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手機,想要款直板且畫素高點的手機,最好便宜點

時間 2022-07-18 03:20:10

1樓:科技數碼辣評

強烈推薦聯想i908,非常不錯的一款機子,單從功能上說,國產手機比進口的在同等條件下還是要強好多,而且質量這些年也有所提高,聯想還算是國內比較好的,至少從銷量上排在國內第一的位置,而且聯想做手機時間並不長,如果說以前的幾種款式還有貼牌手機的味道的話,908,807這幾種i系列倒是頗有品牌感覺.

908確實不錯,說真的,價效比很高,現在世面上的售價大約在1600左右,雖然說同樣是**手機,但是908的輸出效果比我所見過的所有手機都強一些,3個聲道,立體聲非常明顯.而且我記得聯想送512m的卡,還是不錯的.

另外我想說國內手機比較薄弱的是售後服務,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那裡有沒有聯想的維修網點再做決定.

還有,如果購買了手機,在交錢提貨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出現質量問題也好解決,如果回家之後發現那就比較麻煩了.

總的說,個人看法,聯想的比較有前途一點.

詳細情況和**可以參見

2樓:

去 看看moto e2吧

價效比很高的

適合年輕人

哈哈 我就是moto e2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國產的可以(功能還多但效能不好) 國外的品牌也行 (畫素是130萬的之300)

想買個2019左右手機,畫素想要高點,哪一款比較好

小米2s就不寫引數,地球人都知道,比較親民,1688.三星e220 galaxy pop 8gb 2000元,還不錯,最少三星很少有這樣 的機器。網路模式 gsm,wcdma 網路型別 單卡雙模 主屏尺寸 4.65英寸 1280x720像cpu型號 三星 exynos 4412 cpu頻率 1433...

想買手機,1000塊左右直板,主要功能包括電子書相容電子詞典

學生基本上用不了雙卡雙待。建議還是一卡的。像步步高的很多都適合啊 i589 i266.還有oppo的也行啊。a105.我看完了,只有一款摩托羅拉ex200能符合你的要求,電子書電子詞典都沒問題,電量也足,電信和移動雙卡,3.1寸螢幕,759元,應該在電信營業廳可以買到合約機 想買一個手機,1000塊...

我想買手機,我看上了三款手機,但是不知道哪好 求高手解

護甲片人和 樓主以我個人之見,你做個參考 iphone3gs的3.0瀕臨落伍,因為有4.0,但它的硬體太低,升完卡的要死。不過iphone的軟體很多,告訴樓主買iphone不如買touch,touch速度也比iphone 3gs快而且薄。綜上所述i9000完勝。再推薦一款機子 i9000可算目前螢幕...