、刑罰等災禍相接,終身辛苦不絕,堪稱遭難運。女性有此數者多陷孤寡或難成家。(兇 )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承蒙上師引進易獲成功發展,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心身健康,可得長壽幸福。(吉 )

對基礎運的影響: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德性高尚者能有大的成功。(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受長輩上級的恩惠深重,心身健康,能努力向前進,發展成功。(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諸事不加細慮,言行易失不慎,故易招致引火燒身之危。若能三思而後行,可化凶為吉。易患**病、外傷、近視等。(兇 )

人格28有以下數理暗示:孤獨運、剛情運

地格25有以下數理暗示:剛情運、美貌

外格2有以下數理暗示:敗財運

總格28有以下數理暗示:孤獨運、剛情運

總評及建議:你的名字起得很好,相信它會助你一生順利的,祝你好運。需謹慎處理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八畫:魚臨旱地,難逃厄運,此數大兇,不如更名。〈兇〉

3樓:田間風箏

哇~我叫黃鑫.你比我大剛好1年乙個月

4樓:喬依公尺

迷信哦……o(∩_∩)o...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1992 03 0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

求哪位大師可以幫算算命啊,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啊?

陰曆7 24 3.6999999999999997 兩金 您的命運可以用 一段話 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聰明富貴才能厚重有福壽之人 此命般般事不成,弟兄少力自孤成 雖然祖業須微有,來得明時去得明。上文釋義 您生平運氣不怎麼好,兄弟幫不了多少,自己做了好多事業,但都失敗了,事業總不見轉機,一生就象做夢。 ...

農曆寅時,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農曆 一九八六年九月廿三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癸卯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土 陰水 陽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